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後事

婚後事|陳自瑤首做女一大量親熱戲 與小鮮肉貼身共舞呼喝對方:大力啲捽

最新娛聞

廣告

入行21年的陳自瑤(Yoyo)在節目《好聲好戲》成功奪得「傑出聲演總冠軍」人氣急升後,獲汪明荃加持叫無綫開部戲畀佢,總經理曾志偉收到訴求,即欽點陳自瑤開拍新劇《選美的12夜》,不過最後呢套劇開唔成。陳自瑤等到頸都長埋,早前終以女一身份現身新劇《婚後事》開劇拜神,仲興奮到不停劇透!早前還悉出一段與「小鮮肉」貼身共舞的拍攝片段,非常火辣!

婚後事
40歲的陳自瑤終於做女主角,在開鏡拜神風騷晒長腿。(圖片來源:IG@chenchiyiu)
婚後事
心情大靚的陳自瑤派心。(圖片來源:IG@chenchiyiu)

《婚後事》陳自瑤直言對出軌、背叛有好大感受

陳自瑤出席無綫劇集《婚後事》開鏡拜神記者會時,表現得極度風騷,首次擔正做女一的她演出經驗咁豐富,竟然話接拍此劇承受很大壓力,她表示劇本中的角色好難演,裡面有太多感情位同情緒位,又有好多喊戲同崩潰戲,故事裡面有錯綜複雜的關係,有出軌,不忠背叛等元素,所以情緒上起伏好大。而每次拍完之後陳自瑤精神上都好攰亦好大感受,試過拍完返到屋企情緒仲未抽離,會喊到收唔到聲,仲話拍劇多年未試過咁樣,真係第一次。

婚後事
《婚後事》開鏡拜神,女一陳自瑤有得企有利位置切燒豬。(圖片來源:IG@chenchiyiu)
婚後事
《婚後事》由陳自瑤、羅子溢、黎諾懿、賴慰玲、王敏奕及羅天宇主演,劇中關係七國咁亂。(圖片來源:IG@chenchiyiu)

《婚後事》陳自瑤劇透有大量咀戲

陳自瑤在劇中的老公是羅子溢,不過會離婚,二人育有一個18歲的女兒(區明妙飾演),陳自瑤劇透會有大量親熱戲,不過最激對手不是羅子溢,是黎諾懿,她透露失婚後搭上黎諾懿,關係錯綜複雜,日前與黎諾懿拍攝一場親熱戲,尺度都好勁,仲咀到嘴唇腫晒。

婚後事
陳自瑤與羅子溢在劇中有個18歲的囡囡區明妙,三人一齊接受訪問。(圖片來源:IG@chenchiyiu)
婚後事
陳自瑤在劇中周旋於羅子溢及黎諾懿之間。(圖片來源:IG@chenchiyiu)

《婚後事》陳自瑤再爆羅子溢有艷福

羅子溢在劇中就艷福不淺,因為他會有3段情,但羅子溢直言沒有壓力,亦沒有抽離不到的問題,因為每日完成拍攝工作就把角色拋諸腦後,回家第一時間就要沖涼消毒湊一對仔女。陳自瑤仲大爆羅子溢都有大量激情戲,但她相信楊茜堯很大方,會明白老公的工作所需不會呷醋。羅子溢就話最難忘是拍攝思想出軌戲,有場戲明明是與陳自瑤親熱中,但就要他幻想對方是王敏奕,羅子溢強調現實中從沒試過思想出軌,所以這場戲相當有難度。

婚後事
陳自瑤為新劇開工已兩星期,她不時把開工情況拍下放上社交網。(圖片來源:IG@chenchiyiu)
婚後事
陳自瑤叫大家搵亮點,見唔見到同佢最多咀戲的黎諾懿?(圖片來源:IG@chenchiyiu)
婚後事
陳自瑤唔自劇透自己的角色,仲大爆羅子溢有大量激情戲。(圖片來源:IG@chenchiyiu)
婚後事
陳自瑤話做呢個角色壓力好大,經常抽離唔到,返到屋企喊到收唔到聲。(圖片來源:IG@chenchiyiu)

《婚後事》同小鮮肉跳貼身舞

陳自瑤拍攝新劇《 婚後事 》,要同小鮮肉吳兆麟大跳貼身舞,舞衣仲非常性感。為咗令效果完美,陳自瑤落咗唔少苦功練習,最後排舞老師同導演都非常滿意效果,佢話完成呢個場面都即刻鬆一口氣,因為需要時間集中投入情緒,好多謝拍檔吳兆麟嘅配合。兩位首度合作就要拍咁親密嘅動作,初初都有啲尷尬,陳自瑤仲講笑咁話小鮮肉吳兆麟係「怕醜仔」一名!陳自瑤仲自爆喺《 婚後事 》中艷福無邊,將會同好多唔同風格嘅男演員合作⋯⋯

