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嘉敏

隱形戰隊|關嘉敏28歲MK妹造型震撼網民 轉投TVB拍寫真收入倍升

最新娛聞
前女子組合Bingo隊長關嘉敏(Carman)入行已有7年,近年因為參加ViuTV《全民造星3》而人氣急升,但隨後就簽入無綫旗下,曾被網民狠批「倒戈」。她加入無綫後,憑著《愛回家》Heidi一角成功入屋,但在其他劇集中多是飾演客串角色,直到近日在《隱形戰隊》中,她的戲份難得地多,造型仲非常突出!

隱形戰隊 憑ViuTV《全民造星3》彈起 卡文關嘉敏倒戈TVB被網民鬧爆 齊嗌Unfollow
關嘉敏一向以長髮索女形象示人。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隱形戰隊 去年9月關嘉敏開始加入《愛回家》,成為尋寶圖女神Heidi,仲同飾演「艾頓壯」的焦浩軒組成一對CP,以「野蠻女友」形象成功入屋,大受觀眾歡迎。
去年9月關嘉敏開始加入《愛回家》,成為尋寶圖女神Heidi,仲同飾演「艾頓壯」的焦浩軒組成一對CP,以「野蠻女友」形象成功入屋,大受觀眾歡迎。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
《隱形戰隊》關嘉敏不覊造型有新鮮感

關嘉敏近日在《隱形戰隊》第14集個案「拐賣少女事件」中出場,飾演POTT隊員辛曉明(吳家樂飾)的女兒辛芷瑤。之前在《美麗戰場》中,關嘉敏憑藉第三者角色惹起網民關注,這次在《隱形戰隊》中,她單是憑著搶眼造型已令人留下深刻印象。

隱形戰隊 關嘉敏新劇造型搶眼。
關嘉敏新劇造型搶眼,被網民指似足MK妹。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隱形戰隊 劇中關嘉敏仲著埋魚網絲襪大晒長腿。
劇中關嘉敏仲著埋魚網絲襪大晒長腿。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隱形戰隊 關嘉敏仲喺自己IG分享埋自拍嘅close up影片㖭。
關嘉敏仲喺自己IG分享埋自拍嘅close up影片㖭。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
關嘉敏扮演離家出走少女被迷暈拐賣

劇情講述外表不覊但心地善良的瑤瑤,深信父親當年為了工作妄顧家庭,因此一直耿耿於懷,之後再因誤會其父已忘記母親死忌,而與其大吵一鑊兼憤然離家。瑤瑤外闖期間成為壞人Michael(袁鎮業飾)目標,察覺有異的瑤瑤逃命期間收到曉明來電並哭著求救,可惜最終還是遭Michael迷暈。

隱形戰隊 關嘉敏飾演的瑤瑤成為其中一名被拐賣女子,身陷險境。
關嘉敏飾演的瑤瑤成為其中一名被拐賣女子,身陷險境。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關嘉敏 隱形戰隊 最後獲劉佩玥及劉穎鏃帶領逃離現場。
最後獲劉佩玥及劉穎鏃帶領逃離現場。 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
睇埋關嘉敏其他劇照及截圖:

關嘉敏曾組女團BINGO發展平平

樣貌及身形不俗的關嘉敏早在14、15歲已開始接觸模特兒工作,完成中學課程後報讀香港專業教育學院商業文憑,並以半工讀的方式自己交學費,以減輕父母負擔。2016年她加入天盟娛樂,成為女子組合BINGO的隊長正式出道,可惜組合發展未如理想,2017年開始先後有成員離隊,她近日接受傳媒訪問,更講到現在已經脫離Bingo單飛,收入比以前多了一倍有多,起碼戶口不會再只剩下三位數金額!

