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婚

盤點娛圈6位再婚女星 離婚後都可以再搵到真正幸福!

最新娛聞

廣告

每對新人在結婚的時候都希望一生一世,像童話故事的王子公主般幸福美滿,但亦並非人人如願。事實上,娛樂圈有些女星離婚後再嫁,但亦最終再次搵到屬於自己的真正幸福!

撰文:東方新地|圖片:新傳媒圖片庫、Instagram、微博

盤點娛圈6位再婚女星

1. 陳法拉

昨日有消息指,陳法拉將與法籍男友Emmanuel Straschnov於今日(11/5)在法國舉行婚禮。由於二人希望婚事低調進行,故選址婚禮在法國秘密舉行,並會於當地一個莊園舉行浪漫婚宴,屆時只邀請最緊密親友出席!

2007年,陳法拉當年是大台的花旦,正值當紅時期,大方承認與「Neway大少」薛世恒拍拖,更在2008年結婚。可惜婚後薛世恒不斷傳出緋聞,一時前妻,一時Hotcha成員張惠雅,最後陳法拉忍痛結束7年感情。

然而,法拉前夫薛世恒昨日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早已得悉對方即將再婚,同時亦大方祝福法拉希望對方能得到幸福。至於問及法拉舉行婚禮的地點,薛世恒則指自己不清楚及不會出席婚禮。

雖然,對於秘婚一事,法拉則表示自己剛剛落機,多謝大家關心,並強調自己不是今天結婚,表明若日後有好消息一定會跟大家分享!不過,前夫這樣說,相信法拉都很快好事近!

2. 鍾麗緹

一代性感女神及1993年國際華裔小姐冠軍的鍾麗緹曾歷兩次離婚,第一次是於1998年,28歲的鍾麗緹嫁給第一任丈夫Glen Ross,可惜誕下大女Yasmine Ross後,二人於2002年便決定離婚;第二次她則與台灣音樂製作人嚴錚於2004年結婚,婚後誕下兩女嚴稚晴(Jaden)及嚴稚稜(Cayla),然而第二段婚姻亦落得離婚收場。

2015年,鍾麗緹因與內地演員張倫碩合作真人秀節目《如果愛》期間擦出愛火花,可是這段相差12年的姐弟戀一直未令外界看好,而且不少人都指男方是「小白臉」﹑「吃軟飯」﹑「靠女人上位」等。

2016年,鍾麗緹接受張偏碩的求婚,並於北京舉行盛大的婚禮。婚後,張倫碩與鍾麗緹的3個女兒亦相處得很好,不時一同去旅行四處遊玩,而且就連3位女兒的中文名亦已姓張,可見一家5口相處相當融洽!

3.黃婉佩

來自新加坡的親姊妹 2R 2002年放棄學業,加入香港娛樂圈,但星途平平。妹妹Race被爆2004年與新加坡華裔富商陳靖諧秘密結婚,雖然她開記者會指自己無結婚,但因被公開有一紙婚書而令她的說話不可信。

Race在09年與陳靖諧離婚,離婚後Race同向華強之子向佐拍拖,二人在一起時,Race出入都有助手相伴,而且衣食住行大多由向家支付,向佐亦經常買名牌禮物送贈Race,當大家以為Race泊得好碼頭之時,二人終還是分手收場。

2016年,早已退出娛樂圈的Race宣佈再嫁新加坡富商David Loh ,雖然前夫同是富商,但是這次不用再偷偷摸摸,二人更花2000萬港元在五星級的君悅酒店筵開25席。

Race表示表示每個女孩都想做公主,David非常好,他說讓她喜歡怎樣就怎樣,於是她就辦了一個dream wedding。 可想而之,Race 再嫁後更加幸福。

17年5月尾產下一女,名為Cara,老公逼不及待在ig公開喜訊。一家三口樂也融融,升格媽媽後的Race當然更加得寵。

Race的囡囡Cara一歲生日時,Race就同老公為寶貝女舉行咗一個生日派對,更將屋企佈置成一個樂園咁樣,Race親自落手落腳佈置。

大家研究相片嘅背景,花園放仲到多張枱、櫈、仲有充氣大水池畀小朋友玩水,依然有充足空間影相及走動,真係「不要去羨慕、不要去嫉妒」⋯個花園大到到足足放咗數個大型帳篷、充氣水泡,仲有戶外廚房可以煮食!

