霍哥 蘇霖

霍哥贏比賽畀女圍兼攬到實 有人場外打氣講明:贏咗畀你X

最新娛聞

廣告

《培生擂台:無敵盃》早前圓滿結束,說到令人最關注的賽事必定是霍哥對上周永恆,最後霍哥贏得比賽,不過當天原來有把女子聲在擂台外說了「贏咗畀你X」的一句說話幫霍哥打氣…

《培生擂台:無敵盃》霍哥最終戰勝周永恆

霍哥 蘇霖 霍哥 阿晶 周永恆最終輸畀霍哥。
周永恆最終輸畀霍哥。(圖片來源:東方新地)
霍哥 蘇霖 霍哥 阿晶
(圖片來源:東方新地)

霍哥贏比賽 一班靚女攬到賽 網民超羨慕

霍哥的一眾女性好友亦有現身支持,包括前微辣的蘇霖、樂宜、莊韻澄等。比賽完結後,她們也向霍哥合照,其中樂宜與莊韻澄等衝向霍哥攬到佢實一實,令唔少網民非常羨慕!

霍哥 蘇霖 唔少網民都好羨慕!
唔少網民都好羨慕!(圖片來源:IG@ lok_lokyii)
霍哥 蘇霖 莊韻澄就冇攬到咁賽啦...
莊韻澄就冇攬到咁實啦…(圖片來源:IG@ xeniachong)
霍哥 蘇霖 唔少得蘇霖有撐場。
唔少得蘇霖有撐場。(圖片來源:IG@ sulinip)

樂宜場外大叫「贏咗畀你X」 網民要求找數

場外亦有一段小插曲發生,有一把女聲大叫:「霍哥!贏咗畀你X!」原來這把聲音便是樂宜,打完拳後十分累的霍哥就回答:「係咪呀?」樂宜亦將當晚與霍哥的合照放上IG,她寫道:「大家覺得我洗唔洗找數,笑死,橫掂霍哥苦笑,即係唔洗找數」。

當然霍哥也有留言要求找數:「你欠我一揸」,另外不少網民都撐霍哥,要求樂宜「找數」。莊韻澄也留言說:「你想樂宜幾時找數?」而樂宜的好姊姊馬婉雯也說:「休息夠就記得要提樂宜找數」。樂宜有回覆傳媒,笑言是因為想霍哥贏比賽,當刻才會說出這句話,仲講當日霍哥已有心無力了,等佢精神狀態好再找數,時間地點霍哥決定。

霍哥 蘇霖
(圖片來源:IG@ lok_lokyii)
霍哥 蘇霖 網民要求找數。
網民要求找數。(圖片來源:IG@ lok_lokyii)

早前獲邀上ViuTV節目《戀講嘢》大爆自己情史的「DJ女神」樂宜(Lokyi)再度成為網民話題,她在香港DJ界頗有名氣,並經常以性感形象示人,受到不少網民及樂迷關注。日前在社交網與粉絲玩「你問我答」,不少網民都問及有關愛情觀的問題,樂宜竟暗示戀情生變,疑似與拍拖6年的男友分手!

霍哥 蘇霖 樂宜 「DJ女神」樂宜與富二代男友6年情告終
「DJ女神」樂宜與富二代男友6年情告終(圖片來源:IG@lok_lokyii)
霍哥 蘇霖 樂宜 「DJ女神」樂宜與富二代男友6年情告終
「DJ女神」樂宜與富二代男友6年情告終(圖片來源:IG@lok_lokyii)

「DJ女神」樂宜與男友分手6年情告終

樂宜(Lokyi)接受傳媒訪問時,表示和男友已分手兩個多月,她解釋為何分手,直認是大家的工作和目標不一致,又提到男友不喜歡自己太性感,亦對自己「狂野DJ」的稱號反感,但她自己堅持喜歡做DJ。

霍哥 蘇霖 樂宜
(圖片來源:IG@lok_lokyii)

樂宜前男友唔鍾意性感示人

樂宜直言兩人感情上的缺口已經是多年來日積月累,曾經因為前男友不喜歡自己性感,她去年轉行去做美容,不過最後生意遇上拆夥。而加上去年疫情關係DJ騷少了很多,大騷都只是接過幾場。今年有望找到更多工作機會,因為無錢所以要出來工作。

