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飛機

東京愛情動作故事︱陳啟榮被爆背妻偷食 拒絕為患病私生子捐骨髓

最新娛聞

廣告

myTV SUPER購入的全新劇集《東京愛情動作故事》,早前於8月19日獨家首播,劇集更邀請了10位女優參演,而男主角便是曾經參加《亞洲星光大道3》的「陳飛機」陳啟榮(Aero Chan)。不過近日陳啟榮被爆背妻偷食,與一名韓裔女子發生一夜情再始亂終棄,拒絕為患病私生子捐骨髓!
陳飛機 相澤南 劇集 相澤南 戴祖儀 至於有份參演的香港藝人陳啟榮,擔當男主角與10位AV女優合作,他表示十分過癮,但溝通方面比較困難。
不過近日陳啟榮被爆背妻偷食,與一名韓裔女子發生一夜情再始亂終棄,拒絕為患病私生子捐骨髓!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陳飛機 陳啟榮在myTV SUPER熱播中的《東京愛情動作故事》中擔任主角。
陳啟榮在myTV SUPER熱播中的《東京愛情動作故事》中擔任主角。(圖片來源:《東京愛情動作故事》截圖)

陳啟榮被爆背妻偷食 拒絕為患病私生子捐骨髓

近日有網民在討論區開Post,大爆陳啟榮在2020年4月故意隱瞞已婚事實,在日本與一名欺騙韓裔日本女子N發生性行為。本身患有先天性疾病的N小姐在得悉懷孕後曾經打算墮胎,不過陳啟榮卻多番堅持對方誕下小孩。在BB出生後因為患上再生障礙性貧血,需要親人捐贈骨髓,曾經承諾會照顧兩母子的陳啟榮,卻以否認是自己骨肉為由,拒絕捐出骨髓,亦一直沒有支付撫養費。

陳飛機 陳啟榮曾承諾會帶BB到香港照顧。
陳啟榮曾承諾會帶BB到香港照顧。(圖片來源:網上圖片)
陳飛機 但知道BB有病之後就拒絕承認關係。
但知道BB有病之後就拒絕承認關係。(圖片來源:網上圖片)

曾聲稱會接BB回港 被指散播謠言污衊女方

在得悉女方懷孕之後,陳啟榮曾經承諾女方會接BB回香港交由家人照顧,不過在得悉BB有病之後,陳啟榮就開始「迴避一切有關佢地嘅事」,甚至不斷「不斷周圍散佈謠言」,指控N小姐「為錢財用小朋友威脅自己」。N小姐因為本身先天性疾病、自照顧患病BB嘅壓力,加上陳啟榮言語攻擊精神虐待,而一度昏迷三個月。雖然N小姐的朋友有嘗試聯絡陳啟榮「捐骨髓、繳付BB嗰段時間嘅醫療費用、簽字放棄繼承保險遺產」,但陳啟榮卻一概拒絕。

陳飛機 直到BB有病之後,仲拒絕同BB見面。
直到BB有病之後,仲拒絕同BB見面。(圖片來源:網上圖片)
陳飛機 多次對女方惡言相對。
多次對女方惡言相對。(圖片來源:網上圖片)
陳飛機 陳啟榮身邊朋友更於IG用言語攻擊女方。
陳啟榮身邊朋友更於IG用言語攻擊女方。(圖片來源:網上圖片)
陳飛機 叫女方去死。
叫女方去死。(圖片來源:網上圖片)

向傳媒強調有畀錢:大概30萬港紙

事情傳出後,陳啟榮在接受傳媒訪問時,曾回應指是女方堅持要誕下小孩,眼看對方如此堅決,自己亦沒有反對。陳啟榮亦多番強調兩年來前前後後匯了大概30萬港紙到韓國,直到今年2月未有再匯錢之後,女方開始打電話到公司催。陳啟榮表示最後因為「頂唔順」,所以向老婆坦白,並且請了律師向女方溝通,希望對方配合驗DNA,惟對方一直拒絕。

陳飛機 陳啟榮向傳媒透露自己一直有畀錢負責任。
陳啟榮向傳媒透露自己一直有畀錢負責任。(圖片來源:IG@aeroplanechan)

IG發千字文認錯 自言從未見過私生子

陳啟榮就事件亦有在IG發千字文道歉,他承認自己私生活「出現很嚴重的問題」。他指雖然在事件發生後一直未有機會與BB見面,但依然會竭盡所能:「給予孩子最好的關愛和關心,以及孩子的醫療費用,確保孩子得到最確切的醫療照顧。」

陳飛機
(圖片來源:IG@aeroplanechan)
陳飛機
(圖片來源:IG@aeroplanechan)

陳啟榮《亞洲星光大道3》出道 曾在討論區唱歌打響名堂

陳啟榮在2010年憑參加《亞洲星光大道3》出道,曾經在知名討論區延長多首改變歌曲,而受網民讚賞,網民當時更讚陳啟榮的聲音似鄭中基。近年移居到日本的陳啟榮,則在另一討論區教網民如何溝日本妹,近日更出演myTV SUPER購入的全新劇集《東京愛情動作故事》,擔任男主角。

陳飛機 陳啟榮以參加《亞洲星光大道3》出道。
陳啟榮以參加《亞洲星光大道3》出道。(圖片來源:《亞洲星光大道3》截圖)
陳飛機 現時在《東京愛情動作故事》中擔任主角。
現時在《東京愛情動作故事》中擔任主角。(圖片來源:《東京愛情動作故事》截圖)

圖片來源:IG@aeroplanechan、網上圖片、《東京愛情動作故事》截圖、《亞洲星光大道3》截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