睇完花園睇埋客廳,放咗張超大嘅L型大梳化,宴客夠晒派頭!

Race透露丈夫比她年長19年,從事房地產生意,白手興家,離過婚並育有一對十多歲的子女,而繼子女平日和丈夫的前妻同住,周六、日便回家探爸爸,她和繼子女相處融洽,Race也大讚丈夫有承擔,離婚後一直有付贍養費,而且能和前妻做到朋友不是仇人!當日丈夫選擇再婚,Race話一定要一對子女喜歡她這位Auntie才肯答應結婚!

Race Wong(@missracewong)分享的貼文張貼

Race直言以前見朋友住一億的屋都會去幻想自己有一間這樣的dream house,但當夢想實現感覺又不是最好,她說丈夫有錢即使不用工作可以日日四處旅行,只是她認為做人要有意義,應該貢獻社會不脫節,所以她選擇繼續工作,而二人也有計劃多生一個小朋友。

Race Wong(@missracewong)分享的貼文張貼

4. 陳伶俐

陳伶俐於1996年參加港姐後加入TVB,因工作而認識前夫林敏驄,二人於1998年奉子承婚。育有二子的二人在2008年公布已經離婚,林敏驄在個人棟督笑中力撐前妻,雙方離婚絕對與第三者無關。

2012年,35歲失婚三年的陳伶俐改嫁新加坡隱形富豪胡嘉烈後人劉頌銘,男方更打本千萬港元予陳在銅鑼灣開畫廊,主理Massimo Meda的畫作,價錢由十多萬至百多萬。

2014年,陳伶俐誕下小兒子。婚後二人依然甜蜜,陳伶俐幾乎每天都會在weibo上傳與丈夫的合照,並告訴大家他們去了哪裡拍拖。

5. 樂基兒

2008年,樂基兒被傳與黎明於馬爾地夫結婚,當時兩人皆否認。期後,再被傳媒揭發黎明、樂基兒於2008年秘密在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,正式成為在外界看來幸福的「天王嫂」。

不過二人最終因性格嚴重不合,在2012年離婚。黎明為人低調,希望妻子婚後主內,在家管理家事,不想樂基兒拋頭露面。相反,鬼妹仔性格的樂基兒愛熱鬧又外向,婚後依然會夜蒲,更曾被拍到與男伴夜蒲。加上樂基兒表示做天王的女人不易,而且她根本聽不明白黎明的金句。

2017年,樂基兒與拍拖2年從事有機食品生意的男友Ian結婚。雖然聽起來沒有「天王嫂」那般威風,但對於曾透露先己不適合做天王女人的她而言,找一個跟自己意見一致的人大概會更加幸福。

婚後樂基兒戒酒戒蒲積極造人,終於成功懷孕,上個月樂基兒於ig宣佈平安產子,誕下囝囝Hunter E. Chu,並於ig留言表示:「即將開始另一章,是時候只與我的寶寶和家人建立聯繫!所以我暫時不會更新我的IG,因為現在是時候調整享受這個階段的每一刻了!」

6. 陳少霞

1995年出道的陳少霞曾與唐文龍交往,在2000年演完倚天屠龍記之後,和一名澳洲籍華裔商人結婚後退出娛樂圈。

2008年因前夫生意失敗並破產,最後離婚。有傳當時因為經濟狀況很有問題,陳少霞搬到天水圍的公屋,女兒亦患病,無奈之下決定復出賺錢養家。八年後,40歲的陳少霞與59歲的八億富商李文輝結婚。

二人情訂教會,曾經互相依靠度過難關。加上丈夫非常富有,陳可再次過少奶奶生活。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