隱形戰隊 「BINGO」於16年成立,成員出出入入,由最初的5人變成現在只有關嘉敏Carman)及陳善渝Odilia)兩位成員,最左的子涓已離隊,現正參加《造星4》。
「BINGO」於16年成立,成員出出入入,由最初的5人變成後來只有關嘉敏(Carman)及陳康琪(Odilia)兩位成員,最左的子涓已離隊。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隱形戰隊 憑ViuTV《全民造星3》彈起 卡文關嘉敏倒戈TVB被網民鬧爆 齊嗌Unfollow
關嘉敏入行前曾修讀香港專業教育學院商業文憑,在讀一年級時參加過大專校花校草大選,當時其賣點為考獲中國舞10級,並攞過校際舞蹈節金獅獎同香港舞蹈公開賽冠軍。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
關嘉敏靠《造星3》彈起月賺數十萬

關嘉敏自少學習中國舞及體操,於北京舞蹈學院考試獲得優等級成績,體操方面參加過的公開比賽也獲獎無數,並考獲教師執照,舞蹈實力備受肯定。2020年關嘉敏參加ViuTV《全民造星3》,有姿色有身形有舞技的她成功殺入20強,雖然最終10強止步,未能晉級,但成功讓她人氣急升。她擺脫過去曾經歷3年「低過最低工資」的日子,不再收到只得8毫子糧單,選秀節目令她工作量大增,月賺數十萬元。

隱形戰隊 2020年關嘉敏參加ViuTV《全民造星3》,有姿色有身形有舞技的她成功殺入20強。
2020年關嘉敏參加ViuTV《全民造星3》,有姿色有身形有舞技的她成功殺入20強。(圖片來源:《全民造星3》宣傳照)
隱形戰隊 《全民造星3》爆CY撻著隊友關嘉敏 夾口供唔認搞姊弟戀
《全民造星3》落幕後,關嘉敏(左一)更曾和Team B隊友CY(右一)爆出緋聞。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
關嘉敏倒戈簽TVB遭網民聲討

2021年關嘉敏獲垂青簽約邵氏及無綫,成為旗下藝人,不過令網民指斥她靠ViuTV彈起,後來入TVB而遭網民聲討,紛紛表示要Unfollow她。關嘉敏當時解釋簽約邵氏並不由她作主,全由公司決定,而公司希望她往演員方向發展,並指「呢樣嘢唔係我可以話事!」此外,她因樣貌與周秀娜相似被封「翻版周秀娜」,曾拍攝經典食雪糕及刷牙照向周秀娜致敬。

隱形戰隊 關嘉敏因樣貌與周秀娜相似被封「翻版周秀娜」,曾拍攝經典食雪糕及刷牙照向她致敬。
關嘉敏因樣貌與周秀娜相似被封「翻版周秀娜」,曾拍攝經典食雪糕及刷牙照向她致敬。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
關嘉敏影寫真望挑戰性感底線

關嘉敏拍了兩輯寫真,分別是床照和浸奶浴照,她謂好希望推出寫真集留念,因為年紀再大點便很難拍出青春感,雖然今次已狂晒4吋事業線,但她希望下次再挑戰自己的性感底線,同更多元素;是次為全女班團隊拍攝,但她稱平時甚少影性感相,所以亦感到尷尬,影浸牛奶浴照怕醜又怕走光所以要打底,拍攝時間長為免牛奶變冷,要不停加熱水,且每次轉身都好容易跣親,試過坐唔穩成個頭浸落奶水差點嗆到!

關嘉敏獲封翻版周秀娜受關注

初出道的關嘉敏2016年曾參演ViuTV真人騷節目《脫獨工程》,做其中一位參賽者的替身,因被指貌似周秀娜,而開始獲得觀眾關注。2019年她又先後演出了ViuTV劇集《黑市》中「碟仙」和「過夜」兩個單元故事,但兩個故事最後都要扮死人,加入無綫後曾客串《法證先鋒IV》,演出婚紗模特兒的角色。

隱形戰隊 憑ViuTV《全民造星3》彈起 卡文關嘉敏倒戈TVB被網民鬧爆 齊嗌Unfollow
在ViuTV劇集《黑市-碟仙》中,關嘉敏扮演一名玩碟仙慘死的學生妹,她直言這是她第一次拍攝驚悚劇。(圖片來源:劇集影片截圖)
隱形戰隊 憑ViuTV《全民造星3》彈起 卡文關嘉敏倒戈TVB被網民鬧爆 齊嗌Unfollow
在《黑市-過夜》中關嘉敏就扮演Mr.結他手Ronny(黎澤恩)的前女友,有一場情感爆發的感情戲,獲網友大讚好戲。(圖片來源:劇集影片截圖)

