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希洛

隱形戰隊|趙希洛第29集玩完!與陳展鵬連環激吻 為愛成魔

最新娛聞

廣告

《隱形戰隊》結局周|進入最後5集,之前在網民齊競猜「誰是內鬼」,昨晚(10 日)一集答案正式揭盅,原來警隊內鬼就是呼聲甚高趙希洛飾演的阿Yan,被指「行行企企」接近廿幾集的趙希洛原來一直與陳展鵬有聯絡,與胡諾言上床也不過是利用他的證供幫陳展鵬脫身!一直隱藏身份的趙希洛在這一集播出後,開心分享這個辛苦保守了廿幾集的秘密!
即睇《隱形戰隊》大結局劇情劇透

隱形戰隊結局|趙希洛原來係內鬼 成魔真相曝光

昨晚(10日)一集內鬼身份正式揭盅,但懸念並未因此減退,皆因趙希洛雖然為了陳展鵬犧牲甚多,但表面看似感動的陳展鵬似乎暗中有所動作,除不斷推卻趙希洛遠走他方要求外,更在 POTT 洞悉趙希洛內鬼身份後第一時間提出要將趙希洛送走,面對趙希洛的不捨,陳展鵬眼神亦甚是深不可測,似對趙希洛有用完即棄之嫌。

原來警隊內鬼就是呼聲甚高趙希洛飾演的阿Yan
原來警隊內鬼就是呼聲甚高趙希洛飾演的阿Yan(圖片來源:TVB《隱形戰隊》截圖)
趙希洛 昨晚10日)一集內鬼身份正式揭盅
昨晚(10日)一集內鬼身份正式揭盅(圖片來源:TVB《隱形戰隊》截圖)
趙希洛雖然為了陳展鵬犧牲甚多,但表面看似感動的陳展鵬似乎暗中有所動作,除不斷推卻趙希洛遠走他方要求
趙希洛雖然為了陳展鵬犧牲甚多,但表面看似感動的陳展鵬似乎暗中有所動作,除不斷推卻趙希洛遠走他方要求(圖片來源:TVB《隱形戰隊》截圖)
面對趙希洛的不捨,陳展鵬眼神亦甚是深不可測,似對趙希洛有用完即棄之嫌
面對趙希洛的不捨,陳展鵬眼神亦甚是深不可測,似對趙希洛有用完即棄之嫌(圖片來源:TVB《隱形戰隊》截圖)

隱形戰隊結局|趙希洛陳展鵬激吻戲成焦點

「誰是內鬼」齊競猜中,之前呼聲甚高的阿Yan(趙希洛飾),阿Yan睇中 Ben Sir(胡諾言飾)背景故意接近並加以利用,但由於其生安白造的證據太完美,反而令 Ocean(馬國明飾)及寶寶(唐詩詠飾)等起了疑心…阿Yan 除了陷Ben Sir於不義, 亦是「炸彈狂人」及「幸福學會」兩大個案幕後黑手!

原來阿 Yan 與匡勝天(陳展鵬飾)是戀人關係,為了幫助被判終身監禁的男友盡早出獄,阿 Yan 不但考入 POTT,更甘願跟足勝天指示進行復仇大計,過程中壞事做盡!雖然之前一早有網 民估中 Yan 是內鬼,但對於 Yan 是內鬼真正原因卻全城跌眼鏡大叫「估佢唔到」:「趙希洛竟然同展鵬有親密關係」、「無知May (趙希洛網絡匿稱) 演得好好,之前掩飾得好!」、「唔係畀勝天控制而係幫兇…真係估唔到」、「雖然估到係趙希洛,但以為只係匡對佢有恩,估唔到直情係佢女人」,並大讚《隱形》劇情有心思:「劇情起碼會反轉,會有些少鋪排同連結。」二人的激吻戲更熱爆網成焦點。

趙希洛 阿Yan 除了陷Ben Sir於不義, 亦是「炸彈狂人」及「幸福學會」兩大個案幕後黑手!
阿Yan 除了陷Ben Sir於不義, 亦是「炸彈狂人」及「幸福學會」兩大個案幕後黑手!(圖片來源:TVB《隱形戰隊》截圖)
對於 Yan 是內鬼真正原因卻全城跌眼鏡大叫「估佢唔到」:「趙希洛竟然同展鵬有親密關係」
對於 Yan 是內鬼真正原因卻全城跌眼鏡大叫「估佢唔到」:「趙希洛竟然同展鵬有親密關係」(圖片來源:TVB《隱形戰隊》截圖)

激吻戲連環圖:

趙希洛獲戴耀明開解 又自揭與陳展鵬7年後再續情緣

昨晚可說是趙希洛施展渾身解數一集,無論是撒嬌、柔情、不捨、扮無辜及 奸險冷笑等表情均拿捏到位,終一洗之前「可有可無」污名,網民更直指她升 呢:「所以點會行行企企」、「最佳女配角冇理由變二打六」、「御用癲婆升呢御用 奸婆,趙希洛做戲愈嚟愈估佢唔到,連觀眾都呃埋。」對於角色戲份真相大白, 趙希洛 Candice 受訪時笑言:「係呀,過咗今晚應該可以鬆一口氣,之前啲報道出咗之後,都好多人關心我,當中戴耀明都有 Message 開解我,好 Sweet。」之後 Candice 還在社交網留言:「大家係咪好 surprise 呢?隱形戰隊新 CP:匡勝天 X Yan。好耐冇同 Jin Pang 合作,上一次同佢合作原來已經係七年前嘅《乘勝狙擊》。七年後大家個樣都冇變,今次我終於唔使暗戀佢啦!」Candice 還特別鳴謝 Jazz 賜予一個如此好玩的角色。

