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地

雪地打卡成熱潮!盤點9位女星冰雪中性感打卡 網民:熱到雪都融

最新娛聞

廣告

近年來社交媒體上掀起一股在雪地中性感打卡的熱潮,許多藝人和網紅都紛紛挑戰在寒冷的冰天雪地中,僅著比堅尼或泳衣、內衣上陣,拍攝各種超吸睛的大膽照片或影片,成功引起網民熱議,其中就包括有台灣藝人元元和多位港台女星!

盤點9位在雪地性感打卡的港台女星:

1)台灣藝人元元 雪地著比堅尼熱舞

台灣藝人元元(吳婕安)被粉絲暱稱為「呆萌女神」,在IG上擁有過百萬粉絲,元元日前貼出了與妹妹琦琦在日本雪地中大跳熱舞的片段,並詢問網民:「喜歡正面還是背面??第一次雪中穿比基尼竟然是跟我妹!!!超的冷」之後元元還貼出了自己的單人比基尼照,引來網民紛紛大讚:「好冷的感覺!但是好辣」、「好厲害,冰天雪地都融化」、「不知不覺看了一個小時」等。

雪地 現年28歲的元元自2018年參加綜藝節目《國光幫幫忙》後便人氣急升,並先後推出過多本寫真集。
現年28歲的元元自2018年參加綜藝節目《國光幫幫忙》後便人氣急升,並先後推出過多本寫真集。(圖片來源:IG@1105ya)
雪地 元元和妹妹琦琦同樣擁有高顏值和澎湃的身形,兩姊妹一齊著比堅尼跳舞充滿動感。
元元和妹妹琦琦同樣擁有高顏值和澎湃的身形,兩姊妹一齊著比堅尼跳舞充滿動感。(圖片來源:IG@1105ya)

2)譚嘉儀 為影靚相凍到震

譚嘉儀近日亦同陳庭欣及林鈺洧一起到北海道滑雪,其中譚嘉儀率先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一輯雪地中的性感打卡照,笑言:「雪地打卡嘅指定動作,成功解鎖…真係凍到震!」大呻為了影這輯相真係又凍又攰又狼狽,並寫上「影完相完全感受到嗰種凍」、「為咗影相可以去到幾盡」,引來網民笑指:「啲人話北海道好熱,我開頭都唔信…依家我知喇。」

雪地 譚嘉儀成功挑戰在雪地中性感打卡,獲網民大讚好勇。
譚嘉儀成功挑戰在雪地中性感打卡,獲網民大讚好勇。(圖片來源:IG@kayeepo)
雪地 之後仲換埋另一套Bra Top上陣。
之後仲換埋另一套Bra Top上陣。(圖片來源:IG@kayeepo)

3)陳庭欣 曬纖腰險變雪人

陳庭欣的雪地泳衣照相對密實,不過也有大騷纖腰和人魚線,她笑指這輯相由譚嘉儀親自操刀拍攝:「其實影多幾秒就會變雪人,真係好凍!」譚嘉儀就回覆她:「你咁hot!唔怕凍啦。」網民亦搞笑表示:「好靚呀!凍死都抵」、「除埋雪褲仲靚」、「但係想睇多幾個post」等等。

雪地 陳庭欣只po出了一張雪地打卡照,被網民投訴太「孤寒」!
陳庭欣只po出了一張穿著Bra Top的雪地打卡照,被網民投訴太「孤寒」!(圖片來源:IG@toby_yanyan)

4)林鈺洧 側身展逼爆曲線

2022年港姐冠軍林鈺洧穿著一件淺灰色內衣在雪地中打卡,仲打側身展現出逼爆曲線以及深長事業線,不少圈中好友包括梁敏巧、鄧伊婷、蘇韻姿、劉沛蘅、黃建東等,都有留言大讚她非常火辣,譚嘉儀更勁讚她「正到暈」。

雪地 網民都大讚林鈺洧「超索」!
網民都大讚林鈺洧「超索」!(圖片來源:IG@denicelams)
雪地
(圖片來源:IG@denicelams)

5)林襄 分享雪中溫泉初體驗

台灣女神林襄去年曾曬出飛到日本輕井澤旅遊的靚相,相中可見她在雪地中穿著三點式泳衣浸溫泉,她強調當日是包場拍攝,笑言:「雪中溫泉初體驗,白白的暖暖的宇宙浪漫。」並透露了貼上膚色膠帶來遮著紋身,有不少網民就擔心她在雪中浸溫泉會被凍傷,她亦有回答:「其實不會~溫泉超熱,很舒服!」

