霍哥 阿晶

鍾培生拳賽|霍哥重提阿晶事件 無懼被抹黑:憎我的繼續憎我

最新娛聞

廣告

《培生擂台:無敵盃》於今日(1號)完滿結束,今日上演了連續多場精彩賽事,說到令人最關注的賽事必定是霍哥對上周永恆,霍哥在比賽期間對周永恆施打重拳,更令對方倒地進行讀秒,而比賽過後霍哥接受訪問時亦講…

《培生擂台:無敵盃》霍哥最終戰勝周永恆

霍哥 阿晶 霍哥
(圖片來源:新Monday編輯部)
霍哥 阿晶 周永恆最終輸畀霍哥。
周永恆最終輸畀霍哥。(圖片來源:東方新地)

台上再提阿晶

霍哥在終戰勝周永恆之後,台上講感言時都說道「好多人叫我唔好提呢樣嘢,但我都係要講啦」,他再次提及阿晶事件。他指自己要很多謝阿晶,又指感謝周永恆再次提起阿晶,令他想起網民一路逼問他「點解唔幫阿晶報仇」,他指其實並不是要「報仇」,而是要「報恩」。

他坦言自己如果要「報仇」的話,只要開Live數臭前公司微辣其實就可以達到目的,但他不會如此做,他只想好好「報答」阿晶。最後霍哥直言會將所有拳酬都捐去「澳門人人流浪狗義工團」,幫阿晶完成心願,希望眾人記起阿晶時,都會記得她是個天使。

霍哥 阿晶 霍哥
(圖片來源:新Monday編輯部)
霍哥 阿晶 微辣 阿晶認為自己只能「硬食」的原因,是因為人流量和曝光率不夠對方多。
微辣前經理人阿晶(Jane)在7月26日輕生離世。(圖片來源:IG@laochengi)

霍哥賽前話2回合KO周永恆 最後失敗

賽前曾表示會兩回合KO周永恆,霍哥認是高估了自己75KG的磅數:「因為當時減磅減得太多,導致在賽場上動作也相當慢,在後台調查狀態時教練也一直罵我動作慢,指我一個星期前不是這樣。但我一個星期前還比現在重十多磅,所以我無法發揮到自己有練習的東西出來,唯有咬緊牙關去打。」

霍哥 阿晶 霍哥
(圖片來源:新Monday編輯部)

霍哥放棄放守 真係睇輕周永恆?

於第二和第三回合中,霍哥放棄防守,像是看輕周永恆,他解釋:「也不是的,想試一試周永恆的實力,也是「Take a Risk」,最後發現對方的確沒有力量,所以就決定埋身與他打近身戰。」

霍哥 阿晶 霍哥
(圖片來源:新Monday編輯部)

霍哥4回合都KO唔到周永恆 認台上早就冇體力

2人打足4回合,最後並沒有出現TKO,霍哥笑言4Round也是想Ko周永恆:「其實的真的想在第1回合就KO他,其實他第一回合也中了我幾下重拳。但我開始見到他進入狀態,本身以為他是一個「廢柴」會直接扮KO完場,但他都堅持住去完成4回合。而且其實我也相當累,動作上沒有表現出來,但其實去到後面都相當辛苦。」

霍哥 阿晶 霍哥
(圖片來源:新Monday編輯部)

霍哥:第4回合你見我都沒有再怎樣出拳

另外打足4回合,霍哥認體力早已消耗,他說:「一定是最後一個回合,第4回合你見我都沒有再怎樣出拳,也是以身法掌握距離並In and out拎分就算數,要回氣,不想令自己在台上「爆駄」。」

霍哥 阿晶
(圖片來源:東方新地)
霍哥 阿晶
(圖片來源:東方新地)

霍哥重提阿晶一事:憎我的繼續憎我,鍾意我的,多謝你。

最後焦點便是霍哥在台上提起阿晶一事,他表示忍了很久:「我一直想講,一直都想找機會講。我這陣子出什麼影片或拍廣告,下面都有很多網民逼我重提該事件,我忍得很辛苦。你知我個人也「搶口」,平時上網都周圍亂講。但這件事,很多人都說我避,說我是懦夫,但是我真的想在一個如此大的場合說這件事。大家都無法將我所說的東西斷章取義,但一定有些Haters會如此做,一定會將我由白變黑。所以我就想趁這個機會,在如此大的場合,在這樣說出來,讓人家都知道我心入面在想什麼。我開一個直播200,300人看沒有意思,Haters也能在直播中惡意剪輯,將我抹黑。所以不如就在這個公開場合說,一了百了。憎我的繼續憎我,鍾意我的,多謝你。」

霍哥 阿晶 霍哥
(圖片來源:新Monday編輯部)

Q:如果之前都有網民繼續討厭你呢?

A:當然一定會有,但都是這句,任何人都有人鬧,尹光,劉德華,姜濤,所有公眾人物你站在公眾就一定有機會被罵被憎恨。但沒問題,我知有人鍾意我便可以了。

霍哥 阿晶 霍哥
(圖片來源:新Monday編輯部)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新Monday編輯部、東方新地、IG@laocheng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