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自瑤

陳自瑤初出道絕版濕身寫真集搵葛民輝操刀 拍賣價只係$250

最新娛聞

廣告

入行24年,到今時今日42歲的陳自瑤(Yoyo)依然係省鏡索人妻,而且年紀愈大女人味愈濃,勁得巴打歡心,近日更有網民搵出Yoyo初入行時做Show Girl的舊照,大讚她當年好pure好true!其實點只做過Show Girl,初入行時期的Yoyo,仲曾經遠赴佬沃拍處女濕身寫真集,場面勁誘惑!

陳自瑤 Yoyo讀書時曾是學校內校花,預科畢業後以模特兒身份出道,拍過唔少廣告。
Yoyo入行以來唯一推出過的寫真集,曾經遠赴菲律賓佬沃取景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照片庫)

陳自瑤Yoyo憑《四葉草2》彈起後拍三點式寫真集

陳自瑤2000年開始做Model入行,翌年憑CTI電梯女郎廣告開始為人所認識,到04年Yoyo加入TVB,主演《赤沙印記@四葉草.2》彈起,不過之後Yoyo並未受TVB力捧,唯有自己發圍,在04年10月遠赴菲律賓佬沃拍處女水著寫真集,花了足足5個月時間拍攝,仲玩埋濕身誘惑,希望博一鋪可以紅到發紫!

陳自瑤 拍《四葉草2》時的Yoyo年約23歲,青春可人。
拍《四葉草2》時的Yoyo年約23歲,青春可人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照片庫)
陳自瑤23歲入無綫拍攝《四葉草》系列劇集,一臉稚氣,似中學生,比真實年紀年輕﹗原來一早已凍齡。
由2000入行至今,Yoyo一直keep住凍齡無走樣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照片庫)

葛民輝首次操刀擔任寫真集攝影師

這本在05年出版的寫真集《Narcissistic YoYo 戀自瑤》,重點除了有當年稚氣未除的Yoyo外,仲有竟然邀請到葛民輝負責部分攝影!當年Yoyo第一次與葛民輝合作,亦是葛民輝首次操刀擔任寫真集攝影師,但到了今時今日,這本已絕版的寫真集,拍賣價竟只需$250。

陳自瑤 葛民輝愛好攝影,03年曾推出過一本《朱八戒大話西遊》攝影集,記載了他在01年演出劇集《齊天大聖孫悟空》3個多月來扮演朱八戒的生活。
葛民輝愛好攝影,03年曾推出過一本《朱八戒大話西遊》攝影集,記載了他在01年演出劇集《齊天大聖孫悟空》3個多月來扮演朱八戒的生活。(圖片來源::新傳媒照片庫)
陳自瑤 這本Yoyo唯一而且已絕版的寫真集,拍賣價只係$250。
這本Yoyo唯一而且已絕版的寫真集,拍賣價只係$250。(圖片來源:carousell截圖)

全素顏拍攝最真一面

葛民輝當年話希望讓讀者睇到Yoyo最真的一面,所以讓她全素顏以真面目示人。為了捕捉Yoyo最自然的眼神及表情,拍攝時葛民輝更對她說:「你唔使理我,自己做自己嘢!」

陳自瑤 Yoyo在寫真集中由葛民輝操刀拍攝的部分,都是全素顏上陣。
Yoyo在寫真集中由葛民輝操刀拍攝的部分,都是全素顏上陣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照片庫)
陳自瑤 展示出Yoyo年輕時最真實自然的一面。
展示出Yoyo年輕時最真實自然的一面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照片庫)

Yoyo拍寫真有巨星派頭

當年Yoyo影寫真時甚有巨星派頭,行出行入都有個助手貼身傍住,落水前後仲有4、5個人照顧住,幫Yoyo褸浴袍,錫身程度緊要過一班歌星。加上攝影師、化妝師、髮型師等,一行足足11人,陣容已經夠晒巨星級。

陳自瑤 Yoyo去到佬沃影寫真,都有個助手跟出跟入。
Yoyo去到佬沃影寫真,都有個助手跟出跟入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照片庫)
陳自瑤 11人團隊飛到佬沃陪Yoyo影寫真集,派頭足有巨星級。
11人團隊飛到佬沃陪Yoyo影寫真集,派頭足有巨星級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照片庫)

Yoyo落水「We」嘩鬼叫

去到菲律賓佬沃第1日,Yoyo主要在泳池落水影相,不過可能處女落水心情興奮得滯,Yoyo成日掂下水就「We」嘩鬼叫,狂嗲攝影師話啲水好凍!

