TVB

婚後事|煒烈演活終極廢老「丁蟹上身」喪鬧新抱陳自瑤

最新娛聞

廣告

TVB新劇《婚後事》話題度相當高,第二集老戲骨72歲煒烈飾演的潘良一角,演活終極廢老,不僅令新抱張明芯(陳自瑤飾)怒火中燒,更成為兒子潘善仁(羅仲謙飾)與明芯關係走下坡的導火線!
(圖片來源:TVB)
第二集老戲骨煒烈飾演的潘良一角,演活終極廢老!(圖片來源:TVB

煒烈飾活終極廢老對抗陳自瑤

煒烈要飾活一位毫無責任感的父親,善仁為了圓母親的遺願,不惜一切將這位「廢老」父親接回家中照顧。然而,這個決定卻為明芯帶來了無盡的煩惱。她不僅要分擔潘良的賭債,還要肩負起照顧這位生活惡習多多的父親。在一次潘良在垃圾桶旁屙尿的事件後,明芯終於忍無可忍,將潘良送往老人院。

煒烈「丁蟹上身」喪爆金句網民:值得拎男配獎

即使面對家嫂的決絕行動,潘良依然我行我素,在老人院中橫行霸道。在劇中的一幕中,潘良甚至直接闖入明芯的公司,要求一筆六位數字的「消失費」。他的無理取鬧和歪理橫行,加上「丁蟹上身」金句更是全晚焦點之一,「你唔好當我嚟乞先得㗎,你賺嘅每個崩,我個仔都有功勞㗎」、「你扮慘呀?你慘得過我?我都係做好心,唔再連累個仔啫,咁就盡地一煲卒之乜都冇晒,唔覺意爭人幾廿個,你估我想㗎?」,劇集播出後,網民大讚演技相當出色,值得拎男配獎!

0
他的無理取鬧和歪理橫行,加上「丁蟹上身」金句更是全晚焦點之一!(圖片來源:TVB

煒烈曾火爆鬧亞視大老闆 私下極寵妻子

煒烈(原名劉永偉)是一位資深演員,曾在70、80年代影視圈中活躍。他於1974年參加TVB藝訓班而入行,不久後便有機會與蕭芳芳合演電影《跳灰》,並被亞洲電視羅致旗下。烈哥年輕時性格火爆,甚至曾經衝入房鬧亞視大老闆,但他表示近年已「收晒火」。

在愛情路上,當時62歲的煒烈遇見了現任太太Amy,並在一次生日會上與她打賭,若成功減肥便娶她為妻。他更每天只食薏米紅豆並堅持運動,終於在3個半月內減掉38磅。兩人經過約3年的交往後,於2016年結為夫妻。烈哥私下極寵妻子,曾表示:「做男人,講得出就要做得到。」

0
烈哥私下極寵妻子,曾表示:「做男人,講得出就要做得到。」(圖片來源:煒烈@Facebook)
0
(圖片來源:煒烈@Facebook)

煒烈「御命十三」造型撞款Anson Lo

烈哥演出作品無數,最為人熟悉是1998年煒烈參演 《我和殭屍有個約會》飾演Final Boss「御命十三」,一身血紅皮革造型被指成為25年後Anson Lo 《Nah》MV造型參考對象。

圖片來源:TVB、煒烈@Facebook、網上圖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