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若希

香港人在北京︱吳若希大女罕曝光超搶鏡 陳展鵬洪永城囡囡化身Elsa鬥可愛

最新娛聞

廣告

日前迪士尼主題樂園全新園區「魔雪奇緣世界」舉行優先場,一班藝人都帶同子女入園試玩參觀。TVB熱播劇《香港人在北京》劇組一班主角包括陳展鵬、吳若希、洪永城和蔡潔都有入場大玩特玩!
吳若希 《香港人在北京》劇組一班主角包括陳展鵬、吳若希、洪永城和蔡潔由戲內玩到戲外!
《香港人在北京》劇組一班主角包括陳展鵬、吳若希、洪永城和蔡潔由戲內玩到戲外!(圖片來源:TVB

《香港人在北京》劇組戲內外都超有愛

近日TVB小品劇《香港人在北京》正在熱播,劇情輕鬆、對白搞笑抵死,深受觀眾喜愛。劇中一班主角無論在戲內外都超有愛。早前陳展鵬、吳若希、洪永城和蔡潔等人就齊齊入場,參觀「魔雪奇緣世界」優先場,洪永城事後更上傳「一家人」的大合照,並寫到:「一家人最緊要齊齊整整。吳若希阿嫂去咗邊?大哥,佢左擁右抱緊」,劇內外都超似一家人。

吳若希 《香港人在北京》劇中主角們一起出席迪士尼樂園「魔雪奇緣世界」優先場。
《香港人在北京》劇中主角們一起出席迪士尼樂園「魔雪奇緣世界」優先場。(圖片來源:IG@guruhung)

吳若希大女罕曝光超搶鏡

在《香港人在北京》劇中有驚喜演出的吳若希,當日打扮少女大露纖腰,不過都唔夠大女Giselle搶鏡。吳若希一向特別保護Giselle,每次上傳一家合照時,都會特意遮擋Giselle樣子,非常神秘。不過今次吳若希就難得將Giselle化身成Elsa的照片上傳到IG,從照片中可見Giselle臉尖尖眼仔碌碌,笑容又夠曬甜美,盡得媽媽吳若希真傳!

吳若希 媽媽吳若希就大露纖腰,造型超少女。
媽媽吳若希就大露纖腰,造型超少女。(圖片來源:IG@jinnyng)
吳若希 囡囡Giselle外表超精靈。
囡囡Giselle外表超精靈。(圖片來源:IG@jinnyng)
吳若希 吳若希都有帶埋仔仔入場!
吳若希都有帶埋仔仔入場!(圖片來源:IG@jackykycai)

一班星二代化身Elsa鬥可愛

除了吳若希大女Giselle打扮成Elsa入場之外,其他星二代都紛紛穿上天藍色Elsa公主裙,遺傳了媽媽單文柔大眼睛的陳展鵬女兒小豬比就最為可愛。洪永城梁諾妍女兒Amber就冇特別作公主打扮,而且因為狀態麻麻,所以都冇玩得太盡興,不過洪永城就承諾會同囡囡再入場再玩過!

吳若希 好可愛!
好可愛!(圖片來源:IG@smyphoebe)
吳若希 洪永城囡囡就同洪永城成個餅印。
洪永城囡囡就同洪永城成個餅印。(圖片來源:IG@guruhung)
吳若希 好搶鏡啊!
好搶鏡啊!(圖片來源:IG@inez_leong)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jinnyng、IG@guruhung、IG@inez_leong、IG@jenniferyuuu、IG@smyphoe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