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人在北京 吳若希

香港人在北京|31歲吳若希首集勁搶戲 大玩睡衣色誘慘遭陳展鵬拒絕!

最新娛聞

廣告

TVB新劇《香港人在北京》昨晚(9日)首播,劇情講述因好運而連升幾級變高層的陳展鵬,本來工作穩定,婚姻美滿。不過陳展鵬劇中任職律師的太太吳若希因為誤信客戶,投資加密貨幣而受騙,損失慘重!有網友發現劇情與近日JPEX風波離奇巧合,只播了一集就即封神劇!
香港人在北京 吳若希 吳若希首度擔正女一,同陳展鵬係一對搞笑夫妻
吳若希首度擔正女一,同陳展鵬係一對搞笑夫妻(圖片來源:TVB

加密貨幣騙案超應景

網友笑指:「一年前拍好的劇集,預言『加密貨幣』出事,仲要係『律師』出事!」事實上,林作做過律師,之前又捲入JPEX騙案,更高調地在中環娛樂行被警方拘捕並帶回警署,通宵調查。今次涉事款項暫時預計達15.22億元,不少人表示信錯人而血本無歸。而一直指會為苦主爭取公道的林作,亦同劇中飾演律師的吳若希有相似遭遇,唯一分別是吳若希無被捕!

香港人在北京 吳若希 網友笑指:「一年前拍好的劇集,預言『加密貨幣』出事,仲要係『律師』出事!」劇情同近日JPEX風波離奇巧合。
網友笑指:「一年前拍好的劇集,預言『加密貨幣』出事,仲要係『律師』出事!」劇情同近日JPEX風波離奇巧合。(圖片來源:網上圖片)
香港人在北京 吳若希 林作 JPEX
林作做過律師,之前又捲入JPEX騙案,更高調地在中環娛樂行被警方拘捕並帶回警署,通宵調查。(圖片來源:東張+直播截圖)
香港人在北京 吳若希 林作 JPEX
(圖片來源:Instagram@jolamchok)

真假老婆輪流出場

另外,飾演騙徒是陳展鵬現實中的太太單文柔,驚喜客串上陣。起初陳展鵬與吳若希深信投資加密貨幣可以賺大錢,更一度加碼投資,更計劃好退休後生活。不過,看到新聞報道發現有加密貨幣騙案,本來陳展鵬與吳若希更嘲笑受騙者:「邊有人咁蠢㗎」、「蠢都唔緊要,仲要衰貪心」、「貪心都唔緊要呀,無理由蠢成咁」、「越蠢就越貪心,越貪心就越蠢」,誰不知原來自己就係苦主之一,認真慘呀!

對此展鵬受訪時笑言:「今次係想畀個驚喜大家,Phoebe選完港姐之後就畀我私有化咗,佢其實一直都好想拍劇,亦都係我嘅小fans,好希望可以同我合作。」談到兩公婆未能同框,展鵬坦言老婆有點失望,身為愛妻號的他不忘搞笑慰妻謂:「主要係我驚佢啲戲太好,會搶咗我啲戲!」問到太太拍攝前有否向他取經?

香港人在北京 吳若希 另外,飾演騙徒是陳展鵬現實中的太太單文柔。
另外,飾演騙徒是陳展鵬現實中的太太單文柔。(圖片來源:網上圖片)

陳展鵬吳若希報《慌張西望》

昨晚另一爆笑場口,是被挑選為苦主聯盟代表的展鵬和Jinny接受《慌張西望》訪問,兩人因怕被認出、不但要求節目組為他們打格仔和做聲音處理,更自行變聲作「三重保險」,場面爆笑。談到相關場口,Jinny受訪時笑言:「呢場戲我哋睇劇本時已經忍唔住笑!我哋拍嘅時候唔係諗點樣搞笑,而係諗用咩聲線去演呢場戲,有諗過要唔要扮某啲人把聲,最後我哋就揀咗用鴨仔聲。」

香港人在北京 吳若希 昨晚另一爆笑場口,是被挑選為苦主聯盟代表的展鵬和Jinny接受《慌張西望》訪問
昨晚另一爆笑場口,是被挑選為苦主聯盟代表的展鵬和Jinny接受《慌張西望》訪問(圖片來源:TVB
香港人在北京 吳若希
(圖片來源:TVB

吳若希首度擔正女一 網友讚演得自然

首度合作便默契十足的兩人,昨日還上演一場爆笑色誘戲,以性感睡衣上陣的Jinny搔首弄姿色誘展鵬,惟不解風情的展鵬以學習普通話及疲倦為由,拒絕Jinny之餘還為她披上外套說:「開咗冷氣呀,因住攝親呀,早啲休息啦!」

對於吳若希首度擔正女一,不少網友表示:「我覺得吳若希做呢個角色幾啱, 第一次做主角算做得好好。」、「吳若希演得好自然,有台型」、「個人覺得搵Mayanne做應該會好啲」。

香港人在北京 吳若希 陳展鵬反應好真實,可能是吳若希色誘太不吸引了!
陳展鵬反應好真實,可能是吳若希色誘太不吸引了! (圖片來源:TVB
香港人在北京 吳若希
(圖片來源:網上圖片)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TV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