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形戰隊

趙璧渝演臥底展喊功 入行10年曾拍《法證》參考陳茵媺剝剩黑Bra上位

最新娛聞

廣告

在娛樂圈一出道就紅大有人在,但更多的是捱足幾廿年先等到一個上位機會,好似馬國明入行廿年、提名多次先奪得視帝,姚子羚亦是入行18年先上到女一。入行已有10年的趙璧渝最近在《逆天奇案2》有精彩的演出,平時愛做運動的趙璧渝,成功保持健美身形,笑容甜美加上樣貌不錯,2020年曾成功於《法證先鋒IV》中剝剩黑Bra引起網民注意,去年她更在《隱形戰隊》中,飾演胡諾言已離世女友,是推動劇情的關鍵人物。
隱形戰隊 趙璧渝修讀第26期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入行,至今已有10年,去年12月仲攞埋TVB長期服務「老人牌」。
趙璧渝修讀第26期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入行,至今已有10年,去年12月仲攞埋TVB長期服務「老人牌」。

《隱形戰隊》趙璧渝 做臥底遇害

趙璧渝(Osanna)去年在《隱形戰隊》中飾演臥底角色詹筱柔,分別曾於第17、19、22集的回憶戲份中出現,第19集劇情交代其遇害前曾向Madam Fong(江美儀飾)提出退出臥底行動的要求,但遭方國希堅決反對,最終她遇害身亡,有指因此觸發其男友Ben Sir(胡諾言飾)在8年後變成「內鬼」勾結匡勝天(陳展鵬飾),企圖向復仇Madam Fong復仇。

隱形戰隊 趙璧渝在《隱形戰隊》雖然出場戲份不多,但亦有一場激動喊戲。
趙璧渝在《隱形戰隊》雖然出場戲份不多,但亦有一場激動喊戲。
隱形戰隊 同江美儀對恃,喊到眼都紅晒。
同江美儀對恃,喊到眼都紅晒。
隱形戰隊 亦有同胡諾言Sweet拍拖的戲份。
亦有同胡諾言Sweet拍拖的戲份。

《法言人》做網紅戀黃嘉樂

緊接《女法醫JD》在下周一(4月10日)播出的《法言人》中,趙璧渝也有份飾演網紅CoCo顏潔恩一角,並會和黃嘉樂飾演的主要律師角色阿Will有感情線,相信亦會有頗多戲份。

隱形戰隊 趙璧渝將在新劇《法言人》中,同黃嘉樂做一對。
趙璧渝將在新劇《法言人》中,同黃嘉樂做一對。

33歲趙璧渝身材姣好 大派福利益街坊

2020年《法證先鋒IV》每個單元中都有角色彈出,繼謝芷倫演死屍、楊潮凱演智障人士,最近就有誤食迷幻藥而危站天台、除剩個黑Bra的銀行職員,最後被朱晨麗勇救,由於其性感演出加上亮麗孔,立即引起熱話及被網民起底,她原來是第26期無綫訓練班入行的趙璧渝,平日她亦愛在社交媒體上分享性感照片。

隱形戰隊 趙璧渝廣告代言,多為內衣品牌。
趙璧渝廣告代言,多為內衣品牌。

趙璧渝拍《法證》剝剩黑Bra出位

33歲的趙璧渝入行10年,演過多部劇集,但未有發揮,無家底、收入相當有限,但為了追求夢想一直堅持,曾試過戶口唔夠一百蚊,仍然捱下去。趙璧渝提到當收到《法證》劇本後,相當興奮,更為了角色去買新胸圍,事前keep fit又為免拍攝時水腫,前一天只飲水未有進食。但到真正拍攝時,要站在40樓高的天台,現場大風到可吹郁人,仲要只著住胸圍,趙璧渝坦言當時尷尬怯,幸好當投入角色便把多餘情緒拋諸腦後。演出令人留下深刻印象,趙璧渝為角色所花的心機絕對值得!

隱形戰隊 危立高樓天台邊,唔係特技!
危立高樓天台邊,唔係特技!
隱形戰隊 趙璧渝 在《法證先鋒IV》演一名銀行職員,被吳家樂利用去參與殺人計劃,誤食迷幻藥而神志不清走上天台,並危站在天台亢奮剝衫。
趙璧渝 在《法證先鋒IV》演一名銀行職員,被吳家樂利用去參與殺人計劃,誤食迷幻藥而神志不清走上天台,並危站在天台亢奮剝衫。
隱形戰隊 剝剩黑 bra 的趙璧渝表示面對現場廿多名男工作人員,相當尷尬。
剝剩黑 bra 的趙璧渝表示面對現場廿多名男工作人員,相當尷尬。

剝剩黑Bra複製陳茵媺

趙璧渝表示演出時,是參考陳茵媺在《法證先鋒III》除衫露黑bra一幕去演,並特意去買同是黑色的bra去演這場戲,當年陳茵媺剝衫一集收視高達30點。

隱形戰隊 趙璧渝表示演出時參考陳茵媺在《法證III》除衫露黑bra一幕去演,並特意去買同是黑色的bra去演這場戲。
趙璧渝表示演出時參考陳茵媺在《法證III》除衫露黑bra一幕去演,並特意去買同是黑色的bra去演這場戲。
隱形戰隊 當年陳茵媺剝衫呢集收視高達30點!
當年陳茵媺剝衫呢集收視高達30點!

2009年陳法拉剝剩肉色bra通屋走

隱形戰隊 陳法拉在《有營煮婦》中都試過剝衫露出肉色bra通屋走,由於電視尺度有限,陳法拉呢一剝都引起嘩然,令觀眾相當深刻。
陳法拉在《有營煮婦》中都試過剝衫露出肉色bra通屋走,由於電視尺度有限,陳法拉呢一剝都引起嘩然,令觀眾相當深刻。

趙璧渝愛玩空中吊環 感謝小青姐提攜

自言唔係瘦底的趙璧渝平時要靠做運動去保持身段,近來愛上空中吊環瑜伽。趙璧渝入行以來演過不少劇集,但大多是路人甲,較多戲份是在2019年《白色強人》演急症室醫生,又曾在梅小青監製的《 宮心計2深宮計 》中演一名宮女,趙璧渝表示非常多謝小青姐給予演出機會。

隱形戰隊 自言唔係瘦底的趙璧渝平時要靠做運動去保持身段,近來愛上空中吊環瑜伽。
自言唔係瘦底的趙璧渝平時要靠做運動去保持身段,近來愛上空中吊環瑜伽。
隱形戰隊 曾在《 天命 》中演出。
曾在《 天命 》中演出。
隱形戰隊 在同是梅小青監製的《 宮心計2深宮計 》中演一名宮女,趙璧渝(左二)非常多謝小青姐給予演出機會。
在同是梅小青監製的《 宮心計2深宮計 》中演一名宮女,趙璧渝(左二)非常多謝小青姐給予演出機會。
隱形戰隊 趙璧渝入行以來演過不少劇集但大多是路人甲,最多戲份是在去年《白色強人》演急症室醫生。
趙璧渝入行以來演過不少劇集但大多是路人甲,最多戲份是在去年《白色強人》演急症室醫生。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osannachiupikyu、IG@matthew_hkp、《隱形戰隊》截圖、TVB提供、《法證先鋒IV》截圖、《法證先鋒III》截圖、《有營煮婦》截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