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形戰隊

隱形戰隊|趙希洛突變「愛的替身」床戰胡諾言 引網民爭議:邊個先係黑警

最新娛聞

廣告

曾奪得「最佳女配角」獎的趙希洛(Candice),早前被網民指在各劇中戲份都變得愈來愈少,於正在播出的《隱形戰隊》中,更只是飾演一個疑似行行企企的隱形任務戰略部隊(POTT)成員,無甚發揮,不過隨著劇情發展,趙希洛在劇中的戲份似乎愈來愈重,近日更同疑似Big Boss的胡諾言有感情線!

即睇《隱形戰隊》大結局劇情劇透
隱形戰隊 趙希洛在《隱形戰隊》戲份突然激增。
趙希洛在《隱形戰隊》戲份突然激增。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
趙希洛 誓搣「御用癲婆」形象改玩甜美風

在POTT擔任支援角色的阿Yan(趙希洛飾),因為一次偶遇,對CTRU隊員Ben Sir(胡諾言飾)產生好感,二人經過多番邂逅後,感情突飛猛進,不過原來Ben Sir身份並不簡單,之前因 Madam Fong(江美儀飾)一個錯誤決定不幸身亡的女臥底小柔(趙璧渝飾),正是Ben Sir前女友!

隱形戰隊 因為一次偶遇,阿Yan對Ben Sir產生好感。
因為一次偶遇,阿Yan對Ben Sir產生好感。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隱形戰隊 但Ben Sir似乎有做內鬼嘅嫌疑。
但Ben Sir似乎有做內鬼嘅嫌疑。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隱形戰隊 因為其女友小柔,曾經因為Madam Fong一個錯誤決定,而不幸身亡。
因為其女友小柔,曾經因為Madam Fong一個錯誤決定,而不幸身亡。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
胡諾言搵趙希洛做「愛的替身」?

雖然Ben Sir與Yan相處時鏡頭一再閃過小柔畫面,令人覺得Ben Sir對Yan動了真情,但由於二人相處期間Ben Sir不時有意無意向Yan探聽情報,令人擔心Ben Sir接近Yan目的不純粹。

隱形戰隊 Ben Sir同阿Yan互動期間,不時想起已故女友。
Ben Sir同阿Yan互動期間,不時想起已故女友。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隱形戰隊 原來以前Ben Sir亦帶過女友去食蛋糕。
原來以前Ben Sir亦帶過女友去食蛋糕。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隱形戰隊 不過食蛋糕一事其實係由阿Yan提出,所以亦有網民猜測係阿Yan主動接近Ben Sir。
不過食蛋糕一事其實係由阿Yan提出,所以亦有網民猜測係阿Yan主動接近Ben Sir。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
趙希洛戲份少惹爭議

2019年憑《金宵大廈》的何太角色奪得「萬千星輝頒獎典禮」最佳女配角獎的Candice,之後再憑《金宵大廈2》的四爺及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.0》的Joyce等角色成功搶Fo。由於相關角色較為鮮明極端,故是次Candice在《隱形》中的專業紀律部隊角色相對「冇咁搶戲」。

隱形戰隊 趙希洛作為隱形戰隊,之前被指只得行行企企戲份。
趙希洛作為隱形戰隊,之前被指只得行行企企戲份。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
女神整車Look飄逸秀髮搶Fo

不過到了第22集,Candice可謂大逆襲,除了出場次數及對白倍增,出場造型亦相當亮麗,無論壞車或是吃蛋糕一幕,劇組均幫Candice拍出女神Feel,秀髮飄逸之餘,笑容及眼神都相當甜美。

隱形戰隊 趙希洛試圖整車一幕,獲讚好有女神Feel。
趙希洛試圖整車一幕,獲讚好有女神Feel。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
用甜美表情搣甩恐怖奸笑樣

談到吃蛋糕一幕,Candice指沒有事先練習「甜美表情」,只是跟著劇本及角色性格發揮:「之前拍《金宵大廈》同《十八年後》都要練啲比較奸同恐怖嘅笑容,同埋想盡量每一套劇都唔同,所以相對今次呢個角色係比就易啲,sweet同positive好多。」

隱形戰隊 趙希洛食蛋糕時,獲讚笑得好甜。
趙希洛食蛋糕時,獲讚笑得好甜。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隱形戰隊 同佢以前演出嘅癲婆、奸角Look判若兩人!
同佢以前演出嘅癲婆、奸角Look判若兩人!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
望再玩制服誘惑

Candice又透露自己首次飾演紀律部隊角色時,也是與Jazz合作: 「嗰套係《女警愛作戰》,今次都好開心可以同Jazz再合作,同上次最唔同係唔使着制服。希望將來都有機會可以着吓其他制服,好似做消防員咁。」

