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形戰隊

隱形戰隊丨唐詩詠41歲著婚紗彎腰偷騷「胸勢」 劉佩玥超短裙性感look挑機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無綫熱播劇集《隱形戰隊》,開播至今一眾女角大派福利,首周先有劉穎鏇與劉佩玥瞓身出擊。劇集來到第二周,靜極思動的唐詩詠終於出招,在無綫官網發佈的宣傳片有穿婚紗一幕,年過40的唐詩泳不但皮膚白滑、身材姣好,甜美笑容及情深待嫁眼神更是非常殺食!而「性感擔當」的劉佩玥都唔執輸,超短裙露肩裝上陣,又索又甜…
即睇《隱形戰隊》最新劇情劇透
隱形戰隊 年過40的唐詩泳不但皮膚白滑、身材姣好!
年過40的唐詩泳不但皮膚白滑、身材姣好!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隱形戰隊 劉佩玥交足戲!
劉佩玥交足戲!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
隱形戰隊丨41歲唐詩詠婚紗出擊 彎腰姿態偷偷騷「胸勢」

唐詩詠好女友形象深入民心,網民見到佢著晒婚紗,好鬼期待唐詩詠與馬國明劇中「拉埋天窗」!除咗期待兩人在劇中大團圓結局,41歲的唐詩詠依然寶刀未老,穿上婚紗後皮膚白滑,預告片中彎腰的姿勢夾出豐滿上圍,望落絕對「來勢洶洶」,認真唔輸蝕,難怪唐詩詠咁多擁躉支持!

隱形戰隊 彎腰的姿勢夾出豐滿上圍。
彎腰的姿勢夾出豐滿上圍。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隱形戰隊
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隱形戰隊
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隱形戰隊 網民好鬼期待唐詩詠與馬國明劇中「拉埋天窗」!
網民好鬼期待唐詩詠與馬國明劇中「拉埋天窗」!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隱形戰隊
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
隱形戰隊丨劉佩玥超短裙騷逆天長腿 性感look挑機唐詩詠

另一條預告片同樣以唐詩詠飾演的 Madam Q 為主,主題則為「情敵見面份外眼紅」,事源劇中 Ocean(馬國明飾)相當搶手,除了與前任 Madam Q 糾纏不清, 現任警隊拍檔 Shadow(劉佩玥飾)亦對 Ocean 虎視眈眈。
為了宣示主權,預告片中的劉佩玥身穿露肩超短裙套裝,儀態萬千的步入工作間,大晒逆天長腿之餘,更出言向唐詩詠挑機,而唐詩詠的還拖眼神亦相當有戲,令網民看得肉緊,紛紛競猜馬明情歸何處,又大讚阿劉佩玥又甜又索。兩條預告片播出後亦相當受歡迎,上載僅半天已勁吸逾 25 萬觀看次數!

隱形戰隊 劉佩玥「儀態萬千」咁款。
劉佩玥「儀態萬千」咁款。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隱形戰隊 大晒逆天長腿!
大晒逆天長腿!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隱形戰隊
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隱形戰隊 即刻向唐詩詠挑機。
即刻向唐詩詠挑機。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隱形戰隊 唐詩詠還拖眼神相當有戲!
唐詩詠還拖眼神相當有戲!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TVB提供資料或影片來源:TV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