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小姐

香港小姐2022|複選入圍佳麗名單 「翻版超蓮」、河北姑娘冇得留低

最新娛聞

廣告

《2022香港小姐競選》今日(7/6)進行複選,在首輪面試搶盡眼球的連誰雅師妹邢慧敏(Sharon)繼續有得留低,不過最搶眼球的河北姑娘Blaire卻已消失踪影,就連「翻版超蓮」Bianca都冇埋!

香港小姐2022 Bianca在面試記者會令人留下深刻印象。
Bianca在面試記者會令人留下深刻印象。(圖片來源:無綫影片截圖)

搶鏡佳麗冇得留低

《2022香港小姐競選》上星期的首輪面試,幾過內部篩選之後,當日不少勇「氣組別」成員包括,河北姑娘Blaire、側孭西裝外套的阿Pearl 以及翻版七師傅都冇得留低!不過頂著一個爆炸頭的「曾比特阿妹」Asdrid以及「翻版湯唯」都有得留低。而最令人跌眼鏡的,是當日大受網民和傳媒歡迎的「翻版超蓮」Bianca卻落選,令觀眾稍為失望!

香港小姐 原來第一日已經要以泳衣見人。
河北姑娘冇緣進入下一輪。(圖片來源:娛樂新聞台)
香港小姐 林卓錡 林卓錡對自己信心十足,她表示不是父母提名她參選港姐。
星二代林卓錡有得留低。(圖片來源:無綫娛樂新聞台影片截圖)

即睇複選入圍名單: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關鍵詞
香港小姐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娛樂新聞台截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