隱形戰隊 2013年《女警愛作戰》,趙希洛右)飾演劇中一位女警,Jazz則有份做編導。
2013年《女警愛作戰》,趙希洛(右)飾演劇中一位女警,Jazz則有份做編導。(圖片來源:)
隱形戰隊 雖然今次唔使着制服,但趙希洛在劇中經常黑西裝上陣。
雖然今次唔使着制服,但趙希洛在劇中經常黑西裝上陣。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
網民瘋狂競猜誰是黑警

由於監製Jazz向來擅長玩懸疑,加上《隱形》劇情重心忽然落在之前毫不起眼的趙希洛與胡諾言身上,旋即惹起網民無盡揣測,直指結局周劇情很大可能驚爆有內鬼!而自第22集劇情播出後,胡仔角色無論行徑或是自身故事背景均擺明有可疑,被列為內鬼嫌疑人毫無懸念。至於已升呢最佳女配角的 Candice,則被指在《隱形》中一直只是行行企企並不合理,如今忽然戲份變重更加令網民疑心起。

隱形戰隊 胡諾言與趙希洛兩人都被指有內鬼嫌疑。
胡諾言與趙希洛兩人都被指有內鬼嫌疑。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隱形戰隊 但兩人之間的接觸似乎都是由趙希洛做主動,令網民覺得她的嫌疑更加大!
但兩人之間的接觸似乎都是由趙希洛做主動,令網民覺得她的嫌疑更加大!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
網民猜測:兩個都有D問題

監製Jazz更貼出趙希洛與胡諾言的床戰劇照,並留下一句:「真相漸現」,引來網民紛紛猜測:「男的估計有問題,女的可能會被利用」、「估Ben Sir係黑警」、「兩個都是壞人」、「兩個都好可疑」、「女是黑警的可能性比較大」、「黑警究竟係邊個」、「兩個都有D問題」等等。

隱形戰隊 胡諾言與趙希洛感情一日千里,極速確定彼此。
胡諾言與趙希洛感情一日千里,極速確定彼此。(圖片來源:IG@jazz_boon)
隱形戰隊 表面睇落好Sweet。
表面睇落好Sweet。(圖片來源:IG@jazz_boon)
隱形戰隊 但胡諾言個樣似乎有啲問題。
但胡諾言個樣似乎有啲問題。(圖片來源:IG@jazz_boon)
即睇《隱形戰隊》大結局劇情劇透

劉佩玥吳家樂齊成奸角嫌疑人

除了Ben Sir及阿Yan,單戀Ocean(馬國明飾)失敗的Shadow 同樣「榜上有名」,事緣當Shadow得悉Ocean與寶寶(唐詩詠飾)熱戀後,眼神閃過一絲失意之餘更有暴走意味,令網民認為備受力捧的阿Moon理應再有突破。

隱形戰隊 劉佩玥就係因為呢幾個眼神,令網民覺得佢開始黑化。
劉佩玥就係因為呢幾個眼神,令網民覺得佢開始黑化。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隱形戰隊 佢得知馬明同咗唐詩詠一齊,眼神好失落。
佢得知馬明同咗唐詩詠一齊,眼神好失落。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隱形戰隊 網民認為佢會暴走兼黑化!
網民認為佢會暴走兼黑化!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
網民期待吳家樂終極大反轉

另外同樣被列入內鬼名單的還有辛Sir(吳家樂飾),與Jazz合作無間的家樂,之前憑《城寨英雄》馮春美一角成為當時叱吒風雲的大奸角,不少網民均期待他今次終極大反轉再以極邪惡反派身份登場。

隱形戰隊 吳家樂同劉佩玥齊齊成為內鬼嫌疑人。
吳家樂同劉佩玥齊齊成為內鬼嫌疑人。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
《隱形戰隊》陳展鵬角色成為全劇MVP?

陳展鵬飾演的大奸角匡勝天,不論獄中已秘密展開復仇計劃,出獄後更將魔爪伸延至POTT及CTRU以外角色,結局周最後五集劇情非常緊湊,劉穎鏇與劉佩玥已雙雙遇害命危,陳展鵬的頭號目標江美儀亦難逃一劫⋯⋯按此看結局劇情劇透

《隱形戰隊》大結局將會死多於五人?

據知匡勝天復仇計劃「唔止咁簡單」,魔爪將伸延至POTT及CTRU以外角色,結局周除了再有重大犯罪事件,傷亡亦相當慘重,死亡角色人數更是五隻手指數唔晒,更盛傳連主線角色亦難逃一死⋯⋯按此看結局劇情劇透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TVB提供、IG@jazz_bo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