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豪 陳茵微

陳豪52歲生日進化港版John Wick 留鬚滲「佬味」獲封最Chok大叔

最新娛聞

廣告

視帝陳豪 (Moses)月初才在愚人節慶祝完老婆陳茵媺(Aimee)的42歲生日,而他本人亦馬上迎來自己的52歲生日,陳茵媺及三名子女Aiden、Nathan和Camilla更大費周章佈置生日會,又外出開大餐慶祝,結婚11年依然日日放閃。雖然陳豪已經已經由小鮮肉變老臘肉,髮根和鬚根都開始染白,但是他竟然越老越man,獲網民封最靚仔大叔,甚至撞樣John Wick。
陳豪 陳茵微 陳豪陳茵媺於2009年拍攝《心戰》戲假情真,擦出愛火。
陳豪陳茵媺於2009年拍攝《心戰》時戲假情真,擦出愛火。(圖片來源:《心戰》劇照)
陳豪 陳茵微 二人最初因喜愛咖啡結緣,Aimee大爆入行時經常被同事指與Moses很相似,因此對對方產生好奇。
二人最初因喜愛咖啡結緣, Aimee大爆入行時經常被同事指與Moses很相似,因此對對方產生好奇。(圖片來源:IG@aimeechan_official)
陳豪 陳茵微 拍拖四年後結婚,陳茵媺為家庭果斷息影,陳豪認老婆犧牲大承諾一生相守。
拍拖四年後結婚,陳茵媺為家庭果斷息影,陳豪認老婆犧牲大承諾一生相守。(圖片來源:IG@aimeechan_official)
陳豪 陳茵微 結婚11年還不時在外面互喚Honey和baby,早前一起到韓國旅行拍拖派閃光彈。
結婚11年還不時在外面互喚Honey和baby,早前一起到韓國旅行拍拖派閃光彈。 (圖片來源:IG@aimeechan_official)
陳豪 陳茵微 淡出多年的Aimee時隔13年再與Moses夫妻檔出山出演《羅密歐與祝英台》。
淡出多年的Aimee時隔13年再與Moses夫妻檔出山出演《羅密歐與祝英台》。(圖片來源:IG@aimeechan_official)

52歲仍被愛妻讚靚仔

Aimee發文祝Moses生日快樂,還特地加了「#handsome」的標籤,盛讚陳豪是最可愛和最靚仔的爸爸:「Happy Birthday to the cutest or what the kids say the most #handsome(向最可愛的你或孩子口中最帥的你說聲生日快樂)」。她還悉心佈置了五顏六色的派對氣球,檯上擺了鮮花與蛋糕,一家五口笑意盈盈,非常幸福。

陳豪 陳茵微 蛋糕上還寫了「Happy Birthday!Handsome daddy!」。
蛋糕上還寫了「Happy Birthday!Handsome daddy!」。(圖片來源:IG@moses_chan_)
陳豪 陳茵微 陳豪被激讚佬味濃,型到震。
陳豪被激讚佬味濃,型到震。(圖片來源:IG@aimeechan_official)
陳豪 陳茵微 「愛妻號」陳豪出名顧家,越老越有男人味。
「愛妻號」陳豪出名顧家,越老越有男人味。(圖片來源:IG@aimeechan_official)
陳豪 陳茵微 陳豪留鬚激似John Wick奇洛李維斯飾)。
陳豪留鬚激似John Wick(奇洛李維斯飾),兩個都是男神大叔。(圖片來源:《殺手》劇照/ 《殺神John Wick》劇照)
陳豪 陳茵微 一家五口隨後到外用膳品嘗印度菜。
一家五口隨後到外用膳品嘗印度菜。(圖片來源:IG@aimeechan_official)

獲陳茵媺整心心麵包

陳豪亦在IG炫耀Aimee親自製作的愛心多士:「Lovely Birthday breakfast from my Lovely Sweet Angel (可愛的天使給我做的可愛早餐)」,令人不得不請教婚姻長壽而且恩愛的秘訣。

陳豪 陳茵微 陳豪在IG大呼「Sweet Sweet Sweet」。
陳豪在IG大呼「Sweet Sweet Sweet」。(圖片來源:IG@aimeechan_official)
陳豪 陳茵微 二人於2013在巴黎行禮,大聲宣告「迫不及待想跟你共度餘生」。
二人於2013在巴黎行禮,大聲宣告「迫不及待想跟你共度餘生」。(圖片來源:IG@aimeechan_official)
陳豪 陳茵微 Aimee今年情人節獲Moses送花兼送炒價價值30萬Hermes袋。
Aimee今年情人節獲Moses送花兼送炒價價值30萬Hermes袋。(圖片來源:IG@aimeechan_official)

時隔13年同框拍劇好尷尬?

陳茵媺自2013 年宣布結婚生在後便淡出娛樂圈相夫教子,她在去年激罕復出拍由陳維冠監製的《羅密歐與祝英台》,甚至是同老公夫妻檔上陣,令人期待。陳維冠曾與陳豪合作過《誇世代》、《殺手》,關係不俗,有傳他多年前已誠邀Aimee出山,但當時她以照顧子女為由婉拒。不知道如今是否因為仔大女大,令Aimee重燃對演戲的熱誠,不過她就在採訪大叫緊張,因為隔了太久演技生疏,還要對住老公扮陌生人:「我係緊張到唔知點處理,同一個唔熟嘅人我會容易啲投入。」

陳豪 陳茵微 Aimee為劇集鏟青上陣,犧牲好大。
Aimee為劇集鏟青上陣,犧牲好大。(圖片來源:IG@aimeechan_official)
陳豪 陳茵微 她坦言不懂得如何對老公做戲,Moses笑言自己一邊安慰她一邊也深有同感。
她坦言不懂得如何對老公做戲,Moses笑言自己一邊安慰她一邊也深有同感。(圖片來源:IG@aimeechan_official)

拍劇染疫陳豪日日送飯

好事多磨,受到疫情拖累,陳茵媺及陳豪都要停工隔離。Aimee去年十二月中不幸確診新冠肺炎自行隔離,陳豪在隔離期間風雨不改每日堅持親自送餐,將外賣放在門外,按門鐘叫老婆出來,行到電梯口依然依依不捨默默望住太太,感情深厚閃盲一眾網友,紛紛戴返副黑超。

陳豪 陳茵微 Aimee拍攝期間不慎感染,記錄陳豪每天送愛心飯盒,羨煞旁人。
Aimee拍攝期間不慎感染,記錄陳豪每天送愛心飯盒,羨煞旁人。(圖片來源:IG@aimeechan_official)

上演史詩級古典愛情

《羅密歐與祝英台》以羅、祝兩大家族相隔百年的鬥爭為主線,譜寫兩段困難重重的戀情,以中西合璧的方式重新演繹古典愛情故事。並有《新四十二章》的原班班底,除了陳豪和陳茵媺外還有周嘉洛、游嘉欣兩位超新星,不過光是夫婦上陣演情人已經好有啄頭,觀眾不妨拭目以待。

陳豪 陳茵微 辣媽Aimee超罕有付出拍劇,狀態大勇,42歲fit過22歲。
辣媽Aimee超罕有復出拍劇,狀態大勇,42歲fit過22歲。(圖片來源:IG@aimeechan_official)
陳豪 陳茵微 Aimee保養得宜,付出絕對不成問題。
Aimee保養得宜,復出絕對不成問題。(圖片來源:IG@aimeechan_official)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aimeechan_official,IG@moses_chan_,《殺神John Wick》劇照,《殺手》劇照,《心戰》劇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