雍榕

25歲性感KOL雍榕原來係讀Law高材生!遊美國豪派三點式福利 自揭單身中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現年25歲的雍榕是一位性感KOL,IG擁有多達10.3萬位Followers,她除了不時發放福利照外,亦有分享生活照,近日她就公布自己已修畢香港中文大學法律博士課程,之後她更重遊美國讀大學時的舊地,豪派三點式福利!

25歲KOL雍榕 遊加州著三點式大解放

雍榕近日正在美國旅遊,並在加州聖莫尼卡著上三點式泳衣狂影靚相,笑言Hot Girl連冬天都係咁火熱!此外她又重遊大學母校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凱瑞商學院及紐約等地,有網民問她今次是否畢業之旅,她回答:「都算係。」事關她在上月已從香港中文大學法律學院畢業,以成為執業律師為目標,邁入人生新階段!

雍榕 雍榕近日正身處美國加州聖莫尼卡旅遊。
雍榕近日正身處美國加州聖莫尼卡旅遊。(圖片來源:IG@lukyungyung)
雍榕
(圖片來源:IG@lukyungyung)
雍榕 此外雍榕又重遊母校亞利桑那州立大學。
此外雍榕又重遊母校亞利桑那州立大學。(圖片來源:IG@lukyungyung)
雍榕 在學校廁所對鏡玩自拍打卡。
在學校廁所對鏡玩自拍打卡。(圖片來源:IG@lukyungyung)

超凶童顏背後 雍榕原來係讀Law高材生

不少網民都驚訝雍榕原來係讀Law的高材生,其實雍榕早在2020年已自美國亞利桑那州大學商學院畢業,她曾在訪問中透露她在美國讀大學時主修Business law(商業法),副修Criminology and criminal justice(犯罪學及刑事司法),回到香港她繼續在香港中文大學修讀法律博士(Juris Doctor)課程,並於上月畢業。

雍榕 雍榕大曬在香港中文大學修畢法律博士Juris Doctor)課程的畢業照。
雍榕大曬在香港中文大學修畢法律博士(Juris Doctor)課程的畢業照。(圖片來源:IG@lukyungyung)
雍榕 在學校正經打卡。
在學校正經打卡。(圖片來源:IG@lukyungyung)
雍榕 原來早在2020年,雍榕已修得美國亞利桑那州大學商學院的商業法律學位。
原來早在2020年,雍榕已修得美國亞利桑那州大學商學院的商業法律學位。(圖片來源:IG@lukyungyung)

IG常發福利 連MC張天賦都有Follow

除了擁有高學歷以外,雍榕在IG不時也會發布福利照益網友,引來超過10萬人追蹤她的IG,其中就包括MC張天賦!睇番在2021年時,雍榕曾透露自己是A0,原來是她中學時讀女校,讀大學時雖然曾有多達差不多30人追求過她,但最後全員慘被Friend Zone。

雍榕 雍榕不時在IG發放福利照,連讀書時都不忘自拍益網友。
雍榕不時在IG發放福利照,連讀書時都不忘自拍益網友。(圖片來源:IG@lukyungyung)
雍榕 連MC張天賦都是雍榕的Follower!
連MC張天賦都是雍榕的Follower!(圖片來源:IG@lukyungyung)

擇偶條件要長得高、年紀大、識維修

當時雍榕直言自己的擇偶條件是要長得高、比自己年長很多和樣貌不用太帥,最好可以幫助她互相成長,並希望對方的專業和她不一樣,最好是技術型男士,可以幫她修理電話、電腦、電器或汽車等物品。

雍榕 雍榕希望將來另一半是技術型男士。
雍榕希望將來另一半是技術型男士。(圖片來源:IG@lukyungyung)

被網民狠批港女格超離地

有不少網民批評雍榕想法離地:「你揀人,人揀你呀小姐」、「未拍拖都set咁多求畀人畀自己」、「好typical嘅港女」等,不過亦有網民力撐雍榕:「佢自己本身算係個有條件嘅人,所以對另一半有要求都正常」、「選擇自己愛的人先正式拍拖,其實係對對方尊重」。

雍榕 雍榕曾被網民狠批評是超離地港女。
雍榕曾被網民狠批評是超離地港女。(圖片來源:IG@lukyungyung)

雍榕懶理批評做自己 IG未見有拖拍

而雍榕就懶理網民的想法,表示不會因為社會壓力而對搵對象的問題敷衍了事!睇番雍榕IG,近日她曬出畢業照的同時,又在限時動態中表示要影一張非性感相,以防萬一她的未來男友想騷一張她的IG相給他媽媽睇,看來兩年過去,雍榕仍然係單身搵男友中。

雍榕 行畢業禮時,雍榕話要影定非性感相畀未來男友的媽媽睇睇,看來目前感情狀況是單身中。
行畢業禮時,雍榕話要影定非性感相畀未來男友的媽媽睇睇,看來目前感情狀況是單身中。(圖片來源:IG@lukyungyung)
雍榕 今年中有兩位男士陪睇波,但雍榕堅稱對方是保鑣!
今年中有兩位男士陪睇波,但雍榕堅稱對方是保鑣!(圖片來源:IG@lukyungyung)
雍榕 當時去睇波時的雍榕。
當時去睇波時的雍榕。(圖片來源:IG@lukyungyung)

走型格性感路線 扮演惹火兔女郎

今年2023年是兔年,雍榕在年初曾扮演惹火兔女郎!雍榕的兔女郎裝走型格性感路線,以黑色兔耳配上黑色緊身衣服,加上中門大開,令身形完美展現出來,可惜的是她笑言下年是龍年,但她拒絕扮演一條龍!

雍榕 kol suet 特登Book場影喎。
特登Book場影喎。(圖片來源:IG@lukyungyung)

睇埋雍榕其他靚相:

雍榕 有雍榕近日去美國紐約影的清涼照。
有雍榕近日去美國紐約影的清涼照。(圖片來源:IG@lukyungyung)
雍榕 亦有健康運動Look。
亦有健康運動Look。(圖片來源:IG@lukyungyung)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lukyungyu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