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靜

陳靜騷泳衣相豐滿上圍迫爆罩 下身神秘三角超現形 網民高呼:我要征服陳靜!

最新娛聞
33歲女藝人陳靜( Dada )向來身材苗條,熱衷使用社交網絡,經常在IG分享福利圖,貼出多張健身及做出一字馬的照片,令網民大飽眼福。昨日(2日)陳靜度派福利益網民,在IG上分享了一張身穿三點式比堅尼的照片,大騷自己苗條身材同豐滿上圍。網民反應非常熱烈,幾乎洗版式留言稱讚,連她的好友鄧洢玲(阿旦)都忍不住留言戲言她!

陳靜 陳靜向來身材苗條,經常在IG分享福利圖。
陳靜向來身材苗條,經常在IG分享福利圖。(圖片來源:IG@dadachan)
陳靜 陳靜派福利!
陳靜派福利!(圖片來源:IG@dadachan)

陳靜大方公開三點式火辣照 豐滿上圍迫爆惹哄動

陳靜向來火辣,經常都係IG分享自己fit爆身材,昨日(2日)陳靜再下一成,大方在IG分享自己身穿三點式比堅尼的照片,寫道:「旅拍」。照片中可見,陳靜的pose非常撩人,她身穿全黑三點式比堅尼套裝,豐滿上圍完全遮唔住迫爆罩。陳靜的腹部非常窈窕,有明顯的腹肌線條,應該是長年操練的成果。陳靜下身部份非常少布,雙腿內側倒三角形部份都清楚可見,大飽網民眼福!

照片發佈後惹來哄動,粉絲們幾乎是洗版式留言稱讚陳靜窈窕,其好友鄧洢玲(阿旦)更直指:「現場睇更加震撼!」陳靜回覆好友:「我覺得睇你更加天旋地轉地動驚心!」此外近有網民直接指出想征服陳靜。

陳靜 陳靜的腹部非常窈窕,有明顯的腹肌線條,應該是長年操練的成果。
陳靜的腹部非常窈窕,有明顯的腹肌線條,應該是長年操練的成果。(圖片來源:IG@dadachan)
陳靜 鄧洢玲直指陳靜身材震撼!
鄧洢玲直指陳靜身材震撼!(圖片來源:IG@dadachan)
陳靜 粉絲們洗版式留言稱讚陳靜窈窕!
粉絲們洗版式留言稱讚陳靜窈窕!(圖片來源:IG@dadachan)
陳靜
(圖片來源:IG@dadachan)

每日40分鐘HIIT特訓收腹見成效!陳靜開心騷成果

陳靜近年密集接受HIIT(High Intensity Interval Training)高強度間歇式訓練,成功收腹練出腹肌,開心到拉低褲頭畀大家睇成果:

陳靜
(圖片來源:IG@dadachan)
陳靜
(圖片來源:IG@dadachan)
陳靜 DaDa都係近期頗受爭議嘅「瑜珈褲」愛好者。
DaDa都係近期頗受爭議嘅「瑜珈褲」愛好者。(圖片來源:IG@dadachan)
陳靜 增肌訓練,一同去Gym的還包括王敏奕。
增肌訓練,一同去Gym的還包括王敏奕。(圖片來源:IG@dadachan)
DaDa陳靜與王敏奕做Gym合照。
DaDa陳靜與王敏奕做Gym合照。(圖片來源:IG@dadachan)
陳靜
(圖片來源:IG@dadachan)
陳靜
(圖片來源:IG@dadachan)

陳靜玩瑜伽狂騷火辣身材

陳靜曾分享玩瑜伽嘅相大騷身材,穿上白色貼身舞衣的陳靜跟老師一起深蹲玩雙人瑜伽,仲拖住老師雙手,挺直腰肢,翹起渾圓臀部,只有腳指尖掂地!但網民焦點仍然落在其身材上,留言「我心臟快到不行了」、「美腿美臀,下次拖住我做可以嗎?」、「在練玉女心經。」、「求正背面」。

陳靜 DaDa將瑜伽㑱合了芭蕾原素,相當優雅,大晒激凸身段。
DaDa將瑜伽㑱合了芭蕾原素,相當優雅,大晒激凸身段。(圖片來源:IG@dadachan)
陳靜 側面突顯了DaDa的婀娜身段,更見到其渾圓的美臀。
側面突顯了DaDa的婀娜身段,更見到其渾圓的美臀。(圖片來源:IG@dadachan)
31歲陳靜DaDa貼身舞衣操蜜桃臀
(圖片來源:IG@dadachan)
31歲陳靜DaDa貼身舞衣操蜜桃臀
同老師一起玩雙人瑜伽,強攻深蹲動作練出美臀。(圖片來源:IG@dadachan)
陳靜 網民除了將焦點放在DaDa身材上,亦錯重點指瑜伽老師Doris都好索。
網民除了將焦點放在DaDa身材上,亦錯重點指瑜伽老師Doris都好索。(圖片來源:IG@dadachan)
陳靜 獨自操練的DaDa身體柔軟度極好。
獨自操練的DaDa身體柔軟度極好。(圖片來源:IG@dadachan)
陳靜 另一日不停提腿,都係主力操翹臀。
另一日不停提腿,都係主力操翹臀。(圖片來源:IG@dadachan)
31歲陳靜DaDa貼身舞衣操蜜桃臀
(圖片來源:IG@dadachan)
31歲陳靜DaDa貼身舞衣操蜜桃臀
(圖片來源:IG@dadachan)
陳靜 為防疫留家的DaDa在床上,輕易晒出圓渾美臀。
當年為防疫留家的DaDa在床上,輕易晒出圓渾美臀。(圖片來源:IG@dadachan)
陳靜 DaDa苦練蜜桃臀,算是有點成績。
DaDa 成績驕人。(圖片來源:IG@dadachan)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dadachan資料或影片來源:IG@dadach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