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嘉莉

香港人在北京|傅嘉莉扮完火雞姐再扮「阿梅」自爆1原因唔敢上深圳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無綫台慶劇《香港人在北京》進入結局周,今日(31日)主角陳展鵬、吳若希、傅嘉莉、蔡潔、吳業坤等人一起出席宣傳活動,大家齊齊換上萬聖節造型。其中傅嘉莉今日就扮「阿梅」,相似度接近百分百!
傅嘉莉 《香港人在北京》一班主角扮鬼扮馬齊齊出席宣傳活動。
《香港人在北京》一班主角扮鬼扮馬齊齊出席宣傳活動。(圖片來源:大會提供)

傅嘉莉扮完火雞姐再扮「阿梅」

今日《香港人在北京》一班主角扮鬼扮馬出席宣傳活動,陳展鵬就化身為唐僧,而吳若希就扮《難兄難弟》的蕭芳芳。吳業坤和傅嘉莉就分別扮《少年足球》的「醬爆」和「阿梅」。傅嘉莉繼早前在劇中神還原完「火雞姐」之後,今次扮「阿梅」又似到十足十,形象認真夠曬百變!

傅嘉莉 傅嘉莉神還原《少年足球》「阿梅」!
傅嘉莉神還原《少年足球》「阿梅」!(圖片來源:大會提供)
香港人在北京 傅嘉莉 傅嘉莉 火雞姐
早前扮「火雞姐」已經夠曬似,扮乜似乜認真厲害!(圖片來源:TVB

自爆因1原因唔敢上深圳

傅嘉莉自爆今日的「阿梅」造型整整花了3小時化妝,光是鼻影已經花了45分鐘。近日正在內地拍攝《反黑英雄》的她,在活動結束後要趕回深圳拍劇,當被問到會否以「阿梅」造型過關時,傅嘉莉就笑指監製鍾澍佳都有如此建議,不過自己就怕會被「拘留」,所以都會先卸妝再過關。

傅嘉莉 傅嘉莉出道20年終於捱出頭,接劇無停手,近排又忙北上拍攝新劇《反黑英雄》。
傅嘉莉出道20年終於捱出頭,接劇無停手,近排又忙北上拍攝新劇《反黑英雄》。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
吳若希望開續集《香港人在東京》

《香港人在北京》自播出以來一直收視高、口碑好,當提及到劇集如此受歡迎有可能會被要求開續集時,吳若希就笑指希望能夠開拍《香港人在東京》。在旁的陳展鵬就插嘴指見到吳業坤的「醬爆」造型,認為他比較適合開拍《香港人在東北》,一班主角老友鬼鬼,場面非常搞笑。

傅嘉莉 吳若希話想續集開拍《香港人在東京》
吳若希話想續集開拍《香港人在東京》(圖片來源:IG@jinnyng)
傅嘉莉 《香港人在北京》劇組戲內外都關係好好。
《香港人在北京》劇組戲內外都關係好好。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
吳若希大爆吳業坤得罪全組人

吳業坤早前在活動「三度攻擊」戴祖儀,搞到對方爆喊,吳若希今日就大爆原來吳業坤已經得罪全組人,仲曾經整喊戴祖儀。不過吳若希就為吳業坤圓場,指搞笑是坤哥的優點,加上大家關係好、非常熟落,所以都不會生氣。

傅嘉莉 香港人在北京 吳業坤 戴祖儀 吳業坤 事後,祖儀表示無事,更澄清坤哥是好人,更解釋可能是女性週期問題,比較情緒化。
早前吳業坤就試過貪玩衰多口搞喊戴祖儀。(圖片來源:魔方全媒圖片)

圖片來源:大會提供、IG@jinnyng、[email protected]、魔方全媒圖片、TV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