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展鵬

隱形戰隊|陳展鵬化身食腦Big Boss陰險壓場 傳為養家跪低 唔敢扭計加人工

最新娛聞

廣告

《隱形戰隊》已播出超過一半,令人期待的大奸角陳展鵬終於登場,一出場就展現出Big Boss的霸氣,神情陰險令人不寒而慄,配角一樣搶鏡。監製文偉鴻去年開拍此劇時,一心想起用《超能使者》原班人馬,有指陳展鵬因為要求加人工痛失男一,最後淪為配角,據知為了搵錢養家,陳展鵬惟有跪低!
陳展鵬 陳展鵬在《隱形戰隊》以食腦Big Boss身份登場。
陳展鵬在《隱形戰隊》以食腦Big Boss身份登場。(圖片來源:無綫提供)

陳展鵬Big Boss登場 萬眾期待

《隱形戰隊》昨晚第17集展開「炸彈狂魔案」,案情比之前案件更為複雜,涉案主要人物匡勝天由陳展鵬飾演,眾人沿著相關線索鎖定被囚禁獄中的心理專家陳展鵬。早前官方宣傳將大量焦點放在陳展鵬出場一幕,觀眾等到頸都長,陳展鵬昨晚登場甚有壓場感,視帝果然有料到!

陳展鵬 陳展鵬霸氣演出心理專家匡勝天。
陳展鵬霸氣演出心理專家匡勝天。(圖片來源:無綫提供)
陳展鵬 唐詩詠與林子善面對陳展鵬表面冷靜,其實心底好怯。
唐詩詠與林子善面對陳展鵬表面冷靜,其實心底好怯。(圖片來源:無綫提供)

陳展鵬演心理專家 甚有壓場感

陳展鵬飾演能夠迷惑人心,擅於打心理戰的心理專家匡勝天,這角色被譽為「隱形戰隊」的最強敵人,陳展鵬一出場便憑幾個眼神及對白,完美示範了Big Boss應有的霸氣。陳展鵬坐在監倉內的會客室中,隔著透明板向馬國明、唐詩詠飾及林子善表明:「我對查案冇乜興趣,不如講吓我有興趣嘅嘢。」之後陳展鵬再展現驚人的讀心術,他邊托著下巴邊以冷靜陰沉神情與三人對話:「頭先三位入嚟嘅時候,我聽到三種唔同嘅腳步聲。」陳展鵬看中林子善的弱點加以挑機,即指林子善的左腳因工受傷要戴義肢,被說中痛處的林子善表現驚恐,澈到唐詩詠好嬲,他最後更拋出一句:「凡事都有代價嘅,想要得到我嘅幫助,就要照我說話做事。」

陳展鵬 陳展鵬呢個陰險笑容,真係好恐怖。
陳展鵬呢個陰險笑容,真係好恐怖。(圖片來源:無綫提供)
陳展鵬 林子善被陳展鵬睇穿一切,心理陰影再現。
林子善被陳展鵬睇穿一切,心理陰影再現。(圖片來源:無綫提供)

視帝奸到出汁 陰險樣贏讚賞

陳展鵬在劇中首度登場已搶fo,全程流露出陰險奸笑,令人不寒而慄。由於陳展鵬已十年無演奸角,網民對其演出非常關注,並在討論區留言「咁似火雲邪神?」、「好有壓場感」、「匡勝天勁啲定松明勁啲」、「展鵬真視帝,忠奸都得」、「又冷靜又型」、「感覺好深不可測」、「比主角更帥的壞人」,雖然今次只是配角,但陳展鵬有意外收穫。

陳展鵬 陳展鵬被網民大讚演奸角入型入格。
陳展鵬被網民大讚演奸角入型入格。(圖片來源:討論區截圖)
陳展鵬 視帝並非浪得虛名。
視帝並非浪得虛名。(圖片來源:討論區截圖)
陳展鵬 網民話陳展鵬的演出似火云邪神再現。
網民話陳展鵬的演出似火云邪神再現。(圖片來源:討論區截圖)

