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婚導火線 張承中撇Selina拖女唱K

離婚導火線 張承中撇Selina拖女唱K

最新娛聞

廣告

台灣組合S.H.E嘅Selina於內地拍劇意外燒傷,當時張承中對佢不離不棄,二人更於2011年拉埋天窗,從此張被公認為好好先生!不過,有傳二人離婚原因,係雙方去年感情開始轉淡,而導火線係去年3月,張承中喺台灣被影到拖索女去唱K!張承中之後間接承認確有此事,表示:「我非聖人,跟大家一樣會吃飯喝酒唱歌!」雖然事後Selina同老公手拖手晒恩愛,以行動撐老公,但其實已傳出婚姻已亮起紅燈!

 

Selina所屬唱片指,雙方喺心平氣和下討論離婚,今年2月中開始分居,阿中已搬離二人士林住所,日後繼續辦離婚手續。唱片公司又指雙方離婚嘅決定同生育無關,兼冇第三者喎!至於離婚後財產分配,Selina唱片公司表示:「雙方沒有簽婚前協議書,夫妻財產各自獨立,由於是和平分手,採合議離婚,因此未來沒有贍養費問題。」

其實,當Selina燒傷後,曾兩度跟阿中提出退婚,更毫不避諱同老公說:「其實你有更好的選擇」,不過阿中當時認「放不下」、「走不開」,決定繼續同Selina一齊,而阿中亦曾向台灣媒體說:「我不娶就變壞人了」!

Selina好姊妹Hebe、Ella支持對方決定!Ella更表示:「老婆做的決定我們都支持與尊重她,不管她經歷甚麼事,我們都會陪伴在彼此身邊。」

Selina同老公張承中於fb宣佈離婚,結束4年幾婚姻,亦有傳係因為Selina爸爸一向對女婿不滿所致!Selina爸爸於二人婚前曾指「男人不能只在床上展雄風」,更承認係送俾阿中,其後,阿中不悅表示:「我一直對任爸這種言論接不下去!」由此可見,Selina爸爸同阿中根本水火不容!對於女兒離婚一事,Selina爸爸發聲明表示「尊重他們的決定」。

任爸爸聲明全文

我尊重孩子們的決定,只要他們活得喜樂健康,我就感恩。我也非常非常非常感恩阿中,在這幾年陪伴著我女兒,一起跨過她生命的難關,我真誠地衷心地謝謝阿中。現在兩個孩子平和地,回歸到兄妹朋友間的感情,我給予深深地祝福,祝福他們,我仍然隨時張開雙臂,歡迎阿中參與我們家庭聚餐時把酒言歡。對於我的親家公親家母,我深深一鞠躬深表抱歉與遺憾。最後感恩大家的關注,感恩大家的祝福,也祝福大家喜樂健康,感恩再感恩。

如欲率先接收資訊,請讚好我們的FB專頁並於「已讚好」選單設定「搶先看」,多謝支持。

網址:www.facebook.com/orientalsunday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