陳自瑤人氣破頂 獲兩大阿姐加持

陳自瑤(Yoyo)前年在劇集《那些我愛過的人》演出備受肯定,在去年初台慶頒獎禮,當老公王浩信膺視帝時,陳自瑤的木無表情被鏡頭捕獲,有網民讚她真性情是真正的視后。陳自瑤於綜藝節目《好聲好戲》有亮眼超班演出,獲主席評判汪明荃公開力挺YoYo開劇當女主角,之後她在全新節目《識貨》再有鄭裕玲加持,讚她甚有進步豎起大拇指。

婚後事
陳自瑤在《好聲好氣》勝出後,汪阿姐對她另眼相看。(圖片來源:IG@chenchiyiu)
婚後事
在第一集的《識貨》,陳自瑤因壓力大表現強差人意,Do姐第一時間上前攬實安慰。(圖片來源:無綫新聞娛樂台影片截圖)

陳自瑤成監製搶手貨

得到兩位阿姐賞識,陳自瑤頓成劇集監製搶手貨,之前有傳她將連踩兩劇,其中一套《選美的12夜》更落實升呢做女一,終於恨到!據知本來已有劇本,陳自瑤將與馮盈盈和簡淑兒合演新劇,她會以女警身分潛入選美賽事中查案,同樣在《好聲好氣》中有突出表現的楊潮凱則是男主角,不過這套劇最後卻拍唔成。

婚後事
至於同樣升呢當男主角的楊潮凱,本來在新劇中飾演一名普通警員,協助陳自瑤混入電視台查案。(圖片來源:IG@chenchiyiu)
婚後事
另一位《好聲好戲》參賽者馮盈盈,會與陳自瑤在新劇中的選美會大鬥法。(圖片來源:IG@chenchiyiu)

陳自瑤憑《四葉草2赤沙印記》加入電視圈

2004年,陳自瑤憑《四葉草2赤沙印記》「葉茵」進入電視圈,之後一直演「小三」、「反叛女人」等角色,直到去年的《那些我愛過的人》中飾演「錢莉媛」一角,演技終於獲得肯定。

婚後事
陳自瑤曾經在網上舉行的「最美四葉女」選舉中排名第三,僅僅屈居於唐詩詠及龔嘉欣之下。(圖片來源:東方新地資料庫)
婚後事
當年《四葉草2赤沙印記》的女主角除了陳自瑤外,還有楊秀惠和李思欣。(圖片來源:東方新地資料庫)

陳自瑤提到有朋友向傳媒指她依家好唔同,脫胎換骨一樣。YoYo指自己某程度上係一個比較慢熱同內斂嘅人,而遇上「錢莉媛」這角色,是一個好多嘢講、幾風騷嘅一個女仔,而黃翠如亦認為YoYo演出此個角色後,攞到好多屬於這個角色的特質,YoYo有感而發:「原來我活潑嘅性格係會令到身邊嘅人好開心。」

婚後事
陳自瑤在《那些我愛過的人》中飾演「錢莉媛」,第一集就以火紅泳衣登場,贏盡讚賞。(圖片來源:IG@chenchiyiu)
婚後事
劇中陳自瑤同黃翠如、連詩雅(Shiga)係好姊妹,拍完劇三人更成為好友。(圖片來源:IG@chenchiyiu)

陳自瑤又表示翠如同連詩雅常覺得「要撬開我個心」,她們約會會由開初講好表面的東西,到之後慢慢深入,認為大家「真係會覺攞個心出嚟做朋友。」

婚後事
加入無綫後一直演「小三」、「反叛女人」等角色,直到前年播出《那些我愛過的人》,陳自瑤演技終於獲得肯定。(圖片來源:IG@chenchiyiu)

望女兒能像正常小朋友一樣成長

陳自瑤又提到,希望女兒能像正常小朋友一樣成長,因為若曝光太多,出街時便會有人認到她,她希望女兒不需要承受藝人們要承受的壓力,因此陳自瑤一直以來都十分保護女兒,希望能減少女兒曝光的壓力。

婚後事
陳自瑤希望女兒能像正常小朋友一樣成長。(圖片來源:IG@chenchiyiu)

此外在訪問中陳自瑤落淚剖白:「我真係唔識討好人。」林子善就留言安慰她說:「因為你為人率直慢熱!唔需要討好人㗎喎!做番自己咪得囉,大家就係鍾意陳瑤瑤嗰種率直,你忘記咗我同你講過『我哋唔係為咗討好別人而生存』加油我同老婆仲有好多家人朋友觀眾都支持你。」

婚後事
林子善安慰陳自瑤時,稱呼她做「陳瑤瑤」。(圖片來源:IG@chenchiyiu)

陳自瑤之後又出po自勉,表示:「你做得再好,也還是有人指指點點,你即便一塌糊塗,也還是有人唱頌歌,學習不必掉進他人的眼光,你需要討好的僅僅是你自己,人生就是一個不斷自我完善且沒有終點的過程,而在這個過程中,我們才會變得愈來愈強大⋯⋯」

婚後事
陳自瑤不時出po勉勵自己。(圖片來源:IG@chenchiyiu)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chenchiyiu、無綫發相、東方新地資料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