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穎鏇

隱形戰隊|25歲劉穎鏇打到除衫!網民批有身形冇演技:換咗幾多件小背心?

最新娛聞

廣告

25歲的劉穎鏇入行7年機會不斷,去年在《超能使者》中博到盡極速上位,在熱播的新劇《隱形戰隊》打戲連場奠定了新一代打女之位,觀眾除了欣賞劉穎鏇的敏捷身手外,更留意到她集集都身穿貼身小背心,露出結實的腹肌,不過亦有網民指劉穎鏇得個殼欠演技。

劉穎鏇 劉穎鏇與劉佩玥深入恐怖分子巢穴,雙手被好綑綁。
劉穎鏇與劉佩玥深入恐怖分子巢穴,雙手被好綑綁。(圖片來源:無綫提供)
劉穎鏇 二人兩三下功夫已經可以鬆綁。
二人兩三下功夫已經可以鬆綁。(圖片來源:無綫提供)

劉穎鏇好打過男人

劉穎鏇在《隱形戰隊》飾演反恐特勤隊的唯一女隊員刑風,身手不凡智勇兼備,對住男同事或恐怖分子都毫無懼色,而且仲係百發百中的神槍手,完美得誇張。今晚播出的第15集,為破獲拐賣少女集團,劉穎鏇與劉佩玥假裝被迷暈混進被拐少女群,二人化身「黑白雙嬌」以型爆動作將綁住雙手的膠索帶「瓦解」,再與為數若12人的恐怖份子對戰,大晒揸槍英姿開槍掃射。

劉穎鏇 兩女與恐怖份子駁火。
兩女與恐怖份子駁火。(圖片來源:無綫提供)
劉穎鏇 劉穎鏇身穿白色小背心非常搶鏡。
劉穎鏇身穿白色小背心非常搶鏡。(圖片來源:無綫提供)

劉穎鏇打得激烈要除衫

這場戲一開始二人都身穿外套,但劉穎鏇在打鬥過程中為擺脫敵人使出一招金蟬脫殼,順勢把外套除掉用來反牽制對手,結果劉穎鏇只剩下一件白色小背心繼續打,而在宣傳片中,劉穎鏇更被鏡頭高炒,傲人身材一覽無遺。

劉穎鏇 打鬥中劉穎鏇被對方扯衫,她順勢把外套除下並成功牽制對方。
打鬥中劉穎鏇被對方扯衫,她順勢把外套除下並成功牽制對方。(圖片來源:無綫提供)
劉穎鏇 成功制服敵人!
成功制服敵人!(圖片來源:無綫提供)

小背心件件顏色鮮艷搶眼

劉穎鏇今次為了配合劇中角色需要而操練出女性極限10%體脂,觀眾更發現套劇播了一半,劉穎鏇的造型集集都穿小背心,目測接近10件,顏色應有盡有件件都好鮮艷,而且幾乎集集都有劉穎鏇身穿貼身衫跑步的戲份,監製文偉鴻(Jazz)似乎有意營造這些震懾觀眾眼球的場面。

劉穎鏇 劉穎鏇被鏡頭高炒,美好身材盡現。
劉穎鏇被鏡頭高炒,美好身材盡現。(圖片來源:無綫影片截圖)
劉穎鏇 劉穎鏇操得咁鬥fit,著背心先可以突出優點。
劉穎鏇操得咁鬥fit,著背心先可以突出優點。(圖片來源:無綫影片截圖)

究竟劉穎鏇有幾多件背心?

網民讚劉穎鏇達身形巔峰 惟演技未夠班

劉穎鏇的演出再次成為焦點,更掀起網民的熱議,很多人大讚她身形操得甚弗,比選港姐時更有睇頭,「睇到劉穎璇鍛練成果,肌肉線條美,打女入型入格」、但亦有人彈她演技未夠班,睇身材就ok但冇留意佢演戲,「如果講外型真係冇得輸,不過演技有時差啲」、「這身材我沒辦法認真看戲」。

劉穎鏇
(圖片來源:討論區截圖)
劉穎鏇
(圖片來源:討論區截圖)
劉穎鏇
(圖片來源:討論區截圖)

劉穎鏇
(圖片來源:討論區截圖)
劉穎鏇
(圖片來源:討論區截圖)
劉穎鏇
(圖片來源:討論區截圖)
劉穎鏇
(圖片來源:討論區截圖)
劉穎鏇 劉穎鏇在第一集已經要著住小背心喪跑。
劉穎鏇在第一集已經要著住小背心喪跑。(圖片來源:無綫影片截圖)
劉穎鏇 日前一集在街頭又跑,畫面真係好震撼。
日前一集在街頭又跑,畫面真係好震撼。(圖片來源:無綫影片截圖)

