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

韓國留學DayDay晴丨Candy孖Day@COLLAR初拍旅遊節目 喪食狂笑猛𥄫仔

最新娛聞

廣告

ViuTV全新旅遊節目《韓國留學Day Day晴》於下周一(15日)正式播出,今次由COLLAR成員王家晴(Candy)與許軼(Day)擔任主持,到韓國短暫留學,感受非一般韓國旅遊體驗,早前二人在ViuTV的節目巡禮活動中,更大爆拍攝趣事與難忘回憶,阿Day在拍攝期間忽然爆喊,令Candy大為震驚。看預告片,二人喪食、亂髮樣樣齊,可謂瞓身演出完全不顧儀態。

韓國留學DayDay晴丨拍足22日 上堂打工滑雪乜都有

Candy與Day今年2月出發到韓國拍攝節目,期間雖然只短短逗留22日,卻要經歷上堂學韓文、到滑雪場試玩滑雪兜、遊樂場體驗過山車等機動遊戲、弘大街頭跳團舞、做Part Time打工等等,認真節目豐富。據知節目中Candy更無懼寒風,頻頻短裙上陣,結果卻凍到傻,二人又會穿韓服扮韓妹,更會到韓國家庭寄宿。

韓國 collar Day@COLLAR與Candy@COLLAR齊齊到韓國學韓文。
Day@COLLAR與Candy@COLLAR齊齊到韓國學韓文。(圖片來源:《韓國留學Day Day晴》預告片截圖)
Day 韓國 collar 單從二人在預告片的表現,已知她們豁出去完全不理儀態。
單從二人在預告片的表現,已知她們豁出去完全不理儀態。(圖片來源:《韓國留學Day Day晴》預告片截圖)
韓國 collar 玩機動遊戲至頭髮亂晒的Day表現開心。
玩機動遊戲至頭髮亂晒的Day表現開心。(圖片來源:《韓國留學Day Day晴》預告片截圖)
韓國 collar 阿Day又會在滑雪場玩滑雪兜。
阿Day又會在滑雪場玩滑雪兜。(圖片來源:《韓國留學Day Day晴》預告片截圖)

韓國留學DayDay晴丨阿Day爆喊嚇親Candy

出名夜瞓兼爛瞓的Day,今次整個行程都要靠Candy做人肉鬧鐘叫醒,Candy更在訪問中大爆Day拍攝節目期間忽然發生爆喊事件,令她極為難忘,因為Day的爆喊原因極為特別,更叫觀眾定必要留意節目播出。

韓國 collar 阿Day因為一些事竟然爆喊出來,令Candy有點手足無措。
阿Day因為一些事竟然爆喊出來,令Candy有點手足無措。(圖片來源:《韓國留學Day Day晴》預告片截圖)
Day 韓國 collar 整個節目中Cany頻頻穿裙登場,令人期待。
整個節目中Cany頻頻穿裙登場,令人期待。(圖片來源:《韓國留學Day Day晴》預告片截圖)
韓國 collar 阿Day與Candy有韓服打扮現身。
阿Day與Candy有韓服打扮現身。(圖片來源:《韓國留學Day Day晴》預告片截圖)

阿Day韓文半桶水 搞錯問題爆笑話

雖然阿Day於16至18歲每有長假期時,都以實習生的身份到韓國訓練,還以為她的韓語可以在今次旅遊節目中大派用場,怎料在預告中已發現她與Candy同樣都只有半桶水韓語水平。二人在韓國期間也有在IG開Live分享拍攝情況,她們自爆「只能用單字回答問題」,其中與一個韓國人溝通時,對方問她們「為何來韓國」,但是Candy就理解錯成「怎樣來韓國」,結果不斷答對方『飛機、飛機』令人一頭冒水,認真搞笑。

韓國 collar Day與Candy在街頭與韓國人對話,卻爆出不少笑話。
Day與Candy在街頭與韓國人對話,卻爆出不少笑話。(圖片來源:《韓國留學Day Day晴》預告片截圖)
韓國 collar 還以為Day曾到韓國做實習生,韓文亦沒有太大問題,怎料也只能以單字溝通。
還以為Day曾到韓國做實習生,韓文亦沒有太大問題,怎料也只能以單字溝通。(圖片來源:《韓國留學Day Day晴》預告片截圖)

日日不停食 餐廳睇靚仔

整個旅程阿Day與Candy都有不停食,預告片已見二人狂吞美食,二人在IG Live更搞笑地指經理人阿Wing應該很擔心她們的體重。Candy又大爆早前去了一家好吃的排骨店,店內全是靚仔,阿Day即爆笑謂對方全部戴上口罩,根本分不到是否靚仔,Candy卻堅持即使不是靚仔,也是暖男,因為店內會細心提供暖包、毛毯等,甚至有髮圈讓女士束起頭髮進食,相信這些場面也會在節目中呈現。

Day 韓國 collar 預告片有不少二人狂食鏡頭。
預告片有不少二人狂食鏡頭。(圖片來源:《韓國留學Day Day晴》預告片截圖)
Day 韓國 collar 看到Candy這個伸脷食美食的鏡頭,是否很誘惑呢?
看到Candy這個伸脷食美食的鏡頭,是否很誘惑呢?(圖片來源:《韓國留學Day Day晴》預告片截圖)
韓國 collar 阿Day不斷食,更笑言經理人Wing十分擔心她們的體重。
阿Day不斷食,更笑言經理人Wing十分擔心她們的體重。(圖片來源:《韓國留學Day Day晴》預告片截圖)
Day 韓國 collar 除了食,二人更在餐廳睇靚仔。
除了食,二人更在餐廳睇靚仔。(圖片來源:《韓國留學Day Day晴》預告片截圖)

弘大街頭跳舞 吸韓國攝影師貼相

阿Day與Candy在韓國弘大街頭,亦有拍攝跳舞片段,更被韓國攝影師發現,並將她們的跳舞相片放到IG,結果引來大批COLLAR粉絲湧入留言感謝攝影師支持。事後攝影師直言不知兩人是香港歌手,只是覺得她們表演出色,才忍不住拍照放上網。

韓國 collar 有韓國攝影師將Day與Candy在弘大跳舞的相片放上網。
有韓國攝影師將Day與Candy在弘大跳舞的相片放上網。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韓國 collar 有韓國攝影師將Day與Candy在弘大跳舞的相片放上網。
有韓國攝影師將Day與Candy在弘大跳舞的相片放上網。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韓國 collar 有韓國攝影師將Day與Candy在弘大跳舞的相片放上網。
有韓國攝影師將Day與Candy在弘大跳舞的相片放上網。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韓國 collar 有韓國攝影師將Day與Candy在弘大跳舞的相片放上網。
有韓國攝影師將Day與Candy在弘大跳舞的相片放上網。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
隊友Marf探班 期待三女團聚

COLLAR隊友邱彥筒(Marf)2月時也獲品牌邀請到韓國出席活動,她更特別去探了Candy與Day的班,約二人一同宵夜,相信有關內容也會在節目中出現,令人期待三女團聚時的情境。

Day 韓國 collar Marf有到韓國出席活動時順道探班,片段應該會成為節目內容之一。
Marf有到韓國出席活動時順道探班,片段應該會成為節目內容之一。(圖片來源:《Dr Any毛》電視截圖)

圖片來源:《韓國留學Day Day晴》預告片截圖、《Dr Any毛》電視截圖、[email protected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