靈戲逼人

靈戲逼人|蔚雨芯委屈到喊獲網民大讚 今年有望衝擊女配角寶座

最新娛聞

廣告

近日蔚雨芯(Rainky)在TVB劇《靈戲逼人》中,飾演張振朗女友Karen,後來卻與李日朗發生關係,戲份絕對不輸女主角龔嘉欣。近日她在劇中憑一場喊戲被觀眾大讚發揮得淋漓盡致,未與TVB續約的她有望衝擊女配角的寶座。
靈戲逼人 蔚雨芯在《靈戲逼人》中飾演張振朗女友Karen,有不少Sweet戲份。
蔚雨芯在《靈戲逼人》中飾演張振朗女友Karen,有不少Sweet戲份。(圖片來源:《靈戲逼人》劇照)
靈戲逼人 蔚雨芯在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同郭子豪有親熱戲,笑言指螢幕初吻獻咗畀對方,幸好大家本身相熟,拍時不感尷尬﹗郭子豪演的金勝,當年由唐文龍飾演﹗
蔚雨芯對上一次正式拍攝的劇集,已是兩年前的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。(圖片來源:IG@rainkywai)

《靈戲逼人》蔚雨芯相隔2年再拍劇

蔚雨芯下月將踏入30歲,她接受傳媒訪問時,就透露打算暫停拍劇,專注打理美容生意的計劃。蔚雨芯自2014年加入TVB,2019年更簽下經理人合約,升呢做TVB「親生女」,不過之後她只在2021年拍了一部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和客串《法言人》,以及今次相隔2年後再演出的《靈戲逼人》。

靈戲逼人 蔚雨芯相隔2年再拍劇。
蔚雨芯相隔2年再拍劇。(圖片來源:TVB劇照)
靈戲逼人 事後蔚雨芯後悔痛哭一幕,演技備受網民讚賞。
後悔痛哭一幕,演技備受網民讚賞。(圖片來源:《靈戲逼人》劇照)

劇中與2俊男拍吻戲原來係借位

蔚雨芯在劇中飾演張振朗女友「Karen」,2人除了有多場親密戲之外,她亦出軌與李日朗展開一段情。她形容與2位男演員拍吻戲感受非常不同,與張振朗的吻比較蜻蜓點水,因為比較集中感情戲的部分,至於另一個阿朗李日朗,就激烈少少:「因為係飲醉酒嘅情況所以比較激烈,即係所謂嘅『打茄輪』。」

靈戲逼人 劇中李日朗借醉與蔚雨芯發生關係。
劇中李日朗借醉與蔚雨芯發生關係。(圖片來源:《靈戲逼人》劇照)

驚觀眾睇到眼冤

不過,她透露觀眾看到與李日朗激吻的場面原來是借位拍攝,2人並沒有真的親落去:「出嚟個畫面會舒服少少,我都唔想拍出嚟唔靚,我同導演都商量過。」蔚雨芯表示與張振朗都有部份kiss畫面是借位拍攝,因為實在有太多場吻戲,擔心觀眾「睇到眼冤」:「起碼有10場,真係要揀嚟取捨,驚啲觀眾太憎我,當時接呢個角色嘅時候我都同監製講清楚,如果床戲尺度點樣拍等等,監製同導演都勁好,知道我見呢啲係會比較緊張。」

靈戲逼人 蔚雨芯同張振朗拍第一場戲就要錫錫!
蔚雨芯同張振朗拍第一場戲就要錫錫!(圖片來源:《靈戲逼人》劇照)
靈戲逼人 與李日朗激吻的場面原來是借位拍攝。
與李日朗激吻的場面原來是借位拍攝。(圖片來源:TVB影片截圖)

有望衝擊女配角

最新2集的劇情講到,蔚雨芯飾演的「Karen」大獲網民讚賞,她與李日朗醉酒發生關係之後的一場喊戲被大讚發揮得淋漓盡致,另外她與張振朗及李日朗對質的畫面亦展露出極委屈的一面,不少觀眾都覺得她的演技有所提升非常自然,有望衝擊女配角的寶座。