陳展鵬扭計加人工淪為配角? 監製話撞期

《隱形戰隊》本來承接《超能使者》舊有的班底,陳展鵬本來是男主角之一,但有傳因為他獅子開大口,與無綫傾洽續約時,以照顧病母及養家為由,要求加人工至年薪五百萬,與視帝級黎耀祥睇齊,結果觸動高層神經被懲罰,降Level成為配角,不過監製文偉鴻(Jazz)曾為陳展鵬解釋,指當時因陳展鵬撞了檔期,有另一套劇要開才沒有接拍。事後,監製Jazz亦跟陳展鵬交涉希望出現數集客串也好,陳展鵬事後也一口答應,因此成為此劇最大Big Boss。

陳展鵬 陳展鵬於16年憑武打劇集《城寨英雄》成為視帝,不過近年無以為繼,只在22年憑台慶劇《超能使者》飾演「鍾孝年」一角獲得「馬來西亞最喜愛TVB男主角」獎。
陳展鵬於16年憑武打劇集《城寨英雄》成為視帝,不過近年無以為繼,只在22年憑台慶劇《超能使者》飾演「鍾孝年」一角獲得「馬來西亞最喜愛TVB男主角」獎。(圖片來源:IG@yucochan)
陳展鵬 監製文偉鴻本想以原班人馬拍《隱形戰隊》,不過最後陳展鵬只做配角。
監製文偉鴻本想以原班人馬拍《隱形戰隊》,不過最後陳展鵬只做配角。(圖片來源:IG@yucochan)

陳展鵬三劇做陪襯

陳展鵬於21年主演的《逆天奇案》在劇集收視低迷下,能在跨平台最高收視逾三十點,成為年度劇集收視之冠,可惜過去兩年都降呢,演出的三劇包括邵氏劇集《廉政狙擊》、《童時愛上你》以及《超能使者》,都唔係男一,在《童時愛上你》主線其實在張振朗及高海寧身上,陳展鵬角色原本是張頴康的,一眾煎Pang迷為偶像大感不值,陳展鵬回應時卻表示唔介意做配襯,更指公司安排視帝去襯張振朗,觀眾覺得好睇舒服便冇問題,其實除了《隱形戰隊》,陳展鵬在另一套未播出的無綫劇《法言人》都係客串冇得擔正,至於籌備開拍中的《逆天奇案2》,只知陳展鵬有份演出,是否男一仍是未知之數。

陳展鵬 視帝 陳展鵬 加薪 懲罰
陳展鵬早前同太太單文柔夫妻檔接job,努力搵奶粉錢。(圖片來源:IG@smyphoebe)
陳展鵬 陳展鵬於21年為圓歌手夢,宣布踩入樂壇做「天盟娛樂一哥」,推出新歌《零歲》,不過反應真係麻麻,早前他又上載一張在錄音室錄音的照片到社交網,唔通又出新歌?
陳展鵬於21年為圓歌手夢,宣布踩入樂壇做「天盟娛樂一哥」,推出新歌《零歲》,不過反應真係麻麻,早前他又上載一張在錄音室錄音的照片到社交網,唔通又出新歌?(圖片來源:IG@rucochan)

陳展鵬為養家跪低

有指,陳展鵬甘願降呢做配襯,是因為他要長期照顧病母,加上已成家又有女兒,一家長幼開支大增,要養家活兒的陳展鵬已經唔敢再扭計加人工,因為「冇吉士」向外闖被迫就範。對此傳聞,陳展鵬回應傳媒時指,這個傳聞價好可觀,笑言若是真的,好想同公司簽夠十年、十五年,不過,他否認獅子開大口,並指現今時勢,各行各業都唔容易,應該同公司共度時艱,冇人會要求加人工!

陳展鵬 囡囡小豬比日前4歲生日,陳展鵬與老婆單文柔為她舉行了一個盛大的生日會。
囡囡日前4歲生日,陳展鵬與老婆單文柔為她舉行了一個盛大的生日會。(圖片來源:IG@smyphoebe)
陳展鵬 陳展鵬現在有女萬事足。
陳展鵬現在有女萬事足。(圖片來源:IG@smyphoebe)
陳展鵬 視帝 陳展鵬 加薪 懲罰
陳展鵬與單文柔18年結婚,2019年誕女,可愛囡囡陳諾瑤(Quinta)被父母錫到燶。(圖片來源:IG@smyphoebe)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無綫提供、IG@yucochan、IG@smyphoebe資料或影片來源:YouTube@TVB (offici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