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小姐

香港小姐2022|梁超怡注定大熱倒灶? 盤點歷屆紋身佳麗 成績最好僅五強

最新娛聞

廣告

《2022香港小姐競選》總決賽於9月25日(周日)舉行。有「翻版孫藝珍」之稱的14號佳麗梁超怡,在左手上有紋身一事曾經成為網民焦點,不過大會表示因為近年有不少佳麗都有紋身,所以只要紋身的大小適中的話,其實都能夠接受。其實過往都有候選港姐被踢爆有紋身,但多數五強止步,幾乎沒有佳麗晉身三甲,現在就盤點一下歷屆港姐哪位有紋身。

香港小姐冠亞季軍揭曉
香港小姐 今屆港姐大熱門「翻版孫藝珍」梁超怡人氣高企,她身上共有三撻紋身,分別是左右前臂內側,以及左腰間,但見傳媒時因成功遮瑕,所以完全看不到。
今屆港姐大熱門「翻版孫藝珍」梁超怡人氣高企,她身上共有三處紋身,分別是左右前臂內側,以及左腰間,但見傳媒時因成功遮瑕,所以完全看不到。(圖片來源:《娛樂新聞台》)

梁超怡(參選年份:2022)紋身部位:左右前臂內側、左腰

現年25歲的「翻版孫藝珍」梁超怡經過三輪面試依然人氣高企,她身上共有三處紋身,分別是左右前臂內側,以及左腰間,但見傳媒時因成功遮瑕,所以完全看不到,只是閃光燈下才稍稍現形,她承認因尊重大會場合,特登遮了紋身。她在訪問中表示左手上的紋身是為紀念已故女性好友。

香港小姐 「翻版孫藝珍」梁超怡表示左手上的紋身,是為紀念已故女性好友。
「翻版孫藝珍」梁超怡表示左手上的紋身,是為紀念已故女性好友。(圖片來源:IG@chiuyiileung )

即睇梁超怡靚相:

關楓馨(2021年最後5強)紋身部位:右邊肋骨位

關禮傑大女、現年27歲的關楓馨去年參選港姐,因「星二代」身份而成風頭躉,穿泳裝出場時右邊肋骨位置的紋身無所遁形,雖已用厚粉遮蔽紋身,但英文字紋身仍若隱若現,她承認好細個已經紋了身,沒有特別意思,亦沒想過要洗紋身。最後她成功躋身最後5強,雖然未能打入3甲,但決定留港展開演藝事業,簽約無綫後也機會不斷。

香港小姐 關楓馨去年參選港姐,穿泳裝出場時右邊肋骨位置的紋身無所遁形,雖已用厚粉遮蔽紋身,但英文字紋身仍若隱若現。
關楓馨去年參選港姐,穿泳裝出場時右邊肋骨位置的紋身無所遁形,雖已用厚粉遮蔽紋身,但英文字紋身仍若隱若現。(圖片來源:《香港小姐競選2021》截圖)
香港小姐 關楓馨承認好細個已經紋了身,沒有特別意思,亦沒想過要洗紋身。
關楓馨承認好細個已經紋了身,沒有特別意思,亦沒想過要洗紋身。(圖片來源:IG@tiffanyfabi)
香港小姐 關禮傑大女、現年27歲的關楓馨去年參選港姐,因「星二代」身份而成風頭躉。
關禮傑大女、現年27歲的關楓馨去年參選港姐,因「星二代」身份而成風頭躉。(圖片來源:IG@tiffanyfabi)

廖慧儀(參選年份:2020年入圍10強)紋身部位:左腰

現年26歲的廖慧儀本為瑜珈導師及國泰空姐,2020年參選港姐,入圍後辭任空姐,她左腰間的玫瑰花紋身是為紀念逝世的寵物狗。廖慧儀最後躋身決賽十強,落選後在同年9月加入無綫成為旗下經理人合約藝員。2020年12月,廖慧儀前男友疑因為情所困墮樓亡,轟動一時。

香港小姐 現年26歲的廖慧儀左腰間的玫瑰花紋身,是為紀念逝世的寵物狗。
現年26歲的廖慧儀左腰間的玫瑰花紋身,是為紀念逝世的寵物狗。(圖片來源:廖慧儀IG)
香港小姐 廖慧儀最後躋身決賽十強,落選後加入無綫成為旗下經理人合約藝員。
廖慧儀最後躋身決賽十強,落選後加入無綫成為旗下經理人合約藝員。(圖片來源:IG@newayyee_yoga)

即睇廖慧儀靚相:

蔡嘉欣(參選年份:2019年最後5強)紋身部位:腰間、大腿

蔡嘉欣在IG的泳照中,明顯露出大腿外側的紋身,最後她打破了紀錄,成為了TVB史上第一位有紋身亦可以入圍5強的港姐,為無綫電視經理人合約藝員,曾演出《愛·回家之開心速遞》、《白色強人II》、《智能愛人》和《金宵大廈2》等多套高收視劇集,備受力捧。

香港小姐 蔡嘉欣在IG的泳照中,明顯露出大腿外側的紋身,最後她打破了紀錄,成為了TVB史上第一位有紋身亦可以入圍5強的港姐。
蔡嘉欣在IG的泳照中,明顯露出大腿外側的紋身,最後她打破了紀錄,成為了TVB史上第一位有紋身亦可以入圍5強的港姐。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
即睇蔡嘉欣靚相: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chiuyiileung、《娛樂新聞台》、《香港小姐2021競選》截圖、IG@tiffanyfabi、IG@newayyee_yoga、[email protected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