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門

隱門|吳岱融狠摑黃智雯 十惡不赦躁狂冷血大賊王VS壓抑純純兔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由王心慰(Amy 姐)監製、翁善瑩編審的《隱門》,將接棒 《川內相親》由 5 月 29 日起逢周一至五晚八點半翡翠台播映,主要演員包括陳展鵬、黃智雯、湯洛雯、劉佩玥、吳岱融、阮浩棕、黃子恆、魯振順、袁鎮業、盧苑茵等。
隱門 吳岱融 《隱門》將接棒 《川內相親》由 5 月 29 日起逢周一至五晚八點半翡翠台播映
《隱門》將接棒 《川內相親》由 5 月 29 日起逢周一至五晚八點半翡翠台播映(圖片來源:TVB

吳岱融演十惡不赦的賊王

《隱門》故事圍繞十惡不赦的賊王葉嘯天(吳岱融飾),如何影響女兒張心月(黃智雯飾)一生。自小因父親指示捲入大型械劫案的心月,成長期因背負「賊王女兒」污名活得孤獨 又不快樂,為擺脫冷血父親及強烈的恐懼感,心月與弟弟張逸風(阮浩棕飾)等 甚至改名換姓兼搬家,豈料最終還是遭刑滿出獄的葉嘯天「尋獲」,令心月原本幸福美滿的人生再次陷入危機與不幸… 為了突顯葉嘯天與心月剪不斷、理還亂的關係,黃智雯(Mandy)與吳岱融劇中有大量衝突場口。至於飾演一代賊王葉嘯天的吳岱融,劇中化身「破壞王」四處招搖生事,除了要應付大量動作場口,更要化身「巴掌王」見人就摑,普通一場 戲也可送出至少十數個巴掌,兼且全部真打,相當誇張。

隱門 吳岱融 好霸氣!
好霸氣!(圖片來源:TVB
隱門 吳岱融 葉嘯天吳岱融飾)如何影響女兒張心月黃智雯飾)一生。
葉嘯天(吳岱融飾)如何影響女兒張心月(黃智雯飾)一生。(圖片來源:TVB
隱門 吳岱融 吳岱融仲有動作場口。
吳岱融仲有動作場口。(圖片來源:TVB

吳岱融:從影以來最衰 反派到極致

63 歲的岱融哥早前接受無綫娛樂新聞台訪問時,亦坦言拍攝《隱門》甚花氣力,並搞笑謂:「有一場戲我要摑展鵬十幾巴,打完佢之後我自己都手痛!我都好耐冇打喇,我要展鵬睇住我呀,哈!」談到葉嘯天一角,岱融哥笑言衰到極:「我個角色好恐怖嘅,要錢唔要女。呢個係我從影以來最衰、最變態嘅角色,反派到極致。」Mandy 則表示不介意被真打:「我覺得作為演員,嗰個逼真感好緊要,冇乜所謂嘅,最緊要係 呈現到嗰種感覺。」

隱門 吳岱融 Mandy 則表示不介意被真打:「我覺得作為演員,嗰個逼真感好緊要,冇乜所謂嘅,最緊要係 呈現到嗰種感覺。」
Mandy 則表示不介意被真打:「我覺得作為演員,嗰個逼真感好緊要,冇乜所謂嘅,最緊要係 呈現到嗰種感覺。」(圖片來源:TVB)
隱門 吳岱融 黃智雯與吳岱融劇中有大量衝突場口
黃智雯與吳岱融劇中有大量衝突場口(圖片來源:TVB)
隱門 吳岱融 陳展鵬同黃智雯有不少對手戲!
陳展鵬同黃智雯有不少對手戲!(圖片來源:TVB)
隱門 吳岱融 吳岱融個角色好鮮明!
吳岱融個角色好鮮明!(圖片來源:TVB)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TV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