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人在北京

香港人在北京|吳若希靚女閨密Liza原來係亞姐出身 被指撞樣「最靚港姐」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由陳展鵬、吳若希等主演的TVB劇《香港人在北京》近日正在播出,劇中雲集不少內地和香港靚女,其中飾演吳若希閨密Liza的女演員亦受到網民關注,原來她是曾來港參選亞姐的內地演員施南(Coco)。

香港人在北京|吳若希靚女閨密Liza 獲讚身形高䠷似Model

施南在《香港人在北京》中飾演吳若希的靚女閨密Liza,近日她出場為吳若希在北京介紹工作,網民都大讚她個樣Cool Cool地,有幾分似年輕時的「最靚港姐」李嘉欣,又大讚她176cm的身形十分高䠷,足以做Model,而且長髮披肩,女人味十足。

香港人在北京 劇中吳若希初到北京,與昔日閨密Liza聚舊,炫耀自己老公陳展鵬升做CEO。
劇中吳若希初到北京,與昔日閨密Liza聚舊,炫耀自己老公陳展鵬升做CEO。(圖片來源:《香港人在北京》截圖)
香港人在北京 之後吳若希發現陳展鵬被「明升暗降」,於是再約Liza出來,拜託她幫忙搵工。
之後吳若希發現陳展鵬被「明升暗降」,於是再約Liza出來,拜託她幫忙搵工。(圖片來源:《香港人在北京》截圖)
香港人在北京 Liza見吳若希急於搵工,唯有介紹她到自己任職的律師樓見工。
Liza見吳若希急於搵工,唯有介紹她到自己任職的律師樓見工。(圖片來源:《香港人在北京》截圖)
香港人在北京 但原來工作是要吳若希為一個比自己年輕的律師做助手。
但原來工作是要吳若希為一個比自己年輕的律師做助手。(圖片來源:《香港人在北京》截圖)
香港人在北京 Liza擔心吳若希,決定搵陳展鵬了解發生了甚麼事。
Liza擔心吳若希,決定搵陳展鵬了解發生了甚麼事。(圖片來源:《香港人在北京》截圖)
香港人在北京 站在身高180cm的陳展鵬身邊,Liza都不顯得矮小,原來她有176cm高,網民都大讚她身形高䠷。
站在身高180cm的陳展鵬身邊,Liza都不顯得矮小,原來她有176cm高,網民都大讚她身形高䠷。(圖片來源:《香港人在北京》截圖)

2014年參選亞姐 未能打入三甲

施南在微博有多達658.5萬粉絲,超越《香港人在北京》一眾主演的微博粉絲總和數,可見她在內地人氣強勁。在江蘇省出世的施南,2014年曾來港以李玲玉之名參選亞洲小姐選舉,最後雖然未能打入三甲,但亦奪得「全球網絡選票冠軍」及「新媒體人氣大獎」。

香港人在北京 施南微博有多達658.5萬粉絲。
施南微博有多達658.5萬粉絲。(圖片來源:微博@演員施南)
香港人在北京 陳展鵬、吳若希、洪永城、蔡潔四位主演的微博粉絲,加起來也只有3百多萬。
陳展鵬、吳若希、洪永城、蔡潔四位主演的微博粉絲,加起來也只有3百多萬。(圖片來源:微博截圖)
香港人在北京 2014年以李玲玉之名參選亞姐時的施南。
2014年以李玲玉之名參選亞姐時的施南。(圖片來源:微博@演員施南)
香港人在北京 當時她三圍資料為35、24、35。
當時她三圍資料為35、24、35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hkatv)
香港人在北京 比賽中她先後奪得「全球網絡選票冠軍」及「新媒體人氣大獎」。
比賽中她先後奪得「全球網絡選票冠軍」及「新媒體人氣大獎」。(圖片來源:微博@演員施南)
香港人在北京 但最終未能打入三甲。
但最終未能打入三甲。(圖片來源:微博@演員施南)

