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

「韓國女生Judy」大曬噴血身材爆紅 掌握流量密碼榮登台灣網民新寵兒

最新娛聞

廣告

韓國一直盛產女神,近日韓國YouTuber「韓國女生Judy」就成功彈起。Judy現定居於台灣,經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台灣好去處和美食。Judy之所以能夠在眾多YouTuber中突圍而出,全因她掌握必勝的流量密碼!

「韓國女生Judy」大曬噴血身材爆紅

YouTuber「韓國女生Judy」現在定居台灣,早期拍片都是跟爸爸到夜市周圍逛逛,沒有受到網民觸目。但自從Judy掌握了「流量密碼」,開始與身材姣好的韓國女神朋友們一齊拍片之後,就開始人氣直線上升。在最近Judy的短片中,都能夠看見她經常以比堅尼上陣,與好友們齊齊浸溫泉大曬噴血身材,令YouTube頻道訂閱者超過55萬,認真厲害!

(圖片來源:IG@jy_luv.peace)
本身同爸爸一起拍片都打扮密實。(圖片來源:IG@jy_luv.peace)
0
但之後就開始同性感女神朋友們一起拍片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韓國女生Judy)
0
經常以性感打扮登場,大騷噴血身材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韓國女生Judy)
0
絕不吝惜好身材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韓國女生Judy)
0
有時仲激爆挑戰尺度!(圖片來源:YouTube@韓國女生Judy)

榮登台灣網民新寵兒

Judy經常在頻道中拍片介紹台灣美食,其中一段人氣短片是她在沙灘豪喝58度的高粱酒,看到台灣網民都非常佩服又開心,再加上Judy毫不吝惜好身材,令她火速成為台灣網民的新寵兒:「感受到對觀眾滿滿的誠意」、「完整掌握了流量密碼,難怪Judy 頻道越做越好」、「感謝酒帝真材實料、飽滿有型的展現讓人有感官上的享受」、「酒帝最近的影片真棒,比基尼還故意買小一號,有誠意給粉絲福利滿滿呀!」等。

0
Judy成功掌握流量密碼,令她榮登台灣網民的新寵兒。(圖片來源:IG@jy_luv.peace)

連登仔卻因1原因反應麻麻

雖然Judy成功冧掂台灣網民們,但香港網民就對Judy反應麻麻。有連登討論區的會員開帖討論Judy,但留言大多都比較負面,部分網民覺得Judy太刻意討好台灣網民,所以都紛紛表示「不了」:「副BODY真係幾好,不過成日吹奏台灣,有D反感」、「過度奶台灣,唔想睇」、「擺明識玩流量密碼,大波妹同埋讚台灣」等。

0
香港連登網民卻反應麻麻!(圖片來源:IG@jy_luv.peace)

一齊睇「韓國女生Judy」靚相:

圖片來源:IG@jy_luv.peace、YouTube@韓國女生Jud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