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排妹

雞排妹鄭家純馬爾代夫半裸曬日光浴 回應網民訴求大騷正面照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現年30歲的「雞排妹」鄭家純去年底閃嫁日籍醫生AKIRA升呢做人妻後,就少有發放福利照,直到近日她飛到馬爾代夫旅遊兼參加學習營,才再次分享半裸上身大曬日光浴的影片,在網民跪求正面的呼聲下,她亦有大騷穿著泳衣的正面照!

「雞排妹」鄭家純 著T-back大曬蜜桃臀

雞排妹今次在IG上載的短片中,分享了她在馬爾代夫所住的度假屋景觀,原來在她一踏出房門後,就有藍天碧海的無敵靚景,當然更吸睛的是雞排妹只著一條T-back泳褲,半裸地大曬日光浴!

雞排妹 雞排妹半裸背對鏡頭。
雞排妹半裸背對鏡頭。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雞排妹 只著半截比堅尼,大曬蜜桃臀。
只著半截比堅尼,大曬蜜桃臀。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
網民跪求雞排妹正面照

網民在睇完雞排妹放出的影片後,紛紛跪求她轉身:「求正面」、「好膽轉過來」、「為了學術要求,跪求正面照」等,亦有網民直指雞排妹消瘦了不少:「比上次寫真時更瘦了」,話好擔心她的健康!

雞排妹 又面對大海浸浴。
又面對大海浸浴。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雞排妹 網民都跪求雞排妹轉身騷正面!
網民都跪求雞排妹轉身騷正面!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
雞排妹著Deep V泳裝大騷湯碗胸

而雞排妹亦有呼應網民要求,在Facebook發放了穿著性感泳裝的正面照,相中她紮起馬尾,並戴著太陽眼鏡,穿著一件Deep V綠色泳裝,中門大開大騷湯碗胸,令網民大飽眼福!

雞排妹 雞排妹在Facebook曬出著Deep V泳裝的正面靚相。
雞排妹在Facebook曬出著Deep V泳裝的正面靚相。(圖片來源:FB@鄭家純)
雞排妹 又騷出3套泳裝,其中兩套雞排妹已著過上身,只剩下一套淺藍色的三點式泳裝未著,令人想入非非。
又騷出3套泳裝,其中兩套雞排妹已著過上身,只剩下一套淺藍色的三點式泳裝未著,令人想入非非。(圖片來源:FB@鄭家純)

早前曾做手術切除胸部腫瘤

現年30歲的雞排妹已入行11年,去年底推出「畢業」寫真集《純熟》,表明是告別作,之後更宣佈封盤,嫁給了日本兒科醫生AKIRA,升呢做人妻,今年8月,雞排妹透露拍完寫真後,她便做手術切除了胸部3顆良性腫瘤,至今還留下約3cm的疤痕。

雞排妹 鄭家純 我
鄭家純表示拍完《純熟》寫真集後,便去做手術切除了胸部3顆腫瘤。(圖片來源:FB@鄭家純)

為生小孩雪卵 行房前要沖涼

雞排妹結婚至今已有1年,她透露在今年30歲生日時,已決定要為生小孩而雪卵。她又大讚老公很溫柔,雖然今年因為各有各忙,夫妻倆暫時擱置了「造人」計劃,但每次行房前,他們都會一齊洗澡,以增加情趣。

雞排妹 鄭家純 鄭家純在社交網出po宣布喜訊,並上載溫馨婚照。
雞排妹去年11月升呢做人妻,今年踏入30歲,更雪定卵準備生B。(圖片來源:FB@鄭家純)

睇埋雞排妹今年夏天到峇里島旅行的靚相: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、FB@鄭家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