被封「再造人」佳麗

不過當年施南參選亞姐時,曾被傳媒指驚現V煞面及間尺鼻,封她為「再造人」佳麗之一。而且2014年正是亞視出現財困時期,令該屆亞姐選舉一波三折,翌年亞視更不獲政府續牌。之後施南返回內地發展,因為對演戲產生興趣,所以考入了北京電影學院,2017年畢業後便在內地展開演藝事業。

香港人在北京 施南當年因為V煞面和間尺鼻,曾被封為「再造人」佳麗之一。
施南當年因為V煞面和間尺鼻,曾被封為「再造人」佳麗之一。(圖片來源:微博@演員施南)
香港人在北京 雖然之後加入了亞視,但當年正值亞視財困欠薪時期,令她在港未有太多機會發展。
雖然之後加入了亞視,但當年正值亞視財困欠薪時期,令她在港未有太多機會發展。(圖片來源:微博@演員施南)
香港人在北京 而繼2014年後,亞視直到2018年才再復辦亞姐選舉。
而繼2014年後,亞視直到2018年才再復辦亞姐選舉。(圖片來源:微博@演員施南)
香港人在北京 選完亞姐後,施南曾加入亞視,仲著埋亞視Tee出席活動。
選完亞姐後,施南曾加入亞視,仲著埋亞視Tee出席活動。(圖片來源:微博@演員施南)
香港人在北京 當年仲同曾經係亞視鎮台之寶的劉錫賢合照。
當年仲同曾經係亞視鎮台之寶的劉錫賢合照。(圖片來源:微博@演員施南)

曾多次改名 連姓都改埋

睇番施南當年原來不只得李玲玉一個名,2015年中旬她一度改名叫李思含,但約3個月後已改回原名李玲玉,2016年與樊少皇開拍處女電影《天下第一鏢局》時,她再改名為李鈴玉,到2017年,她又曾改名叫李藍妮,不久後再改名叫施南,之後開始多了不少演出機會,施南一名便沿用至今。

香港人在北京 2016年施南一度改名李鈴玉,與樊少皇演出她的首部電影《天下第一鏢局》。
2016年施南一度改名李鈴玉,與樊少皇演出她的首部電影《天下第一鏢局》。(圖片來源:微博@演員施南)
香港人在北京 又曾改名李思含。
又曾改名李思含。(圖片來源:微博@演員施南)
香港人在北京 以及一度改名李藍妮。
以及一度改名李藍妮。(圖片來源:微博@演員施南)
香港人在北京 最終定名施南,連姓都改埋。
最終定名施南,連姓都改埋。(圖片來源:微博@演員施南)
香港人在北京 改名施南後,似乎真係有助改運,不但演出機會增多,更升呢做主演。
改名施南後,似乎真係有助改運,不但演出機會增多,更升呢做主演。(圖片來源:微博@演員施南)
香港人在北京 施南的古裝造型亦受到不少網民讚賞。
施南的古裝造型亦受到不少網民讚賞。(圖片來源:微博@演員施南)
香港人在北京 施南平日好勤力健身。
施南平日好勤力健身。(圖片來源:微博@演員施南)
香港人在北京 難怪身形Fit到漏。
難怪身形Fit到漏。(圖片來源:微博@演員施南)
香港人在北京 仲有一對大長腿。
仲有一對大長腿。(圖片來源:微博@演員施南)
香港人在北京 不時在社交網大派福利。
不時在社交網大派福利。(圖片來源:微博@演員施南)
香港人在北京 除了被指似李嘉欣之外,仲有網民指施南有幾分似劉心悠!
除了被指似李嘉欣之外,仲有網民指施南有幾分似劉心悠!(圖片來源:微博@演員施南)
香港人在北京
(圖片來源:微博@演員施南)
香港人在北京
(圖片來源:微博@演員施南)
香港人在北京
(圖片來源:微博@演員施南)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《香港人在北京》截圖、微博@演員施南、YouTube@hkatv