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小姐

29歲港姐冠軍難得返港 自揭與呢位星二代係閨蜜

最新娛聞

廣告

2017年香港小姐冠軍雷莊𠒇(Juliette),自卸任後便遠赴加拿大發展,鮮少回港。上月底她在社交網上透露,因為送別親人的最後一程,她特別從加拿大飛回香港,這次返港之旅,她也抽空與呢位星二代好友相聚!

與鍾鎮濤大女閨蜜重逢

在社交平台上,Juliette分享了與家人的聚會照片,其中一張與鍾鎮濤大女鍾嘉晴(Chloe)的合照尤其引人注目。兩人在相片中頭貼頭,笑容滿面,看來非常開心。Juliette用英文留言:「Time flies but the friendship never changes(時間飛逝但我們的友誼永不變)」,透露出她們之間深厚的友情。而鍾嘉晴也在自己的社交媒體上轉發了這張合照,並留言稱Juliette為「My baeee(我的寶貝)」,顯示兩人的關係親密無間。

(圖片來源:)
在社交平台上,Juliette分享了與家人的聚會照片,其中一張與鍾鎮濤大女鍾嘉晴(Chloe)的合照尤其引人注目。(圖片來源:IG@chloebee0321)

中學同窗深厚友誼

原來,Juliette與鍾嘉晴的友誼源遠流長。Juliette在加拿大出生,7歲時回流香港,曾就讀港島中學(Island School),直到2011年才重返加拿大升讀高中,後於多倫多大學畢業。這段在香港的求學經歷,讓她與鍾嘉晴結下了不解之緣。即使時光流轉,兩人的友情依然維繫得如此緊密,可見她們的友誼超越了時間和距離的考驗。

0
上月底她在社交網上透露,因為送別親人的最後一程,她特別從加拿大飛回香港(圖片來源:IG@juliettelouie)
0
(圖片來源:IG@juliettelouie)
0
(圖片來源:IG@juliettelouie)

圖片來源:IG@chloebee0321、IG@julietteloui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