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自瑤王浩信

王浩信陳自瑤|報道指二人正式離婚 又指Yoyo正接受情緒療法

最新娛聞

廣告

根據TVB娛樂新聞台今日(16日)指,8月16日有雜誌封面報道,指陳自瑤同王浩信已正式離婚,終結即將11年嘅婚姻關係。

陳自瑤
(圖片來源:TVB娛樂新聞台截圖)

雙方均回應指報道不實

事件經瘋傳後,內地傳媒向王浩信身邊工作人員查詢相關消息,獲回覆指:「一切安好,並無此事。無意佔用公共資源,感謝關心。」而陳自瑤的IG也貼出回應指本次的報道並非事實,也不會該報道回應,雙方均否認離婚傳聞。

陳自瑤
(圖片來源:IG@chenchiyiu)

王浩信早已自立門戶?

該報道指Yoyo要接受另類療法抒解負面情緒,而王浩信則專注事業,又指他已開設經理人公司,簽約曾代表香港參加奧運會的劍擊運動員余繕妡 。兩人於2011年結婚,並在隔年誕下女兒,之後每每以恩愛夫婦形象出現,不過近年就多次傳出關係欠佳,惟雙方一直都未有回應關係破裂的傳聞。

陳自瑤YoYo)與王浩信的10年婚姻,近年不時傳出婚變。
陳自瑤(YoYo)與王浩信的11年婚姻,近年不時傳出婚變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圖庫)

陳自瑤日前疑有新伴

日前陳自瑤與女女一齊去沙灘玩,因為在倒影中見到有三個人「一家三口」,但王浩信現時仍在內地拍劇,不少網民都猜測陳自瑤是否有「新伴」。

陳自瑤 早前曾因為一張圖指陳自瑤疑有「新伴」。
早前曾因為一張圖指陳自瑤疑有「新伴」。(圖片來源:IG@chenchiyiu)

網民贊成離婚 稱拖得太耐

網民知道相關的新聞後,大多認為兩者一早有婚變訊號,更認為「雙方也忍了很久,終於有個解決了,是好事。也許,這教大家明白,事業才是最重要。」、「佢哋有自己嘅決定同選擇,佢哋開心就好。好多婚姻唔係結咗婚就等於唔可以離婚。」網友均表示王浩信太花心,陳自瑤則太強勢,大多人都認為兩人本身就唔係好夾,雙方一早決定離婚,認為兩方只是為了小朋友才勉強維持關係。

陳自瑤
(圖片來源:TVB娛樂新聞台留言截圖)
陳自瑤
(圖片來源:連登討論區)

陳自瑤爆王浩信將拍內地劇

日前陳自瑤在出席活動時,被傳媒問到老公王浩信將會在何時由內地返港?陳自瑤就表示不清楚,只知對方近期內都會繼續留在內地拍劇,但講到再長遠的發展,雙方則未有溝通過,但她就指阿女(王靖喬QQ)就有同王浩信Keep住講電話,阿女亦有話過想見到爸爸。

陳自瑤 陳自瑤日前現身無綫新節目《答得快 好世界》玩遊戲。
陳自瑤日前現身無綫新節目《答得快 好世界》玩遊戲。(圖片來源:FB@TVB Weekly)
陳自瑤 王浩信
王浩信今年初開始隨王祖藍北上交流,至今已超過半年,一直只拍節目,原來嚟緊仲會拍埋劇。(圖片來源:IG@vincentwong07)
陳自瑤 王浩信
王浩信早前罕有地在微博上祝賀囡囡生日和母親節快樂,疑似隔空向囡囡和陳自瑤表達愛意。(圖片來源:微博@王浩信)

陳自瑤 陳自瑤早前忙於工作,仍不忘在社交網狂派福利。
陳自瑤早前忙於工作,仍不忘在社交網狂派福利。(圖片來源:IG@chenchiyiu)
陳自瑤 大晒Fit爆身形。
其實這輯相是陳自瑤早前代言豐胸廣告時所拍。(圖片來源:IG@chenchiyiu)
陳自瑤 大晒陳自瑤Fit爆身形
大晒陳自瑤Fit爆身形(圖片來源:IG@chenchiyiu)

網民曾細數王浩信、陳自瑤疑似婚變線索

王浩信與陳自瑤於2011年結婚,翌年誕下女兒王靖喬,今年10歲的王靖喬遺傳爸爸媽媽的優良基因,眼大圓碌碌,臉形和媽媽非常相似。兩人自17年起一直被傳分居、婚變,18年甚至傳出陳自瑤趕王浩信出門口、有私竇, 甚至主動提出離婚,與王浩信結束夫妻關係的傳聞。二人雖否認傳聞,但網民找出很多蛛絲馬跡,懷疑是雙方婚變的證據。

1.王浩信不戴婚戒

王浩信一直都被網民指長期不戴婚戒,但王浩信回應解釋:「拍劇好多身份,如果角色係人哋嘅老婆,咁咪要戴兩隻婚戒?返工放工成日除好驚唔見,我就選擇唔戴。」

陳自瑤
(圖片來源:IG@vincentwong07)

2.王浩信陳自瑤零互動

不論在社交平台上,還是日常生活上,王浩信、陳自瑤二人皆很少互動,兩公婆就算同公司,亦甚少在公眾場合一齊「同框」合照。陳自瑤一直很用心經營自己的IG,經常發放一些生活,工作上的照片,但偏偏沒有公開和老公王浩信的合照。就連情人節、母親節、自己生日與女兒生日,去年年11月11日結婚十周年,在她IG上都見不到王浩信身影。王浩信去年憑《踩過界2》再度奪下視帝,陳自瑤並未在IG上出帖祝賀他。早前王浩信一家三口遊迪士尼,他也只是公開自己和女兒的照片,惟獨不公開和老婆陳自瑤的相片。

陳自瑤 王浩信
(圖片來源:連登討論區)

而陳自瑤又在IG上經常出帖訴說自己的心情,例如「其實….能靜靜地享受一個人的時光也很不錯」、「很多的時候,人生需要經常反思自己的過去。」、「善良,是人性中最柔軟」、「人生永遠沒有準備好的時候,準備好的,永遠都是你的勇氣!」、「最大的放生是放過自己」等的字句都令人想入非非,被指暗示和老公王浩信的感情問題。

陳自瑤 王浩信
(圖片來源:IG@chenchiyiu)

3.王浩信緋聞多多

王浩信緋聞多不勝數,婚前被影到襯陳自瑤離港旅行時,親自送16歲的嫩模Cammi上自己屋企。有指陳自瑤撞破並破口大罵,事後更嬲到一度想分手,但因發現懷孕,所以最後都選擇原諒和相信王浩信,其後兩人正式拉埋天窗。

惟婚後王浩信多次與同劇女演員傳出緋聞,而且表現親密,例如黃心穎、莊思明、江嘉敏、蔡思貝等。雖然陳自瑤多次力撐老公王浩信清白,但網民仍覺得王浩信為人花心,更叫他要對陳自瑤好一些。當中更傳出過陳自瑤主動向相熟監製揚言要封殺蔡思貝,不准她與王浩信有任何同場機會劃清界線。

陳自瑤
(圖片來源:微博@陳十三–萬綺雯)
陳自瑤
(圖片來源:TVB《兄弟》截圖)
陳自瑤
(圖片來源:TVB《萬千星輝賀台慶》 截圖)

陳自瑤台慶黑面事件

王浩信去年初憑《踩過界2》再度奪下視帝,王浩信在致謝感謝詞時罕有地提到陳自瑤:「多謝屋企人,多謝yoyo悉心照顧個女」。當時攝影師馬上把鏡頭轉到陳自瑤身上,但陳自瑤表情僵硬,一臉茫然,陳自瑤事後回應指自己沒有黑面,只是坐在台上感到凍而已。之後陳自瑤在《Master’s Talk師父有請》時回應:「大家唔好笑住!我無黑面,你拎番張相出嚟睇,當吓個表達係無乜表情,只係比較淡然,我無『黑』,塊面仲有『令』,但人哋解讀好多嘢。(全世界都係咁解讀,有人讚你、多謝你應該微笑?)有呀有呀,我真係有微笑呀,鏡頭影咗我2、3秒,做唔晒咁多表情。我係估唔到嗰1、2秒會咁有話題性。(大家話你係最佳視后!)多謝大家。」

陳自瑤 王浩信
(圖片來源:YouTube@TVB (official))

夫婦終破冰?近年互動變多

1)互相畀Like/留言

去年陳自瑤入選無綫萬千星輝頒獎典禮的「最佳女配角」十強,她出帖文並寫道: 「能夠晉身十強,已經很感動﹗衷心感謝投我一票的每一名朋友﹗」王浩信也有「畀like」支持。隔日,王浩信在Instagram和微博上宣傳自己首次主演內地網絡電影《兵王之絕境狙殺》時,引來老婆陳自瑤的留言「支持」。留言一出即成網上熱話,網民紛紛留言:「好似17年後YoYo就無再留言俾王浩信」、「終於世紀破冰」、「期待台慶頒獎禮合體」、「嚟緊頒獎禮度YoYo終於唔再黑面啦﹗」

陳自瑤 王浩信
(圖片來源:IG@vincentwong07)
陳自瑤 王浩信
(圖片來源:微博@王浩信)

2)隔空互讚

去年5月,陳自瑤於《好聲好戲》奪冠,被傳媒問到她王浩信表示配音不及她,要向她好好學習時,她竟然第一時間哈哈大笑,一改以往作風,罕有王浩信:「過獎喇,佢冇參加過配音節目啫,佢係兩屆視帝,我喺演戲方面都要向佢學習!」

陳自瑤 王浩信
(圖片來源:TVB《好聲好戲》截圖)

3)合體出席聚會

去年8月 ,周勵淇42歲生日,陳自瑤和王浩信激罕合體祝賀,相當畀面﹗

陳自瑤 王浩信
(圖片來源:Weibo圖片)

4)陳自瑤高調收花有玄機

今年情人節陳自瑤高調收花,陳自瑤公開自己和紮花的自拍,更為紮花拍片,隔著個螢幕也感受到陳自瑤的開心。雖然陳自瑤沒有公開送花人的身份,但是該帖文的留言非常有愛「只要用心感受愛 其實無處不在」,疑似是王浩信的「作品」。

陳自瑤 王浩信
(圖片來源:IG@chenchiyiu)

5)一家遊迪士尼被指無婚變

早前王浩信陳自瑤和囡囡一家遊迪士尼,王浩信在Instagram公開自己和女兒的合照,但網民把重點放在陳自瑤身上,留言直問「老婆呢?」。經媒體報導後,多個網民留言指當日見到一家三口和友人,而非得王浩信和女兒同遊迪士尼。後來陳自瑤都出帖貼上自己和女兒的單獨合照和三人份量早餐,親證自己也有去迪士尼。

陳自瑤
(圖片來源:IG@vincentwong07)
陳自瑤
(圖片來源:IG@chenchiyiu)
陳自瑤
(圖片來源:網民留言截圖)

陳自瑤自爆與王浩信甚少溝通?

早前陳自瑤接受傳媒訪問時,被問到王浩信的去向,陳自瑤卻表示不清楚,但又指阿女與爸爸有通電話⋯⋯詳見:陳自瑤主動提及王浩信

王浩信與陳自瑤共度母親節嗎?

王浩信早前在社交平台出帖用六字一句話慶祝母親節⋯⋯詳見:王浩信6字真言贈陳自瑤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TVB娛樂新聞台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