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自瑤

被黃翠如要求重演「黑面」經典! 陳自瑤直認性格執著欠自信

最新娛聞

廣告

陳自瑤(YoYo)的個人YouTube頻道《Yoyo Chen》已突破5萬人訂閱,成績理想。早前更邀請好姊妹黃翠如和連詩雅 (Shiga) 拍片大談閨密話題,片中翠如要求陳自瑤收起笑容望住鏡頭,YoYo即時神還原台慶頒獎禮當日被指「黑面」的經典一幕!

文:東方新地 |圖:陳自瑤IG、YouTube頻道《Yoyo Chen》截圖

陳自瑤
陳自瑤被黃翠如要求重演「黑面」經典!

翠如要求重演「黑面」經典

陳自瑤(YoYo)三星期前開設的個人YouTube頻道《Yoyo Chen》成績理想,已突破5萬人訂閱。早前YoYo就邀請好姊妹黃翠如和連詩雅 (Shiga) 繼續拍片,大玩閨蜜大踢爆。在節目中3人各自要以1種水果形容其餘兩位姊妹,可能陳自瑤性格實在太cool,翠如就用菠蘿形容YoYo,直指自己認識的YoYo是身上帶刺,並叫YoYo收起笑容對住鏡頭,YoYo即時神還原台慶頒獎禮當日,老公王浩信攞視帝時,她被指黑面的經典一幕!接住翠如再抵死說 : 「你就覺得佢個樣寸緊㗎喇!佢好cool,要用100句說話去打開話題,其實佢外表似帶刺嘅菠蘿,但內心真係好甜嘅。」之後,YoYo亦直認性格執著欠自信,個性太過慢熱。

陳自瑤
陳自瑤(YoYo)三星期前開設的個人YouTube頻道《Yoyo Chen》成績理想,已突破5萬人訂閱。
陳自瑤
YoYo邀請好姊妹黃翠如和連詩雅 (Shiga) 大玩閨蜜大踢爆。
陳自瑤
翠如用菠蘿形容YoYo為人,指自己認識的YoYo身上帶刺。
陳自瑤
聽到翠如用菠蘿形容,YoYo都反應唔切。
陳自瑤
翠如叫YoYo即場示範收起笑容對住鏡頭。
陳自瑤
YoYo即時神還原台慶頒獎禮當日,老公王浩信攞視帝時,她被指「黑面」的經典一幕!
陳自瑤
YoYo台慶「黑面」成經典!
陳自瑤
陳自瑤直認自己性格執著欠自信。
陳自瑤
個性亦比較慢熱。

王浩信奪視帝YoYo黑面回應

陳自瑤在08年拍《野蠻奶奶大戰戈師奶》邂逅年輕兩年的王浩信,二人拍拖3年即結婚,當時王浩信的名氣不及YoYo,婚前更被影到親自接送Cammi謝芷蕙到其家中逗留逾5小時,凌晨5時Cammi殘爆離開,而婚後多年間,王浩信再先後同黃心穎、江嘉敏、蔡思貝傳緋聞。而一直盛傳YoYo對雙方婚姻死心,正辦理離婚手續,但早前在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》王浩信再度封帝,在台上一番感言,竟然激罕多謝頻傳離婚的太太陳自瑤:

多謝太太陳自瑤。
致辭後段,王浩信望向藝員觀眾席:「多謝屋企人,多謝yoyo悉心照顧個女⋯⋯」
不過陳自瑤黑晒面,未知俾咩反應。
攝影師快狠準拍攝Close Up,不過陳自瑤黑晒面,表情僵硬沒作任何回應。

網民熱烈忖測陳自瑤「內心讀白」:個表情包含好多故事

對於這空氣凝固的一劇,成為頒獎禮最受談論的一幕,網友熱烈忖測Yoyo的內心讀白,加添不少想像:

陳自瑤
網友普遍認為王浩信舉係「擺Yoyo上枱」。
YoYo 唔交戲,網友都表示認同。
YoYo 唔交戲,網友都表示認同。
網民高度評價攝影師的反應。
網民高度評價攝影師的反應。

陳自瑤凌晨出Po咁回應:

由於鏡頭前表現引起關注,陳自瑤於頒將禮後表示要趕回家,結果在凌晨一點半於IG出Post,貼出了女兒留下的備忘「Please print worksheets and timetable. thank you 🙂 」,並留言表示

「回家還要替小寶貝準備明天功課,事業家庭兩兼顧,真的不容易!但我會盡力做到最好!Good night! 」

頒獎禮後YoYo表示要趕回家,在凌晨一點在IG出Po表示會做好「事業家庭兩兼顧」的角色。
頒獎禮後YoYo表示要趕回家,在凌晨一點在IG出Po表示會做好「事業家庭兩兼顧」的角色。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