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國榮

雲南驚現「張國榮2.0」側面90%撞樣 網民:點解可以似到咁?

最新娛聞

廣告

「哥哥」張國榮逝世19年,令粉絲無限懷念,近日,雲南西雙版納一名消夜攤檔檔主,被發現側臉與張國榮極為相似,隨後在網絡引起哄動,有網民更直言:「點解可以似到咁?」

雲南西雙版納 張國榮 燒烤店的老闆長相勁似張國榮,不論是五官、氣質,甚至髮型也與張國榮在《阿飛正傳》中的造型極度神似。
燒烤店的老闆長相勁似張國榮,不論是五官、氣質,甚至髮型也與張國榮在《阿飛正傳》中的造型極度神似。(圖片來源:抖音截圖)
雲南西雙版納 張國榮 張國榮逝世19年,粉絲仍覺得是愚人節。
張國榮逝世19年,粉絲仍覺得是愚人節。(圖片來源:IG@dhttong)

張國榮逝世19年「驚現」夜市

張國榮2003年逝世,至今已過了19年,依然活在粉絲的心中,其中《霸王別姬》、《英雄本色》、《阿飛正傳》更是經典中的經典日前。一名網民在抖音分享,他前往雲南西雙版納旅遊,到當地的夜市遊覽時,經過一間燒烤店,赫然發現燒烤店的老闆長相勁似張國榮,不論是五官、氣質,甚至髮型也與張國榮在《阿飛正傳》中的造型極度神似,有網民覺得相似度高達9成,更震驚高呼:「哥哥回來了嗎?」

雲南西雙版納 張國榮 燒烤哥因為勁似張國榮,一夜爆紅。
燒烤哥因為勁似張國榮,一夜爆紅。(圖片來源:抖音圖片)
雲南西雙版納 張國榮 《阿飛正傳》是經典中的經典。
《阿飛正傳》是經典中的經典。(圖片來源:《阿飛正傳》劇照)

片段獲15萬次點讚 網民求正面樣

片段曝光後,已獲得15萬次點讚,有網友留言:「世世皆輪迴」、「喜歡的人可以望梅止渴」、「我真的以為是哥哥回來了」、「我寧願相信哥哥是假死」、「像到我哭了」、「側臉好像,阿飛正傳」、「應該他自己也知道像吧,所以髮型都有一定程度模仿」,由於影片中只有側臉,也有不少女網民要求分享老闆的正面樣,有網民卻指:「未見過真人嘅就可能覺得似,如果見過真人嘅就一啲都唔覺得似!」、「也有點像年輕時的任達華和郭晉安。」

雲南西雙版納 張國榮 燒烤店老闆勁似張國榮,引起網民熱話。
燒烤店老闆勁似張國榮,引起網民熱話。(圖片來源:網上圖片)
雲南西雙版納 張國榮 影片只得燒烤店老闆的側面,網民很想看看正面樣。
影片只得燒烤店老闆的側面,網民很想看看正面樣。(圖片來源:抖咅截圖)
雲南西雙版納 張國榮 燒烤店老闆的正面遠看又不甚似張國榮。
燒烤店老闆的正面遠看又不甚似張國榮。(圖片來源:抖音截圖)
雲南西雙版納 張國榮 燒烤店老闆A貨張國榮背面略胖。
燒烤店老闆A貨張國榮背面略胖。(圖片來源:抖音截圖)

唐鶴德IG思念摰愛張國榮: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抖音截圖、IG@dhtto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