《野外步出2》重提往事感觸落淚

《野外步出2》第2集,主持奶仔方紹聰帶住關嘉敏去大嶼山行石澗傾心事,關嘉敏講到當初與其餘4個女仔組成跳唱組合「Bingo」,原來是瞞住家人簽約,她說:「其實當年我係任性地簽約,先斬後奏,媽咪知道後問『有冇搞錯?你都未經我同意!』鬧咗我好耐。我當時就好有信心,話條路係自己揀,承諾唔會令佢失望。但係,過咗5年依然令佢失望,知道自己搵得唔多,我好驚收糧單,令屋企人擔心。」

隱形戰隊 關嘉敏一開始講入行經過已經想喊!
關嘉敏一開始講入行經過已經想喊!(圖片來源:無綫《野外步出2》影片截圖)
隱形戰隊 關嘉敏愈講愈激動,淚如雨下!
關嘉敏愈講愈激動,淚如雨下!(圖片來源:無綫《野外步出2》影片截圖)
隱形戰隊 有一個糧單得8毫子,仲要畀阿媽見到,關嘉敏覺得好難過。
有一個月糧單得8毫子,仲要畀阿媽見到,關嘉敏覺得好難過。(圖片來源:無綫《野外步出2》影片截圖)

關嘉敏揭開糧單得8毫子

因為2016年入行時是跳舞組合,關嘉敏表示每個月除去抽佣、交通費與化妝整頭費,收入要分5份,根本所剩無幾。提起搵錢的辛酸,關嘉敏淚如雨下:「收入少嘅程度,係試過打開張糧單收8毫子,仲要畀阿媽見到,我當場笑住話有冇搞錯呀!得8毫子都有嘅!阿媽問我夠唔夠錢用,話過啲錢畀我,我就硬撐、死頂!佢越擔心我覺得越對佢唔住,我都想做出成績但做唔到,依然令佢失望。」

隱形戰隊 關嘉敏鉍奶仔曾一起參加《盛舞者》,二人私底下非常老友。
關嘉敏同奶仔曾一起參加《盛舞者》,二人私底下非常老友。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
關嘉敏:我去第二個台就話我差!

關嘉敏對負評坦言感到好唔開心:「我參加《造星3》時會支持我,但到去第二個台就話我差,咁好似抺殺咗我嘅努力!」關嘉敏又爆緋聞男友CY(陳澤言)雖然有為ViuTV拍節目,但並未有獲ViuTV簽約旗下。關嘉敏將參與無綫一個拳擊真人騷,被問到可有擔心節目會被指抄襲ViuTV《G-1格鬥會》?關嘉敏話:「而家我嘅處境係做任何事都被人話,所以都係嗰句,做好自己!」

隱形戰隊 關嘉敏簽約邵氏後,曾以「一日做幾百樣嘢」來形容工作量﹗
關嘉敏簽約邵氏後,曾以「一日做幾百樣嘢」來形容工作量﹗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
睇埋其他關嘉敏靚相:

《隱形戰隊》陳展鵬角色成為全劇MVP?

陳展鵬飾演的大奸角匡勝天,不論獄中已秘密展開復仇計劃,出獄後更將魔爪伸延至POTT及CTRU以外角色,結局周最後五集劇情非常緊湊,劉穎鏇與劉佩玥已雙雙遇害命危,陳展鵬的頭號目標江美儀亦難逃一劫⋯⋯按此看結局劇情劇透

《隱形戰隊》大結局將會死多於五人?

據知匡勝天復仇計劃「唔止咁簡單」,魔爪將伸延至POTT及CTRU以外角色,結局周除了再有重大犯罪事件,傷亡亦相當慘重,死亡角色人數更是五隻手指數唔晒,更盛傳連主線角色亦難逃一死⋯⋯按此看結局劇情劇透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TVB提供、[email protected]、《野外步出2》影片截圖、《全民造星3》宣傳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