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茵媺

陳茵媺復出拍劇禍不單行確診要停工 老公陳豪百毒不侵未受感染

最新娛聞

廣告

陳茵媺自13年大仔Aiden出世後,4年抱3肚皮未停過,今年才宣布復出與老公陳豪合作拍新劇《羅密歐與祝英台》,不過就一波三折,細女Camilia先在今年9月確診,身為密切接觸者的陳豪與陳茵媺要即時停工隔離,之後劇組連環爆疫,日前陳茵媺亦宣告確診,令拍攝進度一再受阻。陳茵媺為趕劇近日沒有回家,令家人避過一劫,而口罩大使陳豪就繼續百毒不侵,守住不敗之身。

陳茵媺 陳茵媺宣布確診,老公陳豪未有受感染。
陳茵媺宣布確診,老公陳豪未有受感染。(圖片來源:IG@aimeechan_official)
陳茵媺 陳豪陳茵媺相隔多年再合作拍劇,陳豪曾表示唔多慣。
陳豪陳茵媺相隔多年再合作拍劇,陳豪曾表示唔多慣。(圖片來源:無綫娛樂新聞台截圖)

陳茵媺與囡囡先後確診 令拍攝進度兩度受阻

婚後半退出的陳茵媺,早前宣布復出,與陳豪夫妻檔接拍無綫新劇《羅密歐與祝英台》,劇集原本在9月開拍,但陳豪陳茵媺細女Camilla確診新冠肺炎,二人同為密切接觸者,需要即時停工進行隔離,而《羅密歐與祝英台》原計劃於今個月煞科,但人算不如天算,近日劇組人員連環爆疫,竟連陳茵媺亦確診,所以拍攝進度再度延誤。

陳茵媺 陳茵媺在新劇《羅密歐與祝英台》的造型要頭髮剷青,非常奪目。
陳茵媺在新劇《羅密歐與祝英台》的造型要頭髮剷青,非常奪目。(圖片來源:IG@aimeechan_official)
陳茵媺 陳茵媺早前在囡囡確診後,曾接受訪問憶述隔離的情況。
陳茵媺早前在囡囡確診後,曾接受訪問憶述隔離的情況。(圖片來源:無綫影片截圖)

陳茵媺為趕劇未有返家播毒

陳茵媺復出之作波折重重,她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確診後未有明顯的病徵,惟近日因為通告比較密集,所以她連日選擇在將軍澳另一居所暫住,當知道有其他同事確診,她曾進行多次快測,用了5個牌子的快測都呈陰性,最後為安全起見去做核酸檢測,結果發現確診。擔正女主角的陳茵媺中招,導致劇集需要延期趕拍,預計將於明年才能拍完。

陳茵媺 陳茵媺囡囡在今年9月確診時,身為密切接觸者的陳豪陳茵媺都要停工。
陳茵媺囡囡在今年9月確診時,身為密切接觸者的陳豪陳茵媺都要停工。(圖片來源:IG@aimeechan_official)

復出一波三折 仔女唔like向陳豪投訴

不過陳茵媺接受媒體訪問時,就透露三名子反對佢復出拍劇:「佢哋係好唔鍾意,佢哋仲同Daddy講你出去做嘢,媽咪要留番喺屋企。而二仔仲話:『媽咪我返嚟嘅時候,我要見到你喺廚房』。」

陳茵媺 陳茵媺表示因為趕劇沒有返家,所以確診後全家都好安全。
陳茵媺表示因為趕劇沒有返家,所以確診後全家都好安全。(圖片來源:IG@aimeechan_official)

陳豪繼續滴水不漏防疫

正因為陳茵媺沒有返家,所以家中的小朋友與老公陳豪都好安全,沒有受感染,而且不用進行隔離,有「防疫真漢子」之稱的陳豪繼續守住不敗之身,兩公婆拍劇開工時經常糖黐豆佢都冇事,果然是百毒不侵。

陳茵媺 今年台慶夜,平時堅持戴口罩的陳豪被公司要求除罩大合唱,百毒不侵的他當然安然無恙。
今年台慶夜,平時堅持戴口罩的陳豪被公司要求除罩大合唱,百毒不侵的他安然無恙。(圖片來源:IG@aimeechan_official)
陳茵媺 陳茵媺確診冇得返屋企,三個仔女近日在家負責佈置聖誕樹。
陳茵媺確診冇得返屋企,三個仔女近日在家負責佈置聖誕樹。(圖片來源:IG@aimeechan_official)
陳茵媺 新劇《羅密歐與祝英台》劇組人員連環爆疫,陳茵媺雖然冇明顯病徵,但依然走唔甩。
新劇《羅密歐與祝英台》劇組人員連環爆疫,陳茵媺雖然冇明顯病徵,但依然走唔甩。(圖片來源:IG@aimeechan_official)
陳茵媺 陳豪與老婆陳茵媺在電視城趕劇日見夜見,不過陳豪依然頂得住。
陳豪與老婆陳茵媺在電視城趕劇日見夜見,不過陳豪依然頂得住。(圖片來源:新劇《羅密歐與祝英台》)

《羅密歐與祝英台》預告片被指內容空泛冇睇頭

《羅密歐與祝英台》的拍攝進度因為疫情多番受阻,本來這套由陳豪陳茵媺夫妻檔擔正的劇集令人期待,不過早前在節目巡禮中幾套重點推介劇之中,《羅密歐與祝英台》的新劇預告片被指欠缺內容,是最冇睇頭的一套,甚至睇完條片都唔知內容講乜,套劇未能如期完工與預告片內容空泛,相信與劇組爆疫有莫大關係。

陳茵媺 宣傳片一開始就是陳豪和陳茵媺夫妻檔出場!
宣傳片一開始就是陳豪和陳茵媺夫妻檔出場!(圖片來源:《羅密歐與祝英台》宣傳片截圖)
陳茵媺 陳茵媺做女一,當然企C位。
陳茵媺做女一,當然企C位。(圖片來源:《羅密歐與祝英台》宣傳片截圖)
陳茵媺 陳茵媺在宣傳片槍擊陳豪。
陳茵媺在宣傳片槍擊陳豪。(圖片來源:《羅密歐與祝英台》宣傳片截圖)
陳茵媺 陳豪中槍!
陳豪中槍!(圖片來源:《羅密歐與祝英台》宣傳片截圖)
陳茵媺 劇集背景為九反之地,兩幫人勢不兩立的恩怨情仇。
劇集背景為九反之地,兩幫人勢不兩立的恩怨情仇。(圖片來源:《羅密歐與祝英台》宣傳片截圖)
陳茵媺 周嘉洛演羅密歐,出年套套劇都有佢!
周嘉洛演羅密歐,出年套套劇都有佢!(圖片來源:《羅密歐與祝英台》宣傳片截圖)

《羅密歐與祝英台》宣傳片

《羅密歐與祝英台》是陳茵媺復出之作,可惜一波三折!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aimeechan_official、無綫娛樂新聞台截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