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豪 走音

陳豪唱《歲月如歌》狂走音!為「墜機」一事感內疚:對不起陳奕迅

最新娛聞

廣告

近日有關TVB劇集《衝上雲霄》的消息特別多!先有馬國明擔正拍續集叫《壯志驕陽》,近日視帝陳豪去美國登台,更大開金口唱出《衝上雲霄》主題曲《歲月如歌》,不過就被網民恥笑「唱到墜機!」

陳豪唱《歲月如歌》狂走音!

視帝陳豪一向瓣數多多,密密拍劇同接廣告,早前更孖住郭晉安、王浩信等人到美國洛杉磯開騷,陳豪的演唱環節就被網友拍下來,更表示:「我聽左d咩 繼陶大宇之後,陳豪又一新力作」當時陳豪翻唱劇集《衝上雲霄》主題曲《歲月如歌》,其歌聲徘徊在走音炒車邊緣,魔音指數極高!

陳豪 走音 當時陳豪翻唱劇集《衝上雲霄》主題曲《歲月如歌》,其歌聲徘徊在走音炒車邊緣,魔音指數極高!
當時陳豪翻唱劇集《衝上雲霄》主題曲《歲月如歌》,其歌聲徘徊在走音炒車邊緣,魔音指數極高!(圖片來源:抖音圖片)

陳豪解釋當日唱得差有原因:對不起Eason

而昨天(30日)陳豪出席活動時候就問到被網民恥笑翻唱劇集《衝上雲霄》主題曲《歲月如歌》瘋狂走音像「墜機」一事,他笑說:「作為一個專業歌手,唱到『起飛』就大家都唱到,唱到『墜機』就唔係個個做到,要加兩分。」

陳豪更指唱得差原因是當日正在生病,所以表現不如理想,「對不起Eason(陳奕迅),下次唱番起飛」。

陳豪 走音 陳豪對於自己唱得差都唔好意思!
陳豪對於自己唱得差都唔好意思!(圖片來源:大會提供)
陳豪 走音 陳豪話下次會唱到「起飛」。
陳豪話下次會唱到「起飛」。(圖片來源:大會提供)

網民恥笑:將《衝上雲霄》唱成了死亡航班

影片一出,不少網民紛紛笑指:「全是感情,沒有技巧」、「至少他不假唱」、「中年好走音」、「將《衝上雲霄》唱成了死亡航班」,就連視后李佳芯都不幸中槍,網民建議他們一齊演出,組成魔音CP登台!

陳豪 走音 不少網民紛紛笑指:「全是感情,沒有技巧」、「至少他不假唱」、「中年好走音」、「將《衝上雲霄》唱成了死亡航班」
不少網民紛紛笑指:「全是感情,沒有技巧」、「至少他不假唱」、「中年好走音」、「將《衝上雲霄》唱成了死亡航班」(圖片來源:抖音圖片)
陳豪 走音
(圖片來源:抖音圖片)

推舉陳豪成為「走音界」四大天王

討論愈來愈多,更有網民推舉陳豪成為「走音界」四大天王:「k歌之王黃宗澤,櫻花樹下周柏豪,倒轉地球陶大宇,歲月如歌陳豪,四大天王」、「陳豪是tvb唯一一個不會唱歌的演員」、「陳豪唔系有首年少無知咩,都好聽」。

陳豪 走音 討論愈來愈多,更有網民推舉陳豪成為「走音界」四大天王
討論愈來愈多,更有網民推舉陳豪成為「走音界」四大天王(圖片來源:IG@moses_chan_)
陳豪 走音 保錡 網民話慘過當年黃宗澤同歌神陳奕迅一齊唱《K歌之王》。
網民話可以同當年黃宗澤同歌神陳奕迅一齊唱《K歌之王》並列。(圖片來源:截圖@2008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)
陳豪 走音 陶大宇的魔性版本〈倒轉地球〉網民反應兩極,有人大讚他是以真功夫上陣,不是假唱咪嘴,而且七情上面,娛樂性高,認為愈聽愈開心。
陶大宇的魔音版本《倒轉地球》七情上面,娛樂性高。(圖片來源:微博影片截圖)
陳豪 走音 周柏豪都有份!
周柏豪都有份!(圖片來源:IG@punkhippie)

陳豪上過叱咤台拎獎

叱咤樂壇頒獎禮一向是歌手同樂迷關注的成績表,因為無綫劇集《天與地》 而爆紅的主題曲《年少無知》,2012年更成功贏得《我最喜愛歌曲》獎麗,主唱的林保怡、陳豪和黃德斌更親身上台演唱,成為經典!

陳豪 走音 主唱的林保怡、陳豪和黃德斌更親身上台演唱,成為經典!
主唱的林保怡、陳豪和黃德斌更親身上台演唱,成為經典!(圖片來源:YouTube圖片)
陳豪 走音 《天與地》 真係神劇嚟!
《天與地》 真係神劇嚟!(圖片來源:YouTube圖片)

陳豪吸金力驚人內地登台收16萬8

陳豪密密吸金,在內地登台一樣好受歡迎!早前他到佛山市南海區九江鎮下東村出席活動,同樣都係要唱歌,有網民透露該活動屬於村慶,非常盛大,更指陳豪的酬勞非常之高,據悉當日收16萬8唱了兩首歌。

陳豪 走音 陳豪密密吸金,早前他到佛山市南海區九江鎮下東村出席活動,同樣是台上獻唱。
陳豪密密吸金,早前他到佛山市南海區九江鎮下東村出席活動,同樣是台上獻唱。(圖片來源:小紅書圖片)
陳豪 走音 有網民透露該活動屬於村慶,非常盛大,更指陳豪的酬勞非常之高,據悉當日收16萬8唱了兩首歌。
有網民透露該活動屬於村慶,非常盛大,更指陳豪的酬勞非常之高,據悉當日收16萬8唱了兩首歌。(圖片來源:小紅書圖片)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抖音圖片、IG@moses_chan_