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排妹

雞排妹自爆想影「畢業」寫真留倩影:這個形狀與粉紅色有保存期限

最新娛聞

廣告

今年將踏入29歲的雞排妹(鄭家純)出道十周年,一向作風大膽的她,在IG自爆有意今年推出 寫真「畢業作」,直言:「這個形狀與粉紅色是有保存期限。」

雞排妹IG表心跡想出大尺度寫真:有保存期限

雞排妹表示:「願以最完美的一切,拍十周年紀念寫真,是一份執念。」然後大膽說,在世俗審美觀之下,自己大小和顏色算不錯,更提到這是有保存期限的,要打算趁年輕留倩影。不過此想法引來製作人的反對,直言:「以各個方面考量,都不認為是必要的。」

雞排妹向來作風大膽,稱自己胸部的美態有保存期限,所以希望趁現在留倩影。
雞排妹向來作風大膽,稱自己胸部的美態有保存期限,所以希望趁現在留倩影。(圖片來源:IG@鄭家純)
雞排妹大膽的想法引來製作人反對。
雞排妹大膽的想法引來製作人反對。(圖片來源:IG@鄭家純)

雞排妹明白製作人想保護自己:她像是媽媽

雖然自己大膽的想法被阻撓,但雞排妹都明白製作人是想保護自己,形容對方像是媽媽的角色,明白現時庭會風氣下,又沒有銷量壓力,拍過 裸 照很難找對象,將來的情路可能會更坎坷。

雞排妹鄭家純
雞排妹鄭家純在IG自爆有意推出大 尺度 寫真作出道十周年紀念。(圖片來源:IG@鄭家純)
雞排妹明白製作人的心意,表示拍過裸照後會難找對象。
雞排妹明白製作人的心意,表示拍過裸照後會難找對象。(圖片來源:IG@鄭家純)

雞排妹玩變幻球?

雞排妹傲人身材向來是大眾焦點,線條起伏有緻,不過關於她上圍數字卻令人狐疑,因為官方數字好一段時間報上「32E」,但雞排妹及後大方承認「報大數」,又表示自己胸部「忙到縮水」,32C才是正確的數字。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鄭家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