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人在北京 吳若希

香港人在北京|吳若希攻陷陳展鵬 着性感睡衣大騷煞食長腿勁吸睛!

最新娛聞

廣告

《香港人在北京》來到第二周,劇情繼續精彩!不少觀眾對吳若希的演出挖目相看,最新一集吳若希再次挑戰「性感擔當」,着性感睡衣大騷煞食長腿色誘陳展鵬!
香港人在北京 吳若希 最新一集吳若希再次挑戰「性感擔當」,着性感睡衣大騷煞食長腿色誘陳展鵬!
最新一集吳若希再次挑戰「性感擔當」,着性感睡衣大騷煞食長腿色誘陳展鵬!(圖片來源:TVB

吳若希性感誘惑逐格睇!

昨晚(18 日)播出一集的重頭戲,落在陳展鵬、吳若希身上,繼上周誘惑展鵬慘食檸檬後,昨晚一集性感 Level Up 再出招、終成功「生擒」展鵬!劇情講述面對陳展鵬舊相好兼「進擊的情敵」蔡潔步步進逼,吳若希遂以奇招增進夫妻情趣,仲大騷「秘密武器」煞食長腿!

香港人在北京 吳若希 吳若希則穿吊帶睡裙兼「咬筆」,之後又在床上搔首弄姿大晒白滑玉背。
吳若希則穿吊帶睡裙兼「咬筆」,之後又在床上搔首弄姿大晒白滑玉背。(圖片來源:TVB

吳若希大騷出 42 吋無敵長腿極具誘惑

身穿性感睡衣的吳若希索爆登場,再以性感聲線問老公:「想唔想玩人體素描呀?」雄性激素被激發的陳展鵬隨即脫掉上衣大晒肌肉 Chok 甫,又露出背部,而吳若希則穿吊帶睡裙兼「咬筆」,之後又在床上搔首弄姿大晒白滑玉背之餘,大騷出 42 吋無敵長腿,極具誘惑!陳展鵬睇完硬晒軚,即刻同愛妻親熱一番!

香港人在北京 吳若希 吳若希大騷出 42 吋無敵長腿,極具誘惑!
吳若希大騷出 42 吋無敵長腿,極具誘惑!(圖片來源:TVB
香港人在北京 吳若希 陳展鵬隨即脫掉上衣大晒肌肉 Chok 甫,又露出背部,勁搞笑!
陳展鵬隨即脫掉上衣大晒肌肉 Chok 甫,又露出背部,勁搞笑!(圖片來源:TVB
香港人在北京 吳若希 陳展鵬搞笑功力都唔差㗎!
陳展鵬搞笑功力都唔差㗎!(圖片來源:TVB)

網民大讚:吳若希對腳正!

歌手出身的吳若希今次首度升呢做女一,不少網友大讚她演出有驚喜,留言大讚:「真係演得好放,同陳展鵬又襯。」、「原來 Jinny 演技咁好,又有喜感」、「估唔到演得咁自然,有驚喜」、「吳若希對腳正」。

香港人在北京 吳若希 不少網友大讚她演出有驚喜,留言大讚:「真係演得好放,同陳展鵬又襯。」、「原來 Jinny 演技咁好,又有喜感」
不少網友大讚她演出有驚喜,留言大讚:「真係演得好放,同陳展鵬又襯。」、「原來 Jinny 演技咁好,又有喜感」(圖片來源:TVB)

劇集口碑理想 吳若希喜感演出獲觀眾認同

另外,吳若希早前亦在IG晒出拍攝花絮,表示:「每次見到大家都會很開心~ 想起我們一起拍攝的點滴 實在太多「估你唔到」的事發生!然後⋯ 今天被人催話我update 得好慢~ 好啦!update 下~ 我都好掛住大家!」

劇集播映至今口碑十分理想,吳若希擔當女主角當然功不可沒,網民紛紛支持:「妳做戲幾好睇,睇得幾舒服!」、「感覺好新鮮,我會繼續支持同繼續睇呢套劇集」、「原來Jinny演技咁好,又有喜感」。

香港人在北京 吳若希 吳若希早前亦在IG晒出拍攝花絮
吳若希早前亦在IG晒出拍攝花絮(圖片來源:IG@jinnyng)
香港人在北京 吳若希
(圖片來源:IG@jinnyng)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TV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