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形戰隊

隱形戰隊︱馬國明陳展鵬12年前曾合作、忠奸對調! 《真相》唐詩詠撞死收場

最新娛聞

廣告

《隱形戰隊》劇情越來越緊湊,今次陳展鵬更特別以奸角登場。不過,原來馬國明、唐詩詠、陳展鵬三位早在2011年王心慰監製的劇集《真相》已經合作過,當時馬國明更罕有以終極大反派角色客串!

《隱形戰隊》陳展鵬特別飾演奸角 12年首做TVB男一遇上馬國明

陳展鵬今次於《隱形戰隊》仲特別演出奸角登場,陳展鵬在接受訪問時表示,很開心能在相隔12年後以「身分互換」形式再與好友馬國明合作:

「好記得喺無綫第一套做男主角嘅劇係《真相》,馬國明喺最尾嗰幾集做反派,嗰時我已經講,希望將來有套劇佢做主角時,我又可以做反派,客串又好主位又好,呢個係我其中一個喺TVB最大心願。」

對於相隔多年再演奸角,陳展鵬最重要讓觀眾有新鮮感,無論飾演正派或反派都無所謂:「因為都咁多年冇做過反派,我一路以嚟最希望就係畀到觀眾新鮮感,所以做咩角色都冇所謂,反派、小角色、客串或反串都好,最緊要觀眾覺得陳展鵬有新鮮感,因為我哋一年裡面可能出幾套劇。」

隱形戰隊 陳展鵬今次在《隱形戰隊》中飾演犯罪專家匡勝天
陳展鵬今次在《隱形戰隊》中飾演犯罪專家匡勝天(圖片來源:TVB《隱形戰隊》)
隱形戰隊 今次以奸角客串
今次以奸角客串,飾演高智能罪犯!(圖片來源:TVB《隱形戰隊》)
隱形戰隊 陳展鵬表示很開心能在相隔12年後以「身分互換」形式再與好友馬國明合作
陳展鵬表示很開心能在相隔12年後以「身分互換」形式再與好友馬國明合作(圖片來源:TVB《隱形戰隊》)

陳展鵬、馬國明於《真相》忠奸相調 互相鬥戲

陳展鵬、馬國明當年在《真相》已經互相鬥戲,陳展鵬當年首次擔正做主角,而馬國明就以客串身份在劇集尾段客串終極反派,買兇用車撞死女友唐詩詠(見習大律師潘巧如),仲惡人先告狀,陳展鵬作為唐詩詠師傅代其翻案。當年三人都無論演技還是外貌都頗青澀,少演反派的​​馬國明更演得七情上面,非常入戲。

隱形戰隊 《真相》為陳展鵬首套擔正的TVB劇集,當時陳展鵬依然未甩到陣亞視味!
《真相》為陳展鵬首套擔正的TVB劇集,當時陳展鵬依然未甩到陣亞視味!(圖片來源:TVB《真相》)
隱形戰隊 馬國明罕有以奸角客串
馬國明罕有以奸角客串(圖片來源:TVB《真相》)
隱形戰隊 馬國明和唐詩詠喺《真相》又係飾演情侶。
馬國明和唐詩詠喺《真相》又係飾演情侶。(圖片來源:TVB《真相》)
隱形戰隊 不過今次就唔再甜蜜收場,飾演反派嘅馬國明買兇用車撞女友唐詩詠
不過今次就唔再甜蜜收場,飾演反派嘅馬國明買兇用車撞女友唐詩詠(圖片來源:TVB《真相》)
隱形戰隊 唐詩詠喺《真相》最後被車撞死收場。
唐詩詠喺《真相》最後被車撞死收場。(圖片來源:TVB《真相》)
隱形戰隊 馬國明12年前無論演技定外表都頗青澀
馬國明12年前無論演技定外表都頗青澀(圖片來源:TVB《真相》)

馬國明唐詩詠第五度飾演情侶

另一值得留意的地方是,由《真相》到《隱形戰隊》,馬國明和唐詩詠在14年內已經五度飾演情侶,不少網民和觀眾都非常喜歡這對熒幕情侶,更有網民希望《白色強人2》中未能修成正果的兩人,在《隱形戰隊》中能夠有情人終成眷屬。

隱形戰隊 兩人在2009年《鐵馬尋橋》首次飾演情侶
兩人在2009年《鐵馬尋橋》首次飾演情侶(圖片來源:TVB《鐵馬尋橋》)
隱形戰隊 《白色強人2》中再次飾演情侶的兩人獲得觀眾的愛戴。
《白色強人2》中再次飾演情侶的兩人獲得觀眾的愛戴。(圖片來源:TVB《白色強人2》)
隱形戰隊 今次《隱形戰隊》為兩人第五次以情侶檔登場。
今次《隱形戰隊》為兩人第五次以情侶檔登場。(圖片來源:TVB《隱形戰隊》)

重溫當年馬國明陳展鵬鬥戲經典場面:

陳展鵬、馬國明於《真相》忠奸相調 互相鬥戲

圖片來源:TVB《隱形戰隊》、TVB《真相》、TVB《白色強人2》、TVB《鐵馬尋橋》資料或影片來源:Youtube@TVB USA Officia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