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後事

婚後事|福祿壽惡搞陳自瑤被出軌短片翻Hit不斷鬧王浩信做「衰佬」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由陳自瑤、羅子溢主演的《婚後事》自從播出後討論度超高,在最新一集陳自瑤(Yoyo)崩潰鬧爆老公出軌一幕更獲網民激讚。《婚後事》熱播後令Yoyo和老公王浩信的婚姻再次成為眾人焦點,連福祿壽惡搞Yoyo被出軌的短片都翻Hit!
(圖片來源:TVB)
Yoyo在最新一集得悉羅子溢出軌後,崩潰狂鬧的一幕獲網民激讚!(圖片來源:TVB

福祿壽惡搞陳自瑤 多位女星被列入「瀨過界」出軌對象

TVB星期日深宵重播2017年節目《齊癲大聖福祿壽》,王祖藍扮演「搖搖」陳自瑤(Yoyo)、片段講述「搖搖」責怪老公冷落她,多次跟蹤老公,觀察老公平時的一舉一動。當時惡搞片段配上同年播出的劇集《踩過界》劇情,王祖藍在片中更多次怒斥王浩信為「衰佬」,而多位有份出演《踩過界》的女星都慘變「情婦」,李佳芯Ali、朱千雪等等都無一倖免。

在惡搞片段尾段更加插了王浩信在劇中的床戲,「搖搖」即刻躲在床底下,說「你看我不到、你看我不到」,怎料老公真的看不到她,她傷心大哭。 搖搖最後太生氣,要去盤問老公,誓要「江湖事江湖了,哪怕毀你小小鳥」。

0
王祖藍在短片中飾演「搖搖」Yoyo。(圖片來源:《齊癲大聖福祿壽》截圖)
0
多次在片中稱呼王浩信做「衰佬」。(圖片來源:《齊癲大聖福祿壽》截圖)
0
加插了王浩信在劇集《踩過界》的劇情。(圖片來源:《齊癲大聖福祿壽》截圖)
0
連李佳芯都慘變惡搞短片《瀨過界》的「情婦」(圖片來源:TVB《踩過界》截圖)

笑蔡思貝做「達哥」玩埋捉姦在床

此外,片中亦提及到「搖搖」發現老公王浩信疑似搭上新歡,片段畫面一轉變成《踩過界》中王浩信和蔡思貝在深山中因為發現有蛇,而失足抱在一起的場面。王祖藍所飾演的「搖搖」即刻邊哭邊說道:「佢竟然鐘意咗…達哥?原來呢個達哥就係人肉發電機」,非常爆笑。

0
片中亦提及到「搖搖」發現老公王浩信疑似搭上新歡!(圖片來源:《齊癲大聖福祿壽》截圖)
0
其中一幕更加插蔡思貝同王浩信在深山中攬埋一起的場面。(圖片來源:《齊癲大聖福祿壽》截圖)
0
(圖片來源:《齊癲大聖福祿壽》截圖)
0
王祖藍指蔡思貝為「達哥」(圖片來源:《齊癲大聖福祿壽》截圖)
0
(圖片來源:《齊癲大聖福祿壽》截圖)

婚後事|陳自瑤1句秒回蔡思貝收負評事件

陳自瑤主演的《婚後事》雖然討論度高,但可惜在開播首周的收視率只是一般水平(17.3點)。Yoyo表示她無法確定收視情況,但有些朋友表示他們已經有30年沒追劇了,但他們卻追看了《婚後事》,此外Yoyo在內地網民中獲得了很高的評價,他們讚揚她的演技,並認為TVB應該給予陳自瑤一個視后的稱號。Yoyo對於網民的支持表示感謝。

不過,內地網民對蔡思貝的評價卻不太好,他們聲討她,原因是當年她和王浩信傳出緋聞。對於這一點,Yoyo直接說「不清楚也沒有留意到這件事」,可能是因為觀眾對劇情投入得太深。

婚後事
(圖片來源:TVB

陳自瑤激罕講王浩信

對於有不少觀眾都表示《婚後事》由陳自瑤及老公王浩信合演會更精彩時,Yoyo則表示:「吓?大家入戲太深喇!」不過當被問到王浩信有冇支持新劇時,陳自瑤就以19字回覆:「唔知佢有冇睇,因為佢呢排拍緊劇,唔好騷擾佢。」同王浩信早前的大方回應略有分別。

0
陳自瑤回應老公王浩信有冇支持新劇時,只表示對方正在拍劇,唔好騷擾佢,對王浩信的話題避之不談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TVB娛樂新聞台)
0
王浩信早前宣傳劇集時曾表示情人節與老婆陳自瑤以及女女一齊過,更透露陳自瑤有支持自己的新劇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TVB娛樂新聞台)

陳自瑤開綠燈接夫妻檔

當記者隨後再追問陳自瑤介唔介意孖老公接拍新劇時,陳自瑤就十分大方表示,如果有好劇本、好角色的話,亦不介意孖老公齊齊接拍,更表示一直以來與王浩信都沒有對手戲,頂多只係同劇。

0
陳自瑤與王浩信於2011年結婚,不過近年就屢傳二人婚變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資料庫)

陳自瑤官腔答假設性問題

陳自瑤在接受記者訪問時,亦曾被問及假設另一半出軌會如何應對的問題,而Yoyo只表示假設性問題好難答,但若然真係遇到類似情況,自己一定會先嘗試解決,如果最後真係唔得都冇辦法。而陳自瑤的回覆亦被網民猜測是意有所指。

0
陳自瑤早前接受訪問時被問及假設另一半出軌的問題,不過Yoyo就以官腔方式回答,更被網民猜測意有所指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TVB娛樂新聞台)

圖片來源:TVB、《齊癲大聖福祿壽》截圖、TVB《踩過界》截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