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 collar

韓國留學DayDay晴丨Day乖乖上堂勁專心 Candy想做韓語擔當定吃貨擔當?

最新娛聞

廣告

ViuTV全新旅遊節目《韓國留學Day Day晴》於今晚(15日)正式播出,今次由COLLAR成員王家晴(Candy)與許軼(Day)擔任主持,到韓國短暫留學,感受非一般韓國旅遊體驗,早前二人在ViuTV的節目巡禮活動中,更大爆拍攝趣事與難忘回憶,阿Day在拍攝期間忽然爆喊,令Candy大為震驚!
韓國 collar Candy開玩笑指對自己充滿信心,會是學韓語的高材生,更放話可以流利大講韓語10分鐘,一旁聞言的Day笑言要「留名等睇candy表現」。
Candy開玩笑指對自己充滿信心,會是學韓語的高材生,更放話可以流利大講韓語10分鐘,一旁聞言的Day笑言要「留名等睇candy表現」。(圖片來源:ViuTV)

韓國留學Day Day晴丨Day笑言韓語早已生疏

今晚(15日)播出的首集,Day@COLLAR和Candy@COLLAR即將開始韓國留學生活。今次兩位女生更有特別任務,二人需要在今次旅程結束後,用旅程中學到的韓語向老師匯報旅程總結。Candy開玩笑指對自己充滿信心,會是學韓語的高材生,更放話可以流利大講韓語10分鐘,一旁聞言的Day笑言要「留名等睇candy表現」。其後,二人正式開始韓語課堂。曾在韓國當練習生的Day笑言自己的韓語早已生疏,不過二人專注用心的表現亦獲老師大讚。

韓國 collar 曾在韓國當練習生的day笑言自己的韓語早已生疏。
曾在韓國當練習生的day笑言自己的韓語早已生疏。(圖片來源:ViuTV)
韓國 collar 二人寫下對旅程的期望清單,Day最希望用韓文與人交流
二人寫下對旅程的期望清單,Day最希望用韓文與人交流(圖片來源:ViuTV)

韓國留學Day Day晴丨Candy為取好成績不擇手段

留學生活的第一站,二人來到漢陽大學。更由學姐們充當導遊,帶Day和Candy參觀校園。Candy在學姐們口中得知有傳說指,向上走完整段「88樓梯」就可以在該學期拿取好成績,Candy為取得好成績不擇手段,立即上前走完整段樓梯,更笑言如果今個學期未有取得A級成績就可以推翻傳說。

韓國 collar Candy在學姐們口中得知有傳說指,向上走完整段「88樓梯」就可以在該學期拿取好成績,Candy為取得好成績,立即上前走完整段樓梯。
Candy在學姐們口中得知有傳說指,向上走完整段「88樓梯」就可以在該學期拿取好成績,Candy為取得好成績,立即上前走完整段樓梯。(圖片來源:ViuTV)

韓國留學Day Day晴丨日日不停食

兩個吃貨原來一早做足準備,為旅程寫下「 To-eat list 」(待吃清單),更揚言要吃盡清單上所有韓國美食。整個旅程阿Day與Candy都有不停食,預告片已見二人狂吞美食,二人在IG Live更搞笑地指經理人阿Wing應該很擔心她們的體重。Candy又大爆早前去了一家好吃的排骨店,店內全是靚仔,阿Day即爆笑謂對方全部戴上口罩,根本分不到是否靚仔,Candy卻堅持即使不是靚仔,也是暖男,因為店內會細心提供暖包、毛毯等,甚至有髮圈讓女士束起頭髮進食,相信這些場面也會在節目中呈現。

韓國 collar 兩個吃貨揚言要吃盡清單上所有韓國美食。
兩個吃貨揚言要吃盡清單上所有韓國美食。(圖片來源:ViuTV)
韓國 collar day不停喪食!
day不停喪食!(圖片來源:ViuTV)
韓國 collar Candy食得好滋味!
Candy食得好滋味!(圖片來源:ViuTV)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ViuTV