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小姐2022

香港小姐2022 │ Astrid爆炸頭大執之後變成點?一文睇清20名入圍佳麗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無綫《2022香港小姐競選》入圍佳麗(28日)到髮型屋整頭變靚啲,佳麗分兩批分別到銅鑼灣和九龍塘的髮型屋變髮,入圍的佳麗共有20名,實習醫生Chloe有事未能出席,共得19位佳麗現身。順利入圍的包括有留着一頭爆炸頭的「女版曾比特」Astrid、林俊賢的27歲女兒林卓錡和大熱門「翻版孫藝珍」梁超怡。不少佳麗轉look前後分別不大,Astrid經歷了約3小時的改造,卻一樣是保留爆炸頭的髮型!

香港小姐 爆炸頭的「女版曾比特」Astrid經歷了約3小時的改造,卻一樣是保留爆炸頭的髮型!
爆炸頭的「女版曾比特」Astrid經歷了約3小時的改造,卻一樣是保留爆炸頭的髮型!(圖片來源:娛樂新聞台)
香港小姐 Astrid上星期亮相第三輪面試,被戲稱「女版曾比特」。
Astrid上星期亮相第三輪面試,被戲稱「女版曾比特」。(圖片來源:娛樂新聞台)
香港小姐 左起:「翻版孫藝珍」梁超怡、許子萱和Catherine,各有特色。
左起:「翻版孫藝珍」梁超怡、許子萱和Catherine,各有特色。(圖片來源:娛樂新聞台)

Astrid爆炸頭染髮剪少少

Astrid整完頭出來,都keep住爆炸頭look,帶鄉音的她表示染深了髮色及剪短了少許。對於被指與苟芸慧相似,Astrid回應:「我覺得幾好吖,呢個髮型對我有少少好運啦!」星二代林俊賢女兒林卓錡,提到如何裝備自己迎戰決賽:「努力瞓好啲,養靚皮膚,做運動健身,firm up返少少。」翻版孫藝珍梁超怡只剪短了少許頭髮,她表示:「希望總決賽減到5-10磅,呢排食嘢都會清淡啲,有營養啲,同埋早啲休息。」

香港小姐 林俊賢女兒林卓錡表示要努力瞓好啲,養靚皮膚,做運動健身迎戰決賽。
林俊賢女兒林卓錡表示要努力瞓好啲,養靚皮膚,做運動健身迎戰決賽。(圖片來源:娛樂新聞台)
香港小姐 海外佳麗英國何詩琪回港參選,因衫領太闊不慎露bra。
海外佳麗英國何詩琪回港參選,因衫領太闊疑不慎露bra。(圖片來源:娛樂新聞台)

海外佳麗春光乍洩

同為大熱的「連詩雅師妹」邢慧敏則素顏示人,她身穿tube dress晒腰兼露膊,相當搶眼。海外佳麗英國何詩琪(Maggie)回港參選,因衫領太闊不慎露bra,長髮及腰的她表示會增肌和做gym備戰。而王子蝶(Gabrielle)則再次着上第二輪面試時的白色套裝裙戰衣,翻着舊衫成功搶鏡。

即睇20位入圍佳麗:

即睇片重溫!

爆炸頭Astrid被指與誰很相似?

爆炸頭Astrid經3小時改造之後變化不大,並對於被指與苟芸慧相似,Astrid都有正面回應⋯⋯詳情請看

有參賽者被封「翻版孫藝珍」?

今屆香港小姐競選,每位佳麗各有特色⋯⋯詳情請看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娛樂新聞台資料或影片來源: TVB (official)