靈戲逼人 龔嘉欣

靈戲逼人|龔嘉欣被爆母親再婚兼誕子 與父母離異直言20年沒聯絡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由龔嘉欣和張振朗主演的劇集《靈戲逼人》自開播以來收視成績理想,上周最高收視20.6點(133萬觀眾),本周劇情更緊湊,講到張振朗在沙灘為龔嘉欣慶生,兩人帶醉意下有點意亂情迷。不過可能人紅容易惹妒忌,近日有傳媒爆出龔嘉欣母親再婚的新聞,令龔嘉欣急急開腔回應。
靈戲逼人 龔嘉欣 《靈戲逼人》上周最高收視20.6點。
《靈戲逼人》上周最高收視20.6點。(圖片來源:TVB
靈戲逼人 龔嘉欣 靈戲逼人 張振朗龔嘉欣沙灘意亂情迷
張振朗龔嘉欣沙灘意亂情迷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
龔嘉欣被爆母親再婚誕子

據指,有爆料者向傳媒稱,指龔嘉欣從小父母離異,由婆婆一手照顧,而她的母親已再嫁人,並誕下一子。該名爆料者續指,有人在內地生活富裕,不但有車、有樓更有廠房,卻一直濫用香港社會福利,更揚言將向學生資助處事務處舉報。

對此,龔嘉欣受訪時指小時候父母已分開,由爺爺嫲嫲照顧成長。她坦承由細到大都很少與父母接觸,尤其母親,已經幾乎20年沒有聯絡。龔嘉欣表示:「我只係大概知道佢生活幸福快樂,所以唔會打擾佢。」龔嘉欣坦言很多事情都不太清楚,亦是從傳媒口中才得知這事情。

靈戲逼人 龔嘉欣
(圖片來源:IG@kungkaty)

龔嘉欣與父母關係疏離一直恨結婚

龔嘉欣坦言生活也很獨立,雖然現時單身,也不乏追求者,但她卻不急於拍拖結婚,龔嘉欣表示以前好需要愛情,很容易墮入情惘,由於父母在深圳經營塑膠用品生意,自細與雙親關係疏離,好想有人依賴好恨結婚,但踏入33歲的她,坦言現在的相法同以前完全相反了﹗

靈戲逼人 龔嘉欣 龔嘉欣自言喜歡宅在家,所以投資在置業上,幾辛苦都值,只因她想要個安樂窩。
龔嘉欣自言喜歡宅在家,所以投資在置業上,幾辛苦都值,只因她想要個安樂窩。(圖片來源:IG@kungkaty)

龔嘉欣前男朋友曾向她動粗

龔嘉欣對愛情想法大大改變,跟過去經歷有莫大關係,自爆曾遭前度男友家暴,她表示在一次吵架時,前度大力把她推向門,令她腰間撞正門鎖,但當時的嘉欣卻因不想孤單而選擇原諒對方,更為對方找藉口,以為愛情應該是這樣,現在回想起,當然覺得自己很傻,亦令本來一直渴慕愛情的龔嘉欣從此睇法不同,發誓唔靠男人!

靈戲逼人 龔嘉欣 龔嘉欣自揭曾遭舊愛家暴,發誓唔靠男人!
龔嘉欣自揭曾遭舊愛家暴,發誓唔靠男人!(圖片來源:IG@kungkaty)
靈戲逼人 龔嘉欣 龔嘉欣入行十二年,表示若可選擇,她定必以事業為重。
龔嘉欣入行十二年,表示若可選擇,她定必以事業為重。(圖片來源:IG@kungkaty)

龔嘉欣 14歲做Model

龔嘉欣(Katy)在今次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》中,同時憑劇集《殺手》入圍「最佳女主角」及以《香港愛情故事》入圍「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」獎,龔嘉欣初出道時只為人熟悉的是她在08年參演無綫青春劇《盛裝舞步愛作戰》做「四葉女」,但唔講唔知,原來在加入無綫之前,只有17歲的龔嘉欣便擔任過有線財經資訊台、體育台、世界盃等節目主持。

靈戲逼人 龔嘉欣 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》視后大熱龔嘉欣奮鬥史 絕密純純兔三點式曝光
龔嘉欣透露自己在06年17歲時為有線拍咗段世界盃宣傳片,之後就順利加入咗有線做主持。(圖片來源:東方新地)
靈戲逼人 龔嘉欣 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》視后大熱龔嘉欣奮鬥史 絕密純純兔三點式曝光
龔嘉欣初出道曾在有線做過節目《潮流旗鑑店》的主持,主要負責介紹旅遊、飲食及潮流產品。(圖片來源:東方新地)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kungkaty、TVB、東方新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