霍哥 蘇霖 樂宜 樂宜向來以性感形象示人
樂宜向來以性感形象示人(圖片來源:IG@lok_lokyii)
霍哥 蘇霖 樂宜 樂宜向來以性感形象示人
樂宜向來以性感形象示人(圖片來源:IG@lok_lokyii)

樂宜強調唔靠男人養

向來有不少網民在討論區直指樂宜靠男朋友養,樂宜就表示她都有不時上討論區看看,亦慣了大家對她的看法。她直認前男友經濟能力是比較好,但都與自己無關,她一直都是靠自己能力養自己,再加上她一直與屋企人租住三萬蚊的樓,她表示自己都要負擔起一半的租金。而以往與前男友出街食飯、旅行,她透露:「食飯一時時啦,一時係佢畀一時我畀,一人一餐咁。旅行就係佢出機票、酒店,不過買嘢都係我自己畀,講真又唔係去得好多次。Staycation嗰啲有sponsor㗎嘛,」樂宜坦言明白網民的想法,會感到無奈,不過她亦言已經習慣了,都控制不了他人的想法,唯有自己努力做好DJ的工作。

霍哥 蘇霖 樂宜 樂宜為前度富二代男友黃俊輝慶祝生日
樂宜為前度富二代男友黃俊輝慶祝生日(圖片來源:IG@lok_lokyii)

樂宜10年只拍過兩次拖:我應該見識多啲

樂宜與前男友拍拖6年多,實在是一段不短的時間,她坦言一堆「分手遺物」都是一堆公仔,一些無用的東西,她不知如何處理。亦坦言10年裡面只拍過兩次拖,表示自己老了,浪費了十年青春,亦後悔就這樣度過了女仔最靚的10年:「我應該見識多啲」!

霍哥 蘇霖 樂宜 上一段情與Toyz拍拖5年,並再見不是朋友
上一段情與Toyz拍拖5年,並再見不是朋友(圖片來源:IG@lok_lokyii)

樂宜提及兩段情各留低一隻貓

問到樂宜和前男友分手的原因,她直言不喜歡他太「長氣」。她坦言對方太長氣又固執,亦不時對她說道理,分手亦無鬧交,因為大家都不喜歡傾偈,最後寧願傾隻貓。她又表示兩人拍拖時一起養了一隻貓,不過隻貓喺佢度,她又笑言兩段感情都有一個共通點,她提及當年與Toyz(劉偉健)分手同樣留下了一隻貓。

霍哥 蘇霖 樂宜
(圖片來源:IG@lok_lokyii)
霍哥 蘇霖 樂宜
(圖片來源:IG@lok_lokyii)

樂宜翻撻「輝總」後搬入3000萬獨立屋

有傳「輝總」因不滿樂宜經常公開在IG晒性感火辣相,為此經常嘈交鬧意見,直至去年底曾一度分手。分手後,「輝總」始終對樂宜念念不忘,相隔幾個月後成功箍煲,復合後更勝從前。男方在朋友圈中承認了樂宜的女友身份,二人關係變為公開的秘密,女方亦正式進駐男友位於沙田市值逾3,000萬元獨立屋,展開同居試婚生活,愛得癡纏!

霍哥 蘇霖 戀講嘢 樂宜 樂宜翻撻富二代眼鏡店太子爺 搬入3000萬獨立屋同居試婚
樂宜近日已進駐男友位於沙田市值逾3,000萬元獨立屋,展開同居試婚生活。(圖片來源:IG@lok_lokyii)
霍哥 蘇霖 戀講嘢 樂宜 樂宜翻撻富二代眼鏡店太子爺 搬入3000萬獨立屋同居試婚
男友的豪宅內有獨立泳池及花園。(圖片來源:IG@lok_lokyii)

樂宜愛著超高衩泳衣晒神秘三角

身為宅男女神的樂宜經常社交網向網民大派福利,尤其愛著超高衩泳衣,突出其極地領域之餘,亦令其腰腿間的紋身清𥇦可見。

霍哥 蘇霖 戀講嘢 樂宜 樂宜 原來係由男友操刀拍攝。
高衩泳衣突出了樂宜的渾圓臀部。(圖片來源:IG@lok_lokyii)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lok_lokyi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