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深如

雷深如J.Arie上《戀講嘢》自爆M底 親揭被前度打到出血

最新娛聞

廣告

雷深如J.Arie向來敢言,曾創作以性做主題歌曲,雷深如亦曾公開自認「大食女」,最高紀錄「一晚七次」﹗雷深如近日擔任ViuTV《戀講嘢》嘉賓,唔介意公開私密,直指曾被前度施暴,自此發現自己原來甚為享受﹗

雷深如J.Arie爆前度拍拖半年郁手

今晚(22日)播出的《戀講嘢》第31集,邀請女歌手J.Arie(雷深如)擔任嘉賓。J.Arie自爆是M底(被虐狂),曾被前度施暴3年。

雷深如 雷深如自認「M底」﹗
雷深如唔意公開自認是「M底」﹗(圖片來源:《戀講嘢》截圖)

雷深如在節目中透露在9年前認識到前度A君。A君佔有慾強,二人交往的3年間禁止雷深如見朋友,只要獨佔她。雷深如透露第一次被前度施暴是在交往半年後,某天二人吵架,A君將其心愛的吉他扔到垃圾房。雷深如想阻止A君,A君卻拿起紙皮打她,更將她心愛的吉他打爛。雖然被動粗,但雷深如不願分手,最終和好如初。

雷深如 雷深如憶述被前度施暴經過﹗
雷深如憶述被前度施暴經過﹗(圖片來源:《戀講嘢》截圖)

雷深如享受被打 開工要靠化妝遮傷痕

那次之後,前度A君反而變本加厲,並開始在性愛方面虐待雷深如J.Arie。他會準備皮鞭、皮帶、手銬等道具虐待雷深如,而雷深如卻表示發現自己享受被虐,認為對方打得愈厲害就等於愛她愈深,雷深如直認是M底(被虐待狂)。雷深如提到前度有嗜酒習慣,暴力漸漸變為日常,雷深如在開工時要用厚厚化妝遮蓋傷痕,情緒也受到影響。雷深如透露最嚴重的一次是被前度打到出血痕,但她依然不願與A君分開。直到她遇到另一位對象,才與A君分手,狠心結束與A君的3年戀情。

雷深如 雷深如指被前度用皮鞭對待﹗
雷深如指被前度用皮鞭對待﹗(圖片來源:《戀講嘢》截圖)
雷深如 主持鄭伊琪浩南)、郭奕芯Ashina)及譚凱倫Helen)聽到好緊張﹗
主持鄭伊琪(浩南)、郭奕芯(Ashina)及譚凱倫(Helen)聽到好緊張﹗(圖片來源:《戀講嘢》截圖)

譚凱倫酒後自殘被送入院

193郭嘉駿問三位女主持是否經歷過前度酒後施暴。Helen譚凱倫自爆曾酒後自殘,醒來發現自己被大字型綁在醫院病床上。譚凱倫憶述當時前度提出分手,她一口氣灌下一瓶威士忌後斷片,然後自殘抓到全身流血。前度與他的弟弟將Helen壓在地上,並報警將她送入醫院。Helen呼籲觀眾要適量飲酒,切勿飲酒飲到自殘。

雷深如 譚凱倫Helen愛情路好坎坷﹗
譚凱倫Helen愛情路好坎坷﹗(圖片來源:《戀講嘢》截圖)
雷深如 譚凱倫講自身經歷講到手舞足蹈﹗
譚凱倫講自身經歷講到手舞足蹈﹗(圖片來源:《戀講嘢》截圖)
雷深如 193都聽到好肉緊﹗
193都聽到好肉緊﹗(圖片來源:《戀講嘢》截圖)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《戀講嘢》截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