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仟汶

一舞傾城︱52歲顏仟汶演媽媽生入型入格 凍齡有氣質 內地登台人氣極高

最新娛聞

廣告

《一舞傾城》不少劇中演員都受到網民的關注。其中飾演三大媽媽生之一「曼莉」的顏仟汶,就獲網民大讚將媽媽生一角演得入型入格!

52歲顏仟汶TVB演媽媽生入型入格

現年52歲的顏仟汶相隔三年再拍TVB新劇《一舞傾城》,飾演萬國城夜總會三大「媽媽生」之一的「曼莉」。顏仟汶一出場就被社團人士「麻鷹」李嘉羞辱,被逼含西瓜及下跪。不但睇到網民都替佢感到委屈,仲大讚顏仟汶將角色演得入型入格,由造型到講對白的語氣、表情都似足媽媽生。

顏仟汶 現年52歲的顏仟汶相隔三年重返TVB,飾演新劇《一舞傾城》媽媽生「曼莉」。
現年52歲的顏仟汶相隔三年重返TVB,飾演新劇《一舞傾城》媽媽生「曼莉」。(圖片來源:《一舞傾城》劇照)
顏仟汶 顏仟汶一出場就被「麻鷹」李嘉羞辱,被逼含西瓜及下跪。
顏仟汶一出場就被「麻鷹」李嘉羞辱,被逼含西瓜及下跪。(圖片來源:《一舞傾城》截圖)
顏仟汶 網民大讚顏仟汶演得最似媽媽生。
網民大讚顏仟汶演得最似媽媽生。(圖片來源:《一舞傾城》劇照)

顏仟汶內地登台人氣極高

顏仟汶近年多數回內地發展,而且人氣極高,頻頻亮相內地商演,現場觀眾反應熱烈,顏仟汶亦非常親民跟觀眾們合照,顏仟汶享盡巨星級待遇,知名度勝過不少一線女藝人。

顏仟汶 顏仟汶於內地登台人氣極高
顏仟汶於內地登台人氣極高(圖片來源:顏仟汶微博)
顏仟汶 好多粉絲
好多粉絲(圖片來源:顏仟汶微博)
顏仟汶 頻頻亮相內地商演
頻頻亮相內地商演(圖片來源:顏仟汶微博)
顏仟汶 顏仟汶獲巨星級待遇。
顏仟汶獲巨星級待遇。(圖片來源:顏仟汶微博)

同林家棟為訓練班同學 曾拍裸照遭亞視解約

顏仟汶出身89年的無綫藝員訓練班,當屆同學有林家棟、黃德斌、雷宇揚、黎芷珊等,至96年離巢無綫後,顏仟汶在98年加入亞視,不過顏仟汶因為雜誌拍了一輯涉及同性戀的裸照,而被亞視解約,從此轉投電影圈。

顏仟汶 顏仟汶出身89年的無綫藝員訓練班,一度轉投亞視,不過就因拍了一輯涉及同性戀的裸照,而被亞視解約。
顏仟汶出身89年的無綫藝員訓練班,一度轉投亞視,不過就因拍了一輯涉及同性戀的裸照,而被亞視解約。(圖片來源:IG@sophiengan1217)
顏仟汶 顏仟汶保養得非常好,完全唔似已經52歲。
顏仟汶保養得非常好,完全唔似已經52歲。(圖片來源:IG@sophiengan1217)

為父親醫藥費 拍多部三級片

顏仟汶曾透露自己的童年非常坎坷。2歲時父母已經離婚,多年來在不同的地方長大,每天都有做不完的家務,自己要照顧全家。長大後亦為了付患癌爸爸的醫藥費,由2000年開始加入脫星行列,4年內拍了廿多部三級片,包括《獸性新人類》、《色慾中環》、《生人勿近之邪花》等,可惜都未能突圍而出,於04年心灰意冷退出影圈。之後顔仟汶除了到內地登台吸金,更曾與麥家琪聯手開舖賣Bra,當時二人輪流看鋪,相當勤力。

顏仟汶 家族榮耀 顔仟汶對父親好孝順。
顔仟汶對父親好孝順。(圖片來源:IG@sophiengan1217)

曾被指搭上「契哥」出絕交文證清白

顏仟汶入行後曾經與杜汶澤有過一段情。在兩人分手後,顏仟汶亦曾經有過一段婚姻,不過在2018年因性格不合而離婚。次年就一度被傳出搭上「契哥」詹秉熙,更被傳遭對方太太上門捉姦,大鬧顏仟汶為「大眾坑渠」。事後顏仟汶於社交平台上傳聲明,指自己遭詹秉熙夫婦多次電話騷擾,嚴重影響到自身安全和日常生活,並且否認自己與詹秉熙有任何感情關係。

家族榮耀 加入亞視期間,顏仟汶曾與杜汶澤拍拖。
加入亞視期間,顏仟汶曾與杜汶澤拍拖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資料庫)
顏仟汶 顏仟汶一度被傳出搭上「契哥」詹秉熙,事後顏仟汶與社交平台上傳聲明,否認自己與詹秉熙有任何感情關係。
顏仟汶一度被傳出搭上「契哥」詹秉熙,事後顏仟汶於社交平台上傳聲明,否認自己與詹秉熙有任何感情關係。(圖片來源:微博@顏仟汶)

懶理醜聞 復出返無綫做串星

2019年,顏仟汶以特約演員身份重返無綫,先後客串演出過《愛·回家之開心速遞》及《大醬園》兩部無綫劇。去年亦驚喜現身人氣劇《家族榮耀》,飾演李彩華媽媽生前好姊妹芳姨,雖然只有短短兩分鐘,但都被不少眼利網民認出,除了指她的聲線相當獨特好易認之外,亦大讚她保養得宜,一點也看不出已經年屆「入五」。

顏仟汶 家族榮耀 雖然只有短短兩分鐘,但顏千汶的相關場口,獲網民大讚相當有發揮。
去年顏仟汶驚喜現身人氣劇《家族榮耀》雖然只有短短兩分鐘,但顏仟汶的相關場口,獲網民大讚相當有發揮。(圖片來源:《家族榮耀》截圖)
顏仟汶 家族榮耀 顏千汶聲線被指相當獨特好易認,網民更大讚她保養得宜,一點也不像已年屆50。
顏仟汶聲線被指相當獨特好易認,網民更大讚她保養得宜,一點也不像已年屆50。(圖片來源:《家族榮耀》截圖)

TVB《一舞傾城》陳法蓉將率領幾多位索女在舞廳工作?

《一舞傾城》以八十年代尖東舞廳做背景,預告片中陳法蓉將率領一班無綫女藝人集體下海⋯⋯按此看角色介紹

TVB《一舞傾城》劇情背景與那一套劇相似?

有觀眾表示,劇集出發點如果係仿效《華燈初上》,難免貨比貨,而新劇《一舞傾城》的風格與無綫1990年代的一部經典劇集極為相似,有觀眾提出不如改劇名⋯⋯按此看劇情介紹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《一舞傾城》劇照、微博@顏仟汶、《家族榮耀》截圖、IG@sophiengan1217、新傳媒資料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