隱形戰隊 內鬼 趙希洛在劇中原來係陳展鵬嘅女人,早在陳展鵬被捕就考入警隊做潛伏。
趙希洛在劇中原來係陳展鵬嘅女人,早在陳展鵬被捕就考入警隊做潛伏。(圖片來源:TVB)
趙希洛 隱形戰隊 內鬼 「我在上一次同佢合作原來已經係7年前嘅《乘勝追擊》 啦!」
「我在上一次同佢合作原來已經係7年前嘅《乘勝追擊》 啦!」(圖片來源:TVB)

隱形戰隊|趙希洛開Live 暗示結局走向

趙希洛在今集完結後,立即開Live答謝觀眾,佢話作為演員最開心就係可以為觀眾帶來驚喜,對上一次與陳展鵬合作已經係 7 年前的《乘勝追擊》,當時她的角色「鯇魚芬」係一個千臉變身女郎,與徐榮係一對,當時的角色暗戀陳展鵬,今次就名正言順做情侶,做亡命鴛鴦,仲有好多激情戲份!有觀眾問她與「匡勝天」有沒有Happy Ending,佢不置可否地回應「見仁見智」,仲叫觀眾繼續留意。

隱形戰隊 內鬼 劇中8年無見嘅匡勝天同阿Yan早在柬埔寨認識,出獄後再見面,立即有激情戲份,趙希洛話因為片長關係刪咗啲戲!
劇中8年無見嘅匡勝天同阿Yan早在柬埔寨認識,出獄後再見面,立即有激情戲份,趙希洛話因為片長關係刪咗啲戲!(圖片來源:TVB)
隱形戰隊 內鬼 今次趙希洛的角色唔係癲婆,而係陳展鵬的副手,成功欺騙全世界!
今次趙希洛的角色唔係癲婆,而係陳展鵬的副手,成功欺騙全世界!(圖片來源:TVB)
隱形戰隊 內鬼 主題曲的畫面預告了趙希洛將會跌落海!陳展鵬好激動!
主題曲的畫面預告了趙希洛將會跌落海!陳展鵬好激動!(圖片來源:TVB)
即睇《隱形戰隊》大結局劇情劇透
隱形戰隊 內鬼 趙希洛即晚開Live答謝觀眾。
趙希洛即晚開Live答謝觀眾,展示7年前《乘勝追擊》的角色海報。(圖片來源:ccandice.c)

監製:忍辱負重 心裡確實替她難過

對於趙希洛的角色設計,監製文偉鴻在揭開後,公開答謝她的付出:

「希洛不單演好匡勝天的女人,還為《隱形戰隊》默默忍受別人誤解,變成路人甲,為了成全戲劇佈局效果,忍辱負重,我心裡確實替她難過,亦感激她的貢獻和付出。」

監製又表示,接下來趙希洛還有精彩演出,「Yan跟匡勝天的一段情還有不為人知的過往,我們一起去發掘吧」!

趙希洛不負「最佳女配角」之名

作為劇集終極「內鬼」,曾奪「最佳女配角」獎的趙希洛(Candice),早前曾被網民指在各劇中戲份都變得愈來愈少,於正在播出的《隱形戰隊》中,更只是飾演一個疑似行行企企的隱形任務戰略部隊(POTT)成員,無甚發揮,不過隨著劇情發展,趙希洛在劇中的戲份愈來愈重,謎底揭開原來同Big Boss陳展鵬有感情線!

隱形戰隊 內鬼 隱形戰隊 趙希洛在《隱形戰隊》戲份突然激增。
趙希洛在《隱形戰隊》戲份突然激增。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隱形戰隊 內鬼 隱形戰隊 趙希洛 隱形戰隊內鬼 趙希洛 二人忽然上床。
二人忽然上床。兩個都有「內鬼」嫌疑,最終被利用的原來係胡諾言!(圖片來源:隱形戰隊)

趙希洛搣甩「御用癲婆」形象改玩甜美風

上周劇情講在POTT擔任支援角色的阿Yan(趙希洛飾),因為一次偶遇,對 CTRU隊員Ben Sir(胡諾言飾)產生好感,二人經過多番邂逅後,感情突飛猛進,不過原來Ben Sir身份並不簡單,之前因 Madam Fong(江美儀飾)一個錯誤決定不幸身亡的女臥底小柔(趙璧渝飾),正是Ben Sir前女友!然而劇情來到今星期,故事「反轉再反轉」,趙希洛才是真正的警隊內鬼!

隱形戰隊 內鬼 隱形戰隊 趙希洛 隱形戰隊 但Ben Sir似乎有做內鬼嘅嫌疑。
但Ben Sir似乎有做內鬼嘅嫌疑。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
趙希洛設局扮胡諾言「愛的替身」?

雖然Ben Sir與Yan相處時鏡頭一再閃過小柔畫面,令人覺得Ben Sir對Yan動了真情,但由於二人相處期間Ben Sir不時有意無意向Yan探聽情報,令人擔心Ben Sir接近Yan目的不純粹。

隱形戰隊 內鬼 隱形戰隊 趙希洛 隱形戰隊 Ben Sir同阿Yan互動期間,不時想起已故女友。
Ben Sir同阿Yan互動期間,不時想起已故女友。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
圖片來源:TVB《隱形戰隊》劇照資料或影片來源:TVB (official) YouTu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