靈戲逼人 龔嘉欣

靈戲逼人|龔嘉欣向張振朗道別 演技爆發勁感人 結尾疑為續集鋪路

最新娛聞

廣告

TVB劇集《靈戲逼人》昨晚(27日)一集Big Boss終於現身,原來正是新登場人物江志強(吳瑞庭飾)!至於今晚大結局,雲柳芳(龔嘉欣飾)同曲行雲(張振朗分飾)最後能否修成正果呢?

《靈戲逼人》大結局劇透

靈戲逼人|雲柳芳終與雲哥相認

今晚大結局,雲柳芳(龔嘉欣飾)在眾人幫助下,終於踏上台板唱戲,期望可令曲行雲(張振朗分飾)出現。另邊廂,呂智傑(吳子冲飾)發現了某人的意圖,趕往阻止。龔嘉欣等候行雲的出現,張振朗終於知道自己就是曲行雲,最終得償所願,彼此恍如隔世。

靈戲逼人 龔嘉欣 龔嘉欣等候行雲的出現,張振朗終於知道自己就是曲行雲,最終得償所願,彼此恍如隔世。
龔嘉欣等候行雲的出現,張振朗終於知道自己就是曲行雲,最終得償所願,彼此恍如隔世。(圖片來源:TVB

靈戲逼人|Big Boss終極復仇

不過,江志強此時破壞好事,令龔嘉欣卻突然現身,大家見到鬼後嚇得觀眾雞飛狗走,引起騷動,觀眾爭相走避。張振朗帶龔嘉欣逃離現場,並追趕壞人江志強。張振朗原本想要求江志強幫忙施法救,但其後錄音機響起,才爆出他當年殺人放火的陰謀。

靈戲逼人 龔嘉欣 Big Boss江志強終於現形!
Big Boss江志強終於現形!(圖片來源:TVB
靈戲逼人 龔嘉欣 江志強就係當年殺死曲行雲嘅人
江志強就係當年殺死曲行雲嘅人(圖片來源:TVB
靈戲逼人 龔嘉欣 年輕版江志強
年輕版江志強(圖片來源:TVB

靈戲逼人|龔嘉欣突然使出「龜波氣功」

及後,江志強被揭穿陰謀後,決心要收拾龔嘉欣,張振朗上前阻止,三人混亂當中,江志強正要把張振朗殺人滅口時,龔嘉欣突然使出類似「龜波氣功」打向江志強身上,成功幫張振朗解圍,江志強亦奄奄一息。不過張振朗與人糾纏間意外昏迷。對於龜波氣功呢一幕,唔少網民笑指「變咗笑片」、「點解大台啲CG咁膠」。

靈戲逼人 龔嘉欣 江志強被揭穿陰謀後,決心要收拾龔嘉欣,張振朗上前阻止
江志強被揭穿陰謀後,決心要收拾龔嘉欣,張振朗上前阻止(圖片來源:TVB)
靈戲逼人 龔嘉欣 龔嘉欣突然使出類似「龜波氣功」打向江志強身上,成功拯救張振朗
龔嘉欣突然使出類似「龜波氣功」打向江志強身上,成功拯救張振朗(圖片來源:TVB)

靈戲逼人|龔嘉欣2分鐘忍住眼淚 演技爆發

張振朗一直昏迷不醒,龔嘉欣入夢查看,發現原來張振朗在夢中生活愉快,不願醒來。龔嘉欣幾經辛苦才喚醒張振朗,但她亦到了將要消失的時候,一人一鬼終於要作生離死別。龔嘉欣為張振朗煮完最後一餐晚飯,之後吃過飯後到海灘散步。張振朗想挽留龔嘉欣,但龔嘉欣說人鬼相隔,她的故事已經結束,叫張振朗找一個愛他的人好好生活下去。龔嘉欣2分鐘忍住眼淚唔喊情深道別,演技非常細膩自然,令觀眾動容!

靈戲逼人 龔嘉欣 龔嘉欣2分鐘忍住眼淚唔喊的演技,非常自然,令觀眾動容!
龔嘉欣2分鐘忍住眼淚唔喊的演技,非常自然,令觀眾動容!(圖片來源:TVB)

靈戲逼人|結尾二人重遇 疑為續集鋪路

最後,龔嘉欣帶張振朗潛入水中,兩人相擁作最後道別。過了一段時間,故事最後交代張振朗參加歌唱比賽時,在台上再遇見,在後面又出來了是龔嘉欣的轉世,張振朗還說出一句:「難道我哋嘅故事仲未完?」。結尾二人重遇,相當感人!更留下伏筆,疑為續集鋪路。

靈戲逼人 龔嘉欣 最後,龔嘉欣帶張振朗潛入水中,兩人相擁作最後道別。
最後,龔嘉欣帶張振朗潛入水中,兩人相擁作最後道別。(圖片來源:TVB)
靈戲逼人 龔嘉欣 張振朗捨不得
張振朗捨不得(圖片來源:TVB)
靈戲逼人 龔嘉欣 故事最後交代張振朗參加歌唱比賽時,在台上再遇見,在後面又出來了是龔嘉欣的轉世
故事最後交代張振朗參加歌唱比賽時,在台上再遇見,在後面又出來了是龔嘉欣的轉世(圖片來源:TVB)
靈戲逼人 龔嘉欣 張振朗還說出一句:「難道我哋嘅故事仲未完?」。
張振朗還說出一句:「難道我哋嘅故事仲未完?」。(圖片來源:TVB)

靈戲逼人|龔嘉欣:多謝大家喜歡我們這一對

大結局播畢後,龔嘉欣亦有在IG晒出多張與張振朗合照,並感謝大家的支持:

曲行雲 雲柳芳
前世今生 終於完結
多謝大家喜歡我們這一對
感謝拍檔總是投以信任
才能產生這麼好的火花
期待四搭

我知道 這個戲
打破了大家對於靈界的睇法👻
這個阿芳確實很可愛 任勞任怨
做家務 下廚 什麼也難不到她
一直默默守護 陪伴她愛的人

多謝大家喜歡阿芳

靈戲逼人 龔嘉欣 呢張合照圓滿了大結局最後一幕!
呢張合照圓滿了大結局最後一幕!(圖片來源:IG@kungkaty)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TV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