雪地 林襄 網民都大讚林襄「辣到雪直接融化」了!
網民都大讚林襄「辣到雪直接融化」了!(圖片來源:IG@95_mizuki)
雪地 林襄 正面其實隱約見到紋身上有貼住貼紙。
正面其實隱約見到林襄的手臂上有貼住膚色貼紙來遮著紋身。(圖片來源:IG@95_mizuki)

6)李彩華 零下10度搵命搏

李彩華早前也曾飛到北海道滑雪,並在社交平台分享一系列的雪地相,相中她更脫下厚重的衣服,在零下10度的嚴寒之下,僅穿上小背心在雪山上留倩影,影低一輯超性感寫真大展核彈級的好身材,睇到網民嘩嘩聲!她接受傳媒訪問時透露,影相當日速戰速決,一早度好位及角度才除衫影,因此完全不覺得凍。

雪地 李彩華在冰天雪地除衫大騷fit爆身形,令人睇到「㷫烚烚」。
李彩華在冰天雪地除衫大騷fit爆身形,令人睇到「㷫烚烚」。(圖片來源:IG@rainli1111)
雪地 仲擺出多個甫士,睇到人嘩嘩聲!
仲擺出多個甫士,睇到人嘩嘩聲!(圖片來源:IG@rainli1111)

7)楊洛婷 大玩「紅女巫」造型

港姐楊洛婷是Dear Jane主音黃天翱(Tim)太太,早前她在冰天雪地之下大解放,曬出火紅一件頭泳裝,更表示:「Feeling kinda hot in the cold」,睇嚟真係一啲都唔怕凍,仲好性感,睇到網友熱血沸騰!仲吸引唔少藝人留言,林子善表示:「紅巫女」、Bob林盛斌:「很久不見,到底發生過什麼事」、黃建東:「My response 會係你老公首歌: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」

雪地 楊洛婷早前到北海道滑雪不忘派福利。
楊洛婷早前到北海道滑雪不忘派福利,她更透露今次相片由老公Tim操刀。(圖片來源:IG@rabeeayeung)
雪地 網民紛紛大讚楊洛婷「超吸引」、「好索」。
網民紛紛大讚楊洛婷「超吸引」、「好索」。(圖片來源:IG@rabeeayeung)

8)陳冠希舊愛Cammi 著超少布泳衣被質疑P圖

陳冠希舊愛Cammi謝熙婷(前名謝芷蕙)不時都周遊列國,並在社交網豪派福利,去年她就上載了一輯身著超少布黑色比堅尼泳衣的雪地打卡照,並寫上:「雪地限定。」引來網民指她為了呃like搵命搏,亦有網民質疑她P圖P得太過火:「有無留意P到自己2米高?」、「右手P得太奇怪吧」,對此Cammi反擊指自己的好身形是靠運動和控制飲食得來。

雪地 Cammi在雪地中大騷豐滿上圍及21吋螞蟻腰。
Cammi在雪地中大騷豐滿上圍及21吋螞蟻腰。(圖片來源:IG@cbbheree)
雪地 Cammi指自己的好身形是靠運動和控制飲食得來。
Cammi指自己的好身形是靠運動和控制飲食得來。(圖片來源:IG@cbbheree)

9)官恩娜 曬逆天長腿

已淡出娛樂圈多年的官恩娜,去年到北海道滑雪兼浸溫泉時,亦有著上一件頭泳衣在雪地中影相,大曬一對逆天長腿,引來不少網民大讚她是凍齡女神,雖然已是兩女之母,但多年來仍然零走樣!

雪地 官恩娜在零下6度的冰天雪地著泳衣打卡。
官恩娜在零下6度的冰天雪地著泳衣打卡。(圖片來源:IG@koonella)
雪地 仲赤腳上陣大騷美腿。
仲赤腳上陣大騷美腿。(圖片來源:IG@koonella)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1105ya、IG@95_mizuki、IG@rainli1111、IG@rabeeayeung、IG@kayeepo、IG@toby_yanyan、IG@denicelams、IG@cbbheree、IG@koonell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