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韶禧

韓國「最美小三」韓韶禧細一歲妹妹樣貌曝光 竟被網民狠批唔似有血緣關係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現年28歲的韓韶禧(曾譯韓素希)憑在人氣韓劇《夫妻的世界》中飾演「最美小三」成功爆紅,更獲封為「嫩版宋慧喬」,成為新一代韓國女神;之她在後劇集《無法抗拒的他》首度擔正做女一變清純後,又主演Netflix劇集《以吾之名》中轉型做打女,變身女版John Wick,亦大受歡迎。近日韓韶禧於IG爆出細一歲妹妹的容貌,竟引來網民對於她倆是否有血緣關係的爭議!
韓韶禧 韓韶禧一直愛挑戰各種戲路。
韓韶禧一直愛挑戰各種戲路。(圖片來源:《以吾之名》劇照)
韓韶禧 韓素希
在劇集中不乏性感演出。(圖片來源:IG@xeesoxee)

韓韶禧親妹曝光 網民:係咪無血緣關係?

韓韶禧近日於IG story曝光細一歲的親妹妹IG,並寫上「讓我自豪的妹妹」,引來大批網民熱討。事關網民都認為女神韓韶禧的妹妹外貌同韓韶禧分別甚大,甚至留言認為二人好似無血緣關係咁!不過仔細啲睇,兩姊妹外貌其實係「大同小異」,神態同臉型等都好相似,亦都係高冷系美女。

韓韶禧 韓韶禧細妹。
韓韶禧細妹。(圖片來源:IG@sxdxxny)
韓韶禧 韓韶禧。
韓韶禧。(圖片來源:IG@xeesoxee)
韓韶禧 神韻都似似哋?!
神韻都似似哋?!(圖片來源:IG@sxdxxny)
韓韶禧 都係高冷系美女。
都係高冷系美女。(圖片來源:IG@xeesoxee)

關係超好?搞笑留言「你是誰?怎麼不像我妹妹」

韓韶禧本名李韶禧(Lee So Hee),妹妹IG亦有寫上其名字為Lee So Jeong,兩姊妹名字只差一字,網民仲發現韓韶禧同妹妹感情似乎好好,韓韶禧經常在妹妹IG搞笑留言:「你是誰?怎麼不像我妹妹」、「想用右拳」等,但妹妹都會無視韓韶禧唔回覆佢。

韓韶禧 韓韶禧經常在妹妹IG上留言。
韓韶禧經常在妹妹IG上留言。(圖片來源:IG@sxdxxny)
韓韶禧 同妹妹關係超好!
同妹妹關係超好!(圖片來源:IG@xeesoxee)

韓韶禧出身坎坷 背負重債

韓韶禧父母在她5歲時就離異,由外婆養大,隻身到首爾打拼追演員夢,四處打工賺學費,出道後被揭一直幫母親還債,母親亦不斷以女兒的藝人名義借錢,令韓韶禧捲入債務風波,最後兩母女要法庭相見,判定其母親的債務與韓韶禧無關,韓韶禧為此亦感到非常抱歉,成件事令人聯想起韓劇《黑暗榮耀》中女主角的母親。

韓韶禧 韓韶禧在17歲時便拿着不足二千元港幣到首爾打拼,曾做過餐飲侍應以及服飾店店員,一邊賺錢一邊上演藝課。
韓韶禧在17歲時便拿着不足二千元港幣到首爾打拼,,包括在酒吧打工,又做過餐飲侍應以及服飾店店員,一邊賺錢一邊上演藝課。(圖片來源:IG@xeesoxee)

為金泰希高中師妹 曾被質疑整容

韓韶禧出身自韓國蔚山市,是金泰希的高中師妹,自學生時代已有不少追求者,因美貌神似宋慧喬,自出道以來就有「蔚山宋慧喬」及「嫩版宋慧喬」等稱號,但也因此惹來整容的質疑,不過她曾在訪問中回應指自己是個似足媽媽的天然美人,又直言因自覺臉形不對稱,曾想過要進行調整去否認曾整容。

韓韶禧 人氣爆燈的韓素希是廣告商的寵兒,現時IG有超過525萬位Followers。
人氣爆燈的韓韶禧是廣告商寵兒,現時IG有超過1,463萬位Followers。(圖片來源:IG@xeesoxee)
韓素希Han Sohee)本名為韓韶禧,韓素希為亞洲傳媒常用譯名。
韓韶禧演出的《夫妻的世界》、《以吾之名》和《無法抗拒的他》都有戲份在韓國被列為19禁限制級,所以有不少網友都笑指韓素希是「19禁專業戶」。(圖片來源:《以吾之名》劇照)
韓韶禧 韓素希表示最開心觀眾說「見到不似以往的韓素希」。
《以吾之名》中韓韶禧除了為拍打戲受了不少傷外,更全裸演出同男主角安普賢的大尺度床戲。(圖片來源:《以吾之名》劇照)
韓韶禧 韓素希自高中畢業後便由蔚山到首爾追尋演員夢,在入行前曾做過多份兼職,包括在酒吧打工。
韓韶禧五官立體又精緻,難怪被指同妹妹一啲都唔似樣。(圖片來源:IG@xeesoxee)

撰文:東方新地(部分內容轉載自New Monday)圖片來源:IG@xeesoxee、IG@sxdxxny、《以吾之名》劇照資料或影片來源:原文刊於NewMond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