靈戲逼人 喊到好委屈令觀眾大讚!
喊到好委屈令觀眾大讚!(圖片來源:TVB影片截圖)
靈戲逼人 不少觀眾都覺得她的演技有所提升非常自然。
不少觀眾都覺得她的演技有所提升非常自然。(圖片來源:TVB影片截圖)

與TVB未傾好續約

蔚雨芯憶述今次與張振朗拍第一場戲就要錫錫,尤其拍廠景有好多人望住,真係好有壓逼感,幸好她早幾年拍綜藝節目時已認識張振朗,加上對方經驗豐富,才免去一些尷尬感覺。她直言雖然鍾意拍劇,但始終拍劇要花好多時間,所以決定短期內都不會再拍下一部劇集,專注打理其美容生意,引來不少網民猜測她是否會離開TVB。不過,她回應傳媒指暫時未與TVB傾好續約,因此她沒有主題曲片頭的大頭畫面。

靈戲逼人 蔚雨芯與TVB未續約。
蔚雨芯與TVB未續約。(圖片來源:IG@rainkywai)

揭父母中港兩地都有樓收租

講到經常被指「忽然富貴」,蔚雨芯就解釋父母本身係白手興家,做旅遊巴生意做到好成功,在她小學時期就已經可以退休,加上父母鍾意投資,現在中港兩地都有物業收租。以往她亦曾在訪問中,透露過父母最高峰時有超過50架旅遊巴,後來他們將生意重心轉移去內地,但香港仍有十幾架旅遊巴,家境不俗。

靈戲逼人 蔚雨芯有「魔鬼胸」之稱,近年熱愛健身,經過大曬努力成果,目測小蠻腰得20吋,被網民封「小腰精」。
蔚雨芯有「魔鬼胸」之稱,近年熱愛健身,經過大曬努力成果,目測小蠻腰得20吋,被網民封「小腰精」。(圖片來源:IG@rainkywai)

想學古天樂內地起學校

蔚雨芯又重申自己初入行收入已經好好好,加上5年前搞美容生意,賺到人生第一桶金,所以早已財務自由,更希望學習古天樂在內地起學校,或者助養小朋友,以回饋社會。據知蔚雨芯公司的業務蒸蒸日上,開業兩年已經回本,平均月賺過百萬,於2020年舉行的公司周年晚宴上,更邀請到姜濤擔當晚宴嘉賓,足證公司財力雄厚。

靈戲逼人 樂宜 蔚雨芯 美容院 蔚雨芯 變靚 徐若瑄 獨立屋
蔚雨芯經營美容用品生意,年前更請得人氣偶像姜濤任公司周年晚宴嘉賓,公司財力雄厚!(圖片來源:IG@rainkywai)

對未來另一半有兩大要求

而感情方面,已單身多年的蔚雨芯,就笑言雖然細佬已生了2個小朋友,但媽咪仍想再抱孫,所以不斷向她催婚。她坦承有追求者,但還在了解中,她表示希望能搵到一個專一又夾得來的另一半,若有好消息一定會通知大家。

靈戲逼人 蔚雨芯入行已有11年,但現在也只是29歲,已被媽咪催婚。
蔚雨芯入行已有11年,但現在也只是29歲,已被媽咪催婚。(圖片來源:IG@rainkywai)

去年花7位數投資美容診所

近年刻意減產轉型做美容及健康食品生意的蔚雨芯,去年7月曾表示已花了7位數字投資美容診所,她還笑說拎了一半嫁妝出來,希望可以盡快回本,並寄望今年可以開分店。蔚雨芯與另一股東樂宜更不時性感出擊,為診所做生招牌大造宣傳。

靈戲逼人 樂宜 蔚雨芯今年7月曾表示已花了7位數字投資美容診所,她還笑說拎了一半嫁妝出來,希望可以盡快回本
蔚雨芯去年7月曾表示已花了7位數字投資美容診所,她還笑說拎了一半嫁妝出來,希望可以盡快回本(圖片來源:IG@rainkywai)

回顧蔚雨芯奮鬥史

29歲的蔚雨芯(Rainky)𡃁模出身、選過校花,2012年獲簽約做歌手正式入行,不過演藝事業平平,直到近年蔚雨芯全力進軍商界做女強人,除了投資自家美容品牌和醫學美容中心生意外,早前又宣布投資七位數進軍NFT市場,堪稱圈中小富婆!

靈戲逼人 樂宜 蔚雨芯 美容院 蔚雨芯貴為老闆,生活指數大升呢,疫情期間坐大遊艇出海﹗
蔚雨芯現時貴為老闆娘,生活指數大升呢,疫情期間坐豪華遊艇出海﹗(圖片來源:IG@rainkywai)

澄清忽然富貴與大馬富男友無關

蔚雨芯早年被傳撻著大馬富二代,被指獲對方打本搞美容生意,蔚雨芯為免再惹來外界誤會,曾以真名劉蒨樺發聲明,指家族經營業務多年,自己創辧美容事業,與他人無關「蔚小姐與有關報導提及的男士已分開多年,蔚小姐與其家族與該男士完全沒有任何業務或財務關連」。

靈戲逼人 樂宜 蔚雨芯的聲明中指家族經營多年業務,而她本人亦創辦及經營的美容品牌生意,指出蔚及家人所擁有的資產及物業,均與他人無關
蔚雨芯的聲明中指家族經營多年業務,而她本人亦創辦及經營的美容品牌生意,指出蔚及家人所擁有的資產及物業,均與他人無關(圖片來源:IG@rainkywai)
靈戲逼人 去年蔚雨芯曾豪送一張200萬的支票給媽媽作母親節禮物,引來網民極大迴響,指她想借機炫富。
去年蔚雨芯曾豪送一張200萬的支票給媽媽作母親節禮物,引來網民極大迴響,指她想借機炫富。(圖片來源:IG@rainkywai)

進駐千萬豪宅 衣帽間設百萬手袋專櫃

蔚雨芯生意愈做愈大,生活升呢十級跳進駐千萬豪宅,屋內有露天大泳池,主人房連大型衣帽間大得誇張,當中一個巨型名牌手袋櫃更成為焦點,內裡放了大量Hermès手袋,其次是Chanel、LV及Gucci,閒閒地過百萬,陳設整齊、數目又多,如置身在名店內。升格老闆娘的蔚雨芯,果然富貴逼人﹗

靈戲逼人 樂宜 蔚雨芯 美容院 蔚雨芯進駐獨立屋,有私人泳池,大晒弗爆身材﹗
蔚雨芯進駐獨立屋,有私人泳池,大晒弗爆身材﹗(圖片來源:IG@rainkywai)
靈戲逼人 蔚雨芯 櫃中放滿名牌手袋,Hermès手袋居多,其次還有Chanel及LV等,價值超過百萬﹗
大晒波邊的蔚雨芯不但晒身材,更大晒巨型名牌手袋櫃,櫃中放滿名牌手袋,Hermès手袋居多,其次還有Chanel及LV等,價值超過百萬﹗(圖片來源:IG@rainkywai)

生活升呢 樣貌再進化

除了進駐千萬豪宅,名牌包包換個不停,蔚雨芯就連個樣都再進化,她曾在個人社交網狂po近照,除咗愛晒34D魔鬼身材,樣貌一樣好吸睛,雙眼皮大眼睛、加上高鼻樑、緊緻下巴,五官輪廓同以前分別極大。

靈戲逼人 樂宜 生活升呢 樣貌再進化
蔚雨芯現時雙眼皮大眼睛、鼻樑筆直,就連下巴輪廓都變精緻,幸好還有「魔鬼胸」做標記。(圖片來源:IG@rainkywai)
靈戲逼人 蔚雨芯 蔚雨芯11年出道做歌手,與現時個樣分別很大!
20121年出道做歌手時的蔚雨芯,與現時個樣分別很大!(圖片來源:新傳媒照片庫)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《靈戲逼人》劇照、IG@rainkywai、新傳媒照片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