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茵媺

陳茵媺41歲大曬零贅肉超Fit身形 陳豪三大行為獲封「寵妻天花板」

最新娛聞

廣告

出名恩愛的陳豪與陳茵媺,不但是模範夫婦,更是廿四孝父母。早前,一直忙於工作的陳豪特意抽空,與陳茵媺和三個小朋友到半島酒店Staycation,陳茵媺更大曬泳衣照,零贅肉的超Fit身形惹得一眾網民羨慕不已。除此之外,陳豪愛妻行為更獲讚「寵妻天花板」!

陳豪一家五口半島Staycation 陳茵媺大曬少女身形

早前陳豪與陳茵媺一家五口到半島酒店Staycation享受天倫樂。陳茵媺於社交平台上大曬陳豪親手拍的泳衣照。照片中的陳茵媺身形超Fit,完全看不出已經是三個小孩的媽媽。陳茵媺同時留言大讚三個小朋友乖乖坐在泳池旁享用早餐,表示十分開心和驕傲。

陳豪 早前陳茵媺與陳豪一家五口到半島Staycation,享受天倫樂!
早前陳茵媺與陳豪一家五口到半島Staycation,享受天倫樂!(圖片來源:IG@aimeechan_official)
陳豪 陳茵媺大曬Fit爆身材
陳茵媺大曬Fit爆身材(圖片來源:IG@aimeechan_official)
陳豪 陳茵媺大讚三個小朋友好聽話,乖乖等陳豪幫自己影靚相!
陳茵媺大讚三個小朋友好聽話,乖乖等陳豪幫自己影靚相!(圖片來源:IG@aimeechan_official)

陳豪婚後頻頻挖金 陳茵媺專注照顧家庭

除了一有時間就要同愛妻去吓輕鬆之外,陳豪與陳茵媺結婚後,陳豪擔起賺錢養家的重任,一直頻頻接Job專心養家,讓陳茵媺能夠淡出娛樂圈,專心照顧三個子女兼養尊處優。陳豪、陳茵媺也十分疼愛子女,為了讓子女能夠入讀港島區的國際學校,特意搬到月租十萬的豪宅!陳豪一家原本住在大埔比華利山一個近2500呎的大單位,不過大仔於2017年就入讀了位於黃竹坑的新加坡國際學校,有見及此,陳豪即為子女舉家搬到南灣居住,只為方便子女上下課,非常為小朋友著想!而近日陳豪更以月租約10萬元搬到同屋苑的2,200呎大單位,新屋的露台可以看到無敵大海景和日落,相當寫意!

陳豪 從陳茵媺上傳的照片可見豪宅大廳超寬敞
從陳茵媺上傳的照片可見豪宅大廳超寬敞(圖片來源:IG@aimeechan_official)
陳茵媺 陳豪 大廳連大樹都能夠放下
大廳連大桃花都能夠放下(圖片來源:IG@aimeechan_official)

「寵妻天花板」豪送陳茵媺多個名牌手袋

除此之外,被網民稱為「寵妻天花板」的陳豪亦時不時送上多個名牌手袋給陳茵媺。陳茵媺無論出席重要場合,還是只是逛街吃飯都經常全身Hermès,名副其實的​​Hermès忠實粉絲。從陳茵媺的社交平台上可見,她擁有的Hermès手袋加埋都可以付普通樓宇的首期!陳茵媺除了入手價值港幣$120,000的Constance限量手袋之外,同時亦擁有Birkin、Kelly和Garden Party等必有款色。此外,陳茵媺亦追上潮流,購入分別價值$70,000和$50,000的Mini Kelly和Mini Bolide等Hermès的迷你手袋,超級富貴!

陳茵媺 陳豪 成個Hermès放在地上,完全喺闊太作風!
成個Hermès放在地上,完全喺闊太作風!(圖片來源:IG@aimeechan_official)
陳茵媺 陳豪
(圖片來源:IG@aimeechan_official)
陳豪 陳茵媺IG出鏡率最高的Hermès Birkin!
陳茵媺IG出鏡率最高的Hermès Birkin!(圖片來源:IG@aimeechan_official)
陳豪 有傳此紅色Hermès Kelly為陳茵媺陀大仔的禮物
有傳此紅色Hermès Kelly為陳茵媺陀大仔的禮物(圖片來源:IG@aimeechan_official)
陳茵媺 陳豪 此Hermès Constance手袋近年炒到30萬港幣!
此Hermès Constance手袋近年炒到30萬港幣!(圖片來源:IG@aimeechan_official)
陳茵媺 陳豪 雖然是Hermès的入門款Picotin,但都價值2萬幾!
雖然是Hermès的入門款Picotin,但都價值2萬幾!(圖片來源:IG@aimeechan_official)
陳豪 除了粉色的Picotin,陳茵媺更擁有焦糖色的Picotin手袋!
除了粉色的Picotin,陳茵媺更擁有焦糖色的Picotin手袋!(圖片來源:IG@aimeechan_official)

陳茵媺超豪闊太生活 連拖鞋都喺Hermès

除了Hermès包包之外,陳茵媺連拖鞋都是出自Hermès的產品。早前陳茵媺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的照片中,就能夠看到她穿上了Hermès的Oran Sandal拖鞋,價值由$4,000到$20,000港幣都有。連拖鞋都穿Hermès的陳茵媺,認真貴氣十足。

陳茵媺 陳豪 連拖鞋都喺Hermès
連拖鞋都喺Hermès(圖片來源:IG@aimeechan_official)
陳茵媺 陳豪 黑色Hermès Oral Sandal好適合襯衫!
黑色Hermès Oral Sandal好適合襯衫!(圖片來源:IG@aimeechan_official)

陳茵媺曾被傳懷第四胎?

陳茵媺早前與朋友外出食飯補祝上月41歲生日,在照片中看到她身穿一條紅色波點裙,身材圓潤不少,肚部更微微凸起…點擊即睇照片

陳茵媺與陳豪一家為校網搬大屋?

陳豪為大仔入讀港島一間國際學校,舉家搬到一間月租約10萬元兼二千呎單位⋯⋯詳情請看

圖片來源:IG@aimeechan_officia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