陳自瑤 當日佬沃氣溫有30度,但一落水Yoyo就狂嗌凍!
當日佬沃氣溫有30度,但一落水Yoyo就狂嗌凍!(圖片來源:新傳媒照片庫)
陳自瑤 當年嘅Yoyo勝在青春無敵!
當年嘅Yoyo勝在青春無敵!(圖片來源:新傳媒照片庫)
陳自瑤 身形亦好勻稱,長腿足有39吋。
身形亦好勻稱,長腿足有39吋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照片庫)

Yoyo 陳自瑤 Profile

生日: 27-08-1981
家庭成員: 父母、1兄
高度: 165cm
體重: 43kg
三圍: 32-23-33
腿長: 39吋
學歷: F.7
嗜好: 閱讀、聽音樂、羽毛球
喜愛明星、歌星: 梁朝偉、張曼玉、 Julia Roberts、張國榮
喜愛電影: 《Pretty Woman》、《摘星奇緣》
喜愛國家/地方: 希臘
喜愛顏色: 天空藍
喜愛食物: 雪糕、雞翼、沙律
討厭食物: 苦瓜及苦嘅食物
討厭事情: 吸二手煙
入行經過: 被星探發現
初戀年齡: 17
當年擇偶條件: 開朗、樂觀、風趣幽默、積極、有愛心、最緊要有feel

陳自瑤 索過唔少年輕小花!
讀書時曾是學校內校花,預科畢業後Yoyo以模特兒身份出道,拍過唔少廣告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照片庫)
陳自瑤 Yoyo唔係高,不過身形比例無得頂。
雖然唔算高,不過Yoyo身形比例無得頂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照片庫)

Yoyo年紀愈大愈有女人味

年紀愈大愈有女人味的Yoyo,近年也先後拍了不少水著寫真照,部分由老公王浩信操刀拍攝,部分則是為廣告所拍:

陳自瑤 這輯唯美水著寫真,是Yoyo早年和老公王浩信去旅行時所拍。
這輯唯美水著寫真,是Yoyo早年和老公王浩信去旅行時所拍。(圖片來源:微博@陳自瑤)
陳自瑤 當年初為人妻兼人母的Yoyo,身形Fit到漏。
當年初為人妻兼人母的Yoyo,身形Fit到漏。(圖片來源:微博@陳自瑤)
陳自瑤隧道口晒超長事業線 網友:好容易會出意外!
多年來Yoyo樣貌身材都keep得非常好,索過唔少年輕小花。(圖片來源:微博@陳自瑤)
陳自瑤隧道口晒超長事業線 網友:好容易會出意外!
早前《那些我愛過的人》第一集Yoyo也曾以火紅泳衣登場,贏盡讚賞。(圖片來源:FB@陳自瑤yoyo)
陳自瑤隧道口晒超長事業線 網友:好容易會出意外!
在拍豐胸廣告後,Yoyo上圍由B Cup升到C Cup。(圖片來源:FB@陳自瑤yoyo)
陳自瑤隧道口晒超長事業線 網友:好容易會出意外!
Yoyo亦毫不吝嗇,經常大晒性感身材!(圖片來源:FB@陳自瑤yoyo)
陳自瑤隧道口晒超長事業線 網友:好容易會出意外!
呢輯係Yoyo拍廣告代言相時的水著照。(圖片來源:FB@陳自瑤yoyo)
陳自瑤話冇咩報答大家,用舊相但從未曝光嘅送畀大家。
陳自瑤平日唔會特別戒口,但飲食以清淡為主,而且一向不好零食、謝絕甜品和汽水等致肥食物。(圖片來源:FB@陳自瑤yoyo)
陳自瑤 真材實料
難怪能長期保持美好身材。(圖片來源:FB@陳自瑤yoyo)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新傳媒照片庫、微博@陳自瑤、FB@陳自瑤yoyo、carousell截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