靈戲逼人 龔嘉欣

靈戲逼人|觀眾競猜殺害龔嘉欣「Big Boss」 呢3位老戲骨最大嫌疑!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無綫劇集《靈戲逼人》主題圍繞「女鬼」柳芳(龔嘉欣飾)夥拍Ivan(張振朗飾)尋找昔日愛郎雲哥足跡,開播時一場張振朗險被利刀殺害的惡夢成功引爆網民好奇心,劇集播至第二集時,網民已開始在網上競猜當年殺死龔嘉欣的「Big Boss」是誰,而被列入嫌疑人物的一律為老戲骨,包括李成昌、魯振順及謝雪心!
靈戲逼人 龔嘉欣 《靈戲逼人》主題圍繞「女鬼」柳芳龔嘉欣飾)夥拍Ivan張振朗飾)尋找昔日愛郎雲哥足跡
《靈戲逼人》主題圍繞「女鬼」柳芳(龔嘉欣飾)夥拍Ivan(張振朗飾)尋找昔日愛郎雲哥足跡(圖片來源:TVB

預告片已有劇透?

《靈戲逼人》剛開播時,有網民已發現在最初的預告片中,找到一些關鍵線索,包括張振朗險被一名男子用利刀殺害,至於龔嘉欣是誰人所殺,則未有確實交代。

靈戲逼人 龔嘉欣 雲哥可能有危險!
雲哥可能有危險!(圖片來源:TVB
靈戲逼人 龔嘉欣 張振朗險被一名男子用利刀殺害。
張振朗險被一名男子用利刀殺害。(圖片來源:TVB
靈戲逼人 龔嘉欣 這名男子究竟是誰?
這名男子究竟是誰?(圖片來源:TVB

《靈戲逼人》再玩估「Big Boss」

《靈戲逼人》跟以往的劇集一樣,「估Big Boss」這條公式依然出現於《靈戲逼人》裡!網民已開始在網上競猜當年殺死龔嘉欣的「Big Boss」是誰,而被列入嫌疑人物的一律為老戲骨,包括李成昌、魯振順及謝雪心!

靈戲逼人 龔嘉欣 早前劇情講述戲班班主雪海李成昌飾)因有感粵劇行業搵食艱難,一直苦勸兒子阿東阮浩棕飾)轉行。
早前劇情講述戲班班主雪海(李成昌飾)因有感粵劇行業搵食艱難,一直苦勸兒子阿東(阮浩棕飾)轉行。(圖片來源:TVB)
靈戲逼人 龔嘉欣 謝雪心在劇中是一位戲班刀馬旦,藝名為花劍秋。
謝雪心在劇中是一位戲班刀馬旦,藝名為花劍秋。(圖片來源:TVB)
靈戲逼人 龔嘉欣 魯振順是一名香枝鋪老闆,同劇中李成昌等人有不少對手戲。
魯振順是一名香枝鋪老闆,同劇中李成昌等人有不少對手戲。(圖片來源:TVB)

嫌疑人物對白暗藏殺機

另有網民發現,在預告片中,不少老戲骨的對白值得細味,其中謝雪心在化寶時表示:「你將以前嘅嘢忘記晒佢啦,唔好咁執着啦!」,另一幕是李成昌同魯振順交談中,李成昌更指:「都係我哋疏忽,佢一定係你攞債㗎啦。」似乎3位都有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。

靈戲逼人 龔嘉欣 謝雪心在化寶時表示:「你將以前嘅嘢忘記晒佢啦,唔好咁執着啦!」
謝雪心在化寶時表示:「你將以前嘅嘢忘記晒佢啦,唔好咁執着啦!」(圖片來源:TVB)
靈戲逼人 龔嘉欣 李成昌同魯振順交談中,李成昌更指:「都係我哋疏忽,佢一定係你攞債㗎啦。」
李成昌同魯振順交談中,李成昌更指:「都係我哋疏忽,佢一定係你攞債㗎啦。」(圖片來源:TVB)

羅毓儀激動用剪刀攻擊龔嘉欣

在劇中飾演周允的羅毓儀,因為喜愛粵劇,不理家人反對私下找謝雪心學藝,因其戀愛腦的性格,更與龔嘉欣飾演的女鬼「雲柳芳」成為情敵!羅毓儀早前曾劇透,其中一幕她因十分激動,甚至想用剪刀攻擊龔嘉欣,此事更可能「雲柳芳」之死有莫大關連!

靈戲逼人 龔嘉欣 羅毓儀早前曾劇透,其中一幕她因十分激動,甚至想用剪刀攻擊龔嘉欣,此事更可能「雲柳芳」之死有莫大關連!
羅毓儀早前曾劇透,其中一幕她因十分激動,甚至想用剪刀攻擊龔嘉欣,此事更可能「雲柳芳」之死有莫大關連!(圖片來源:TVB )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LNsYuZ2PV8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TV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