泊到碼頭成監製新寵

劉穎鏇肯博肯捱近年極速上位,成為當紅監製文偉鴻Jazz的御用女角,拍完《超能使者》與《隱形戰隊》,Jazz已開拍的《奪命提示》繼續起用劉穎鏇擔任要角,更曾公開表示給予劉穎鏇 8.5 分:「我睇到佢有團肯拚搏嘅火,所以《隱形戰隊》都繼續搵佢打。」今日開直播一齊睇《隱形戰隊》,監製更特意即場播出劉穎鏇正在拍劇的畫面,只見她又係身穿小背心與短褲,角色又係好好身手,看來劉穎鏇已坐穩新晉動作花旦之位,大把前途。

劉穎鏇 《隱形戰隊》的監製Jazz與劉穎鏇一齊開直播。
《隱形戰隊》的監製Jazz與劉穎鏇一齊開直播。(圖片來源:IG@jazz_boon)
劉穎鏇 仲現場直播劉穎鏇正在拍新劇《奪命提示》其中一幕打戲。
仲現場直播劉穎鏇正在拍新劇《奪命提示》其中一幕打戲。(圖片來源:IG@jazz_boon)

劉穎鏇憑《超能使者》人氣急升

劉穎鏇去年有4套劇出街,狀態大勇,被睇好奪「飛躍進步女藝員獎」,日前她好表示今年幾套劇的角色都能夠給觀眾帶來到新鮮感,亦希望觀眾睇到自己有進步,原來劉穎鏇在《超能使者》中還有著比堅尼的戲份未播出,看來人氣仲會升。

劉穎鏇 劉穎鏇在《超能使者》中的造型好搶眼。
劉穎鏇在《超能使者》中的造型好搶眼。(圖片來源:IG@itstiffanylau)
劉穎鏇 自言筋骨甚硬的劉穎鏇,為部劇下了不少苦功。
自言筋骨甚硬的劉穎鏇,為部劇下了不少苦功。(圖片來源:IG@itstiffanylau)
超能使者 劉穎鏇出浴露背造型曝光,大膽程度嚇親網民!
劉穎鏇出浴露背造型曝光,大膽程度嚇親網民!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
劉穎鏇曾車震高層照肺施壓飛胡㻗保前途

16年港姐三料亞軍劉穎鏇一出道即被派做《學是學非》主持,2018年首次拍劇仲有得做台慶重頭劇《兄弟》第三女主角,女拳王角色硬淨有發揮,一出鏡更成為網民熱話!靚女有觀眾緣形象又健康,成為無綫重點培育力捧對象絕對係意料中事。不過當年劇集出街撞正被傳媒影到同羅天宇胞弟、16年港男胡㻗疑似車震,據悉劉穎鏇事後當眾灑淚,除了介意被標籤「車震」一族,實情係報道翌日已經被高層電召回台照肺,為保事業狠斬剛剛萌芽情絲,才是傷上加傷!

超能使者 大步走|劉穎鏇曾車震照肺高層施壓 飛胡㻗保前途
選港姐時的劉穎鏇一直是大熱門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圖庫)
超能使者 大步走|劉穎鏇曾車震照肺高層施壓 飛胡㻗保前途
據悉在見記者前,劉穎鏇已經先行被高層召見照肺。(圖片來源:東方新地)
超能使者 大步走|劉穎鏇曾車震照肺高層施壓 飛胡㻗保前途
劉穎鏇早年生日,胡㻗也在場。一直擁有共同朋友圈,不過劉穎鏇個 人社交網從不放與男友合照,反而胡㻗(上排中間)私相簿中不難發現劉穎鏇蹤影,可惜轉為戀人關係僅數月即出事。(圖片來源:胡㻗IG)

《隱形戰隊》陳展鵬角色成為全劇MVP?

陳展鵬飾演的大奸角匡勝天,不論獄中已秘密展開復仇計劃,出獄後更將魔爪伸延至POTT及CTRU以外角色,結局周最後五集劇情非常緊湊,劉穎鏇與劉佩玥已雙雙遇害命危,陳展鵬的頭號目標江美儀亦難逃一劫⋯⋯按此看結局劇情劇透

《隱形戰隊》大結局將會死多於五人?

據知匡勝天復仇計劃「唔止咁簡單」,魔爪將伸延至POTT及CTRU以外角色,結局周除了再有重大犯罪事件,傷亡亦相當慘重,死亡角色人數更是五隻手指數唔晒,更盛傳連主線角色亦難逃一死⋯⋯按此看結局劇情劇透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無綫提供、YouTube@TV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