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僑

雨僑自爆近日不斷嘔 被指懷疑有喜?

最新娛聞

廣告

雨僑早前獲電視台邀請,到南非拍攝旅遊節目,近日出席旅遊節目記者會時,她自爆自己最近不停嘔,因而被指懷疑有喜。她與老公羅力威只結婚3個月,難道就已經成功「造人」?

撰文:東方新地|圖片:新傳媒圖片、雨僑IG

雨僑自爆近日不斷嘔

日前,雨僑出席活動時透露自己因患上感冒而不停咳,甚至會在整頭髮時咳到嘔,由於老公羅力威在家中見她的嘔吐物從手指罅流出,更嚇到呆了!當被傳媒問及是否有喜時,她則表示應該不是懷孕,因結婚後,她已馬上離港拍節目。

至於會否買驗孕棒作初步檢查,雨僑表示暫時未有作此打算,並認為不是適當時候。另外,被問到將來的小朋友會否希望似老公羅力威,她則未有正面回應,只說老公細個時並非寡言的小朋友。

雨僑 望快同羅力威補度蜜月

作為blogger始祖,雨僑當然做足準備:「今次拍攝我襯咗啲幻想中適合非洲的衣服去,例如色彩豐富嘅大長裙,希望好飄逸咁同斑馬、獅子影相。點知原來南非好凍㗎!凍到著羽絨都唔夠暖,入面仲要著外套打底!」

不過來到夢想中的地方,雨僑話捱凍都非常值得,特別是上了很高桌山,一覽南非的全景,非常震㨔。

大學主修生物學系的雨僑,原來好想見到獅子:「以前讀書成日去field trip,但香港可以去到的field trip最多看到中華白海豚、青蛙,很少機會見到大型哺乳類動物,所以非洲草原一直係我好想去嘅check point,去非洲睇獅子更係我人生好想好想做到嘅事!」

拍節目時,雨僑經常在社交平台分享豐富早餐相,不說還以為她好悠閒。雨僑說:「其實每日行程都好趕,但因為我以半個blogger身份來拍攝,所以每朝都要影影影,再post post post!」這次旅程她特登帶了套絲質睡衣來,仲一早起身燙衫,原來這是雨僑的好友送她在結婚上頭時穿著的,但沒用到,因此今次帶來與早餐拍照補償。Blogger真的不易做!

被問到已為人妻的雨僑有沒有煮早餐的習慣,她笑說:「當然有!我平時都好鍾意煮早餐!女生的早餐一般都是煎pancake、焗薯仔,或者簡單煮麥皮,但屋企自從多咗個男人之後,我嘅早餐變得好man!佢(羅力威)係個早餐可以食麻辣火鍋、煲仔飯嘅人嚟,我就鍾意悠悠閒閒飲咖啡,呢樣嘢要慢慢協調啦,而家煮早餐都要煮兩款先可以一齊食!」

至於與老公去旅行,他會不會成為私人攝影師呢?雨僑竟然回答:「初初拍拖,我哋去過峇里、伊豆,不過比較少影相,因為我們都係enjoy當下的感覺,有時係個畫面太靚,但欣賞完又過左個moment,所以無影到,哈哈!」

結婚4個多月但仍未度蜜月,雨僑說:「希望這幾個月可以去到啦!我哋想近近地去日本,因為日本係我哋第一